微博id:@演戏的S

CH.46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CH.46

 

 

即使哈利告诉过德拉科密室里有一条死掉的巨蟒,环境恶劣。德拉科依旧穿上了最郑重的黑色套装,高领毛衣把头颅托得高昂无比。

“你这样穿等会会热死的。”哈利开了个玩笑,见德拉科没打算理会他,便领着人往桃金娘的厕所那里走去。

“你告诉我密室的入口在这里面?”德拉科以一种十分不信任的语气质疑,带着些许的嫌弃。这可是斯莱特林的密室!居然在这种地方……

在德拉科抱怨的当口,哈利在他们周围施了一个静音咒,就拉着他的手腕来到了那个巨大水槽的面前

 

铜水龙头的一侧刻有一条极小的蛇,烛光映在蛇雕上,使它看起来似乎在动,哈利伸手摸了摸这条小蛇,侧头对着德拉科说:“就是这里,想亲自开启斯莱特林的密室吗?”

他说着将手按在德拉科的肩膀上,感觉到这具被层层包裹着像个禁欲的牧师似的身体里发出兴奋的战栗,没有一个斯莱特林能避开密室的诱惑。

 

他站到了他身后,靠近他的耳畔:“看着这条小蛇。集中注意力,对它说‘开启’。”

“开启。”德拉科照做,却没有任何的变化,如果不是现在的气氛太过严肃,他一定会认为自己被哈利耍了。

“集中注意力,它是斯莱特林亲手刻上去的蛇,它能探测到你的灵魂。试试看‘我爱你’,表达一下你的虔诚……”哈利的声音低沉而暗哑,德拉科一下就听出了其中的戏虐,恼怒得回头,刹那间贴上了哈利那张靠得过近的脸,四目相对双唇相吻之间,哈利反应迅速的在按住肩上的手上施力控制着人,前倾上身,略带强势性质的叼住了那双意外到来的惊喜,狠狠地将唇瓣吸进自己的唇齿间,咬噬着留下牙印,得寸进尺的用嘴整个包裹住对方两片薄唇,将舌头伸进去舔舐紧咬的牙关,企图撬开时立马被蛰伏的猎物反咬一口。

 

“波特!”

残留的唾液连接在两人之间,不等擦去就被迫不及待的猎人一点不剩的舔去。

“正事,正事,德拉科。”明目张胆偷腥的救世主睁着眼睛说瞎话,“别闹了,瞪小蛇,别瞪我。斯莱特林在等你,我保证这次一定会开启。”

 

德拉科将信将疑的转过头看着小蛇,“为什么我要做那么愚蠢的事情…”和一个雕刻说话?我最近是被波特传染疯病了吗……

“开启”

“嘶嘶——嘶、嘶嘶嘶。”哈利在德拉科说话的同时在他身后说道。

顷刻间,水龙头便罩在一片灿烂的白光中,并开始旋转,紧接着,水槽也开始移动了。

听到蛇佬腔的那一刻德拉科就知道自己真的被该死的波特愚弄了,但是眼前的景象太过震撼,前方的路太过诱人以至于他忘记了去斥责身后的人。

 

巨大的通道出现在眼前,避道内污秽,漆黑,而又似乎永无止境。德拉科一下子就踌躇着望向哈利,似乎在询问接下去要怎么办。

“走吧。”哈利似笑非笑的揽过他肖想了很久的腰。

“喂,你别告诉我…要我滑下去……”

德拉科的话语间带着不确信的停顿和明显的拒绝。

“唔…你可以坐在我身上滑下去,或者让我把你变成一个小点儿的……动物?”哈利笑意不改,好像早就料到了这一幕,看似非常和蔼的为德拉科提供选项。

 

“蛇。”咬牙切齿的给出答案。

哈利点了点头,对着德拉科念出咒语,将他变成一条通体幽蓝长着乌黑羽翼的漂亮鸟蛇,德拉科愤怒的使用鸟蛇的特性涨大了身体几乎撑满盥洗室,铜铃大眼睛冒着火俯视着哈利,咫尺之间。

鸟蛇,一种会攻击所有靠近的他的漂亮生物,卵壳是最纯最软的银子被它保护。很像马尔福不是吗?

 

哈利与他对视着,赤裸地露着几乎是迷恋的神色——这双眼睛很久没有这样直视自己了。鸟蛇的身体将哈利绞起收拢,似乎要把他的五脏六腑都压碎一般。哈利却毫不在意的伸出空着的手抚摸铰紧自己的蛇身来回抚摸。

“走吗?”他轻轻的问道,似乎不愿意结束这场单方面的虐待。

 

德拉科咆哮了一声,缩小了身体被哈利放入口袋一起滑下管道前往密室。

                                    ————TBC————

评论(30)
热度(192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