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2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女贞路

夏初

方方正正的大房子笼罩在一片令人昏昏欲睡的寂静中,一个瘦瘦的男孩呆在其中的一个小格子里,戴着眼镜,看上去有些羸弱,略带病态,似乎是因为在很短的时间里个头蹿的太快,身上的牛仔裤又破又脏,T恤衫松松垮垮已经褪了颜色,运动鞋的鞋底与鞋帮分了家。哈利的这副模样是无法讨得邻居们喜欢的,他们那些人认为,破旧邋遢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我们的当事人显然毫无自觉,或者说暂时性的不在乎,至少现在不用去见德拉科不是吗?

 继续躺在那个明显已经不合尺寸的床上①,修长到偏瘦的两条腿随意的耷拉着,悬出床沿的小腿因为长时间的同一姿势而有些发麻,哈利叹了一口气,将那根有些冒烟的魔杖举在眼前端详,他疏理了很多事情的发展和解决方式,却从没想到他的第一个麻烦不是无法随意使用魔法的年纪,而是不再适用的同孪魔杖。

 这件事决不能让别人知道,尤其是邓布利多。突然无法使用同孪魔杖的救世主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他不能再去对角巷找一根新的,而且他非常的怀疑,他这个归来之人在这个世界是否有合适的魔杖。

离摄魂怪的袭击还有一整个暑假的时间,当年对这个完全失联的暑假有多恼怒,现在就有多庆幸。当然,他还得避过费格太太。

 好吧,让他先去看一看传说中的波特庄园,希望他的祖父祖母有留给他一些好东西。

 翻身下床时突然无力的一个踉跄,噢梅林,腿真麻。

“小子,你想干嘛?”费农看到下楼的哈利,整张脸像向内收缩一般皱起来。

“出门。”哈利回答

“达达和朋友们出去喝茶了,你也有朋友吗?我警告你哈利·波特,要是让我见到你们那些人……”佩妮姨妈嘲讽地威胁。

“他怎么会有朋友。”费农刻薄的说。

现在的哈利已经完全没有了年少的冲动,不相干的人不配触动他的情绪。

 

走出门绕了几圈,左右张望了一下发现无人打搅,很好。戴上不知哪里翻出来的达利的鸭舌帽遮住脸,哈利伸出平时握魔杖那只手,随着震耳欲聋的砰的一声巨响,一辆三层高、艳紫颜色的公共巴士出现在眼前。身着紫色制服,有着一对大招风耳,脸上不少粉刺的售票员看着哈利说:“欢迎乘坐骑士巴士~白天坐车的人可不多~你要去哪儿?”

“牛津郡伍德斯托克镇②。”哈利露出今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虽然藏在帽子底下显得有些诡异。

“十一个银可西,要来杯冰可可吗?”

“不了,谢谢。给我来份预言家日报。”

 头版的公示表达着魔法部对于说谎的男孩和邓布利多的怀疑及指责,福吉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比起雷厉风行的斯克林杰,软弱有软弱的好处。伏地魔能用夺魂咒任命辛克尼斯,哈利觉得自己只是打算招揽福吉的行为还是很人道的。

 “牛津郡伍德斯托克镇,欢迎下次乘坐在~”

 来到母亲说的地址,不出所料的空无一物,他本以为会和格里莫广场一样看上去大概是麻瓜的住址那样,可这里什么都没有。四处晃了一下,所以是要怎么进去?

就在哈利无所事事的漫步中,突然脚下踩到了什么硬质的东西,蹲下身来拨开杂草和泥土,很难描述眼前的这东西是石头还是金属,他比那些石头踩着都硬,却没有金属的光泽,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哈利看到了刻在上面的铭文,就是这里了。

铭文细长的串联在一起,十分流畅,不知道是哪里的文字,但哈利觉得自己似乎天生就能看懂这种语言一样,也同时因为上面的内容感觉嘴角抽搐了一下。

 铭文: 纯血复兴

愿波特家与威廉家的荣耀永续。——苏珊·威廉·波特③

愿梅林保佑你能找到这里。——查理斯·波特

 哈利突然觉得他能想象出一个对祖母的执着无限纵容的祖父形象。只有纯血统才能解封,那么……

哈利咬破了手指,将血抹在第一排的铭文上,看到铭文自动吸收着血液,将它们填满那些文字凹陷之中。哈利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等待眼前出现惊人的场景,然而不止一点地动山摇都没有发生,甚至些微的摇晃也没有。发愣间听到背后传来一句:“主人。”

转身,一个家养小精灵穿着整齐的出现在他面前

“主人,我是波特家族的家养小精灵长,艾利克斯。欢迎待您的归来,永远为您服务。”说着恭敬的鞠躬致礼。

好吧,所以这个铭文只是一个召唤咒吗?

