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36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正文

“哈利!”安吉丽娜从人群后面追上来叫住了他,“我特地去确认了一下,24号教育令不会影响到魁地奇球队,今晚的夜间训练继续,不要迟到。”她左右张望了一下突然凑到哈利耳边低声严肃的说,“乌姆里奇教授好像想要重新找一位搜球手代替你,幸好当时麦格教授在场,你有得罪她吗?”

哈利几乎是无奈的给了她一个明知故问的挫败神情,harry·potter这个名字现在大家都知道是站在邓布利多的一方——宣称伏地魔归来,和魔法部对峙的处境步步升级,比如那些打着重新确认图书馆书目名义驻扎进来的官员们总是四处在霍格沃茨的各个角落里游荡,哈利上一世完全没有这方面的记忆,他对福吉要搜索的东西毫无头绪,真的只是确认邓布利多有没有私自组织军队或者武器吗?当年战后魔法部一片混乱时,全身而退的政客里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就是这任部长,简直可以用毫发无损(当然除了名誉意外)来形容,他躲到了哪里去?如果是赤胆忠心咒,以他的社交关系来看,哈利想不出有谁是福吉的挚友。

难道又是一个家族魔法?他依稀记得卢娜曾信誓旦旦提到过的传闻,福吉家有一支由火精灵组成的军队,难道会有联系?他到底想干嘛?邓布利多知道吗?

把毫无头绪的混乱思绪抛到脑后,今天可以和斯莱特林一起训练给了他无与伦比的好心情。

 

吃过晚餐后早早地来到魁地奇球场, 跨上火弩箭在黄色的草坪上空盘旋,冬天的夜风冷冽地刮在身上为即将到来的训练呼啸着助威。

他敏锐地发现了黑夜里那一抹耀眼的温度,随即施展无声无杖魔法点亮了所有球场上的夜光灯,驾着扫把俯冲飞向那个令他不能压下唇角笑意的人,甚至用了几个花哨的动作,希望自己现在的表现能够更拉风帅气一点。

“嗨,draco。”

马尔福被突然亮起的光刺了一下,未适应的双眼微微眨了几下,睫毛的阴影投在深重的黑眼圈上,一种憔悴的美感融入这黑幕中像最精细的一笔油彩。他皱了皱眉终于把注意力放到了眼前略显亢奋的男同学身上,没有讽刺他的引人注目也没有回应他的问候,握着扫把的手紧了紧,留下他独自蹬了一脚冲向空中,他原本就想提前来试一试火弩箭的性能,以及发泄,释放一下最近压抑的透不过气来的压力,一股脑的往上空飞去,没有边界和规则,空旷得只能听见自己加速的心跳声和破空的气流被他劈成两股甩在身后,把所有都甩在身后,只要足够的快。

如果能有足够的力量,他是不是也能像现在这样把所有都甩在身后。是了,就是这样,就如他努力追随着伏地魔一样,他绝不会允许自己为马尔福的姓氏抹黑,但是到底为什么觉得堵得慌?

“喂!draco!你…”哈利匆忙追上去,在他身后吼叫着“…你怎么回事?几天都没见到你…”

被哈利的叫喊扰乱心神的马尔福朝别的地方飞去,哈利压低身体加速紧紧的追在他后面,马尔福似乎听见到身后传来的风声,回头撇了他一眼,突然就被激起战意,转过头加速朝前面的廊桥处冲去。

没有金色飞贼,没有裁判,没有观众,只有纯粹的速度对决,漆黑的夜幕为他们布景,簌簌的树叶声为他们奏乐,血液随着速度奔流上涌,马尔福早已在黑暗中扯开了兴奋的笑意,他要赢。

前面的人飞扬着巫师袍,这唯一一个能与自己一争高低的搜球手燃起了狮子体内沉寂已久的热血,他的目光所及只有那个发亮的头颅,过速的飞行让他呼吸变得困难而急促,然而他一眼不眨地追逐着,从一个身位追到了只差一个头,他们的手臂碰撞在一起,马尔福完全没有手下留情的撞击着试图让他跌落,两人僵持着一同飞向廊桥的悬空之洞中。

相差毫厘,但是马尔福赢了,他肆意的笑声毫不压抑的在寂静中响起,“我赢了。”

“你先起步的…”哈利下意识的不服气反驳了一句,却突然被那个完全没有杂质的笑容所惊艳,月轮陷在城堡之尖中,为马尔福的侧脸渡上一层柔和,晚风彻底吹乱了他的金发,飞扬着衬托的少年意气风发。

仿佛这一刻,没有伏地魔,没有纯血复兴,没有那些勾心斗角的阴谋,他笑的那么畅快,这是他两世来第一次见到德拉科笑的那么高兴,感染着哈利一起笑了出来,“你赢了,不过这次比赛上拿到飞贼的还会是我。”

哈利挑衅的下着战帖,看着这样的马尔福,见他的笑容慢慢消逝,见他沉入自己的思考然后再次戴上日常的面具,见他似乎挣扎着自我犹豫,最后吐出一句不轻不重的,“自大的格兰芬多。”

“你在想什么?”哈利飞上前去,马尔福却又一次往回飞去,像是躲避亦或是嫌弃他的靠近一般。

 

比赛就在圣诞节前附近,任务结束后霍格沃茨是否会正常进行魁地奇比赛,德拉科持怀疑态度,胸口刚被冲散的郁结又一次凝聚,他不该迷茫,他没有错。

 

“喂!你到底在搞什么!?”哈利还在不停的吼叫着。

“怎么,你的眼睛已经色盲的红绿不分了?”德拉科已经回到了球场,球员都已经陆续的集合,两个学院分割着两半场地。

哈利看了一眼渐渐围拢在马尔福身边的人,见他傲慢的站在众人中嘲讽着自己,神色复杂的转身回去自己的队伍。

 

一定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直觉告诉他德拉科变得不一样了。


评论(4)
热度(196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