“你好,我是哈利·波特。”哈利没有急于询问各种问题,耐心是他前世花了最多时间学到的品质。

“苏珊夫人有话留给您:我不知道庄园何时被解封才是正确的时间,我们的继承人,我想你有这个权利去决定何时解封。艾利克斯可以带你自由出入庄园而不破坏封印,如果你决定让它重现于世,取与你结契的龙之血及你爱人的血混合你自己的血涂抹在铭文之上,辉煌就将降临。当然我不得不提醒你,只有纯血才被认可。愿梅林保佑你,我的孩子。PS:你的祖父说他也爱你”说完又是深深的一鞠躬。

哈利再次觉得嘴角有些抽搐,这个决定权,还真是大啊。他的祖母真是一个偏执的控制狂!而且似乎还是个傲娇。

“替我先保管着吧,”哈利说着将那块不知是什么材质的东西递给了艾利克斯,随即说道,“先带我去庄园。”

“我的荣幸,请主人将手放在我的身上。”艾利克斯带哈利幻影移形来到了传说中的波特庄园。

 眼前是一片开阔的碧绿草坪和一方无限高远的湛蓝天空。草坡起伏着向两边延伸,中间一条宽阔整洁的甬道,通向前面的金色连群的宫殿。20个家养小精灵左右各10依次排开,鞠躬行礼。只有右边最后一个矮小的稍稍抬起头偷瞄了几眼后瞪大眼睛。

“伊芙。”被点名的矮小精灵瞬间僵硬地局促不安。

“请主人原谅,是我训练不到位。”艾利克斯平稳的声音带着自责。

“没关系,她怎么那么小?”

“回主人,伊芙刚刚成年。她是我们最小的孩子,刚到能服务主人的年纪便等到了您,是她的荣幸。”

哈利安奈下些许的好奇,点头道:“先带我进去,我想换身衣服。”虽然不在乎外表,但穿的比不上家养小精灵还是让他窘迫了几分,没有表露出来罢了。

“遵命。”

 

在拒绝了艾利克斯展示给他的各种奢华繁杂的礼服,发现这个古老的地方完全没有麻瓜所谓的短袖以后,哈利只能勉强挑了件白色的衬衫,随意卷起袖子,找到条黑色的西装裤,将宽松偏长的裤管都塞到一双黑色的龙皮中长靴里面。看着巨大落地镜中的人,深刻意识到虽然16岁的年纪已经长到了180公分,但父亲可是195公分的身高,即使自己前世也没有超过190公分的事实实在令人沮丧。如果能达到父亲的身高,那应该能轻而易举的抱起184公分的德拉科,将人禁锢的抵在墙上,让那两条的长腿缠绕上自己的腰紧紧夹住,哦梅林,快打住!该死的16岁——该死的青春期。

 “小主人太瘦弱了,你看看小主人穿的那些是什么!我们尊贵的小主人居然被这样对待!”

“我要把这些东西都烧毁掉,看我们的小主人现在多完美。”

哈利觉得今天眼角的抽搐大概是停不下来了。

“住手,别乱动我的衣服,我还要穿回去……额……”话语刚落就惹来了集体的尖叫声,例如小主人绝对不能穿这样的衣服,这简直就是侮辱等等。

抗议无效。

“艾利克斯留下,其他人都先出去。”哈利坐在椅子上对他们挥了挥手。

“祖母所说,结契的龙是什么意思?”

“回主人,每一位波特家的继承人都会拥有一头属于自己的龙,只有继承人能结契。结契的方法在家族史的书中有记载,您可以去图文馆查阅。”

“图文馆?”

“是的,您现在要去吗?”

“额,不。这里除了房间还有图文馆?还有别的吗?”哈利觉得自己的大脑有些短路,他能接受父母当初给他留了一大笔财产的冲击,但这里比当年去过的马尔福庄园还要壮大,让他的价值观被小小的撞了一下,噢梅林——贵族,呵。

“回主人,波特庄园目前除了保留了老主人和夫人的卧房及詹姆斯少爷的房间外,只有您现在所在的是当初夫人为您准备的——未来家主主卧,其他都是客房。除此以外,还设有铭文室,图文馆,魔药储备房及实验室,魔咒训练室及决斗房,地下室有一座地牢。东区是魁地奇球场,西区是龙场和温泉,北区除了猎场外,猫头鹰屋也在那边。古灵阁14把拱顶钥匙以及您的结契龙蛋都放置在密室中。您有什么需要吗?”

“这样……”哈利楞了会儿神,看着满房间的蓝色摇头失笑,那个傲娇的祖母果然保留了他父亲的房间,即使除族。

“祖父母的房间和我父亲的卧室都保留着,等会我去看。把我这间布置成墨绿和银色,我现在没到随意用魔法的年纪,你换好之后我再更改,然后按照我的尺寸去买些日常的衣物放着,现在先带我去密室。”

家养小精灵有他们自己的市场,买卖双方都是完全保密的,使用的钱会直接从主人的古灵阁里面扣除。

“遵命主人,回主人,您是可以在庄园内使用魔法的。”

“什么?”哈利诧异了一下。

“哈利庄园不是用魔咒封印的,没有生物能搜索到这里。”

哈利的眼睛眯了起来,这个庄园,或者说家族应该就是后世魔法史上所说的贵族中立派,用各自的方式隐世而居。父亲因为他的选择而付出生命,祖母因为她的信仰闭门自理,呵,贵族啊。

过去的都已过去,前世,上天没有任何的优待救世主。现在,他的母亲给了他如此的厚礼,扯出半个不怀好意的微笑,这真是,太好了。

 

  1. 原著中哈利是被称赞和詹姆斯一样高大的,而且曾一个暑假蹿高了15公分让赫敏惊讶,所以我会再私设的拔高一下我们的救世主,不要带入丹尼尔身高QAQ(含泪说明的以上)
  2. 私设:波特庄园原型借用丘吉尔庄园,主要是里面原型就有许多狮头鹰身的雕塑,很符合祖父母的形象。
  3. 原著中哈利的祖母是一位布莱克,这边是私设。


评论(33)
热度(5021)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