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30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我会让父亲把他送回阿兹卡班。”

马尔福勾起擅长的假笑,挣脱哈利束缚的人整理着自己凌乱的头发,让他们重新变得服帖起来,冷笑着吐出沉默后的第一句话。即使大黑狗已经不见了,没有人证没有物证的指正完全没有威胁力,但这都不会妨碍他进行威吓行为。

哈利上前了几步,把人逼得抵在了树干上,四目相对,用手勾下了自己的眼镜,碧绿的眼睛直视对方,他知道少年只是在嘴硬闹着别扭,依着对方的话接着说,“拜托不要可以吗?”热气撒在马尔福的脸颊上,明明是恳求的话语却像调情的挑逗,双眼带着真诚和不明显的笑意“求你了,draco,让我做什么都行,好吗?”

马尔福咬了咬唇,拧着眉心盯着对自己形成狩猎圈的男人,他觉得自己最近似乎快要习惯总是被他圈住这件事了,回视着对方昂起下颌重复道,“什么都行…?”

“是的,什么都行,只要你愿意原谅我。”

“刚才那个畜生把我扑倒了。”马尔福下意识的控诉般的说了一句。

“我不介意被你扑倒回来……”哈利笑眯眯的回应,带着点儿期待。

“你是在把我比作狗吗,波特?”少年的声音变得危险,旋即他笑了,像是想到了什么恶作剧,轻慢的下令,“来吧,波特。学一声狗叫,我就考虑放过你。”

他在期待,期待哈利生气的和他打一架,或者忿恨的和他吵一架,他近来烦心的事真的够多了,他需要发泄,比如用最恶毒的词语攻击哈利波特,就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学狗叫,是啊,伟大的救世主学狗叫,真是莫大的侮辱。来吧,攻击我吧救世主!

但是哈利居然低低的笑了起来,从胸腔发出震动,低沉的笑声袭击他的耳膜,该死的让他有点心跳加速和不安。

“别再生气了…”哈利将头倾斜到马尔福的耳边,轻声发出woof的叫声一下下的冲击着染红了耳尖。

“你…”马尔福推开了人,第一次见识到救世主的厚颜无耻,心情复杂的瞪着眼前的人,却又被那个毛茸茸的脑袋蹭上肩窝,“求你了,能原谅我了吗,draco?”

“……哼。”再次不厌其烦的推开他,简直了!为什么他觉得他不是交了一个朋友,而是养了一条巨型犬!?

“我只是说会考虑…”

哈利听着这个明显在捉弄他的话语,叹了一口气,他怎么就忘了德拉科是得寸进尺俱乐部的铂金会员呢?

“我教你变nigrum的魔法好吗?就是我上次做的那个。”他早就看出来德拉科很感兴趣但碍于面子不肯拉下脸来问他,然后念了一句咒语,让手掌里出现的那只小龙飞到德拉科的手上,这是一个类似于人偶操纵术的黑魔法转换而成,结合变化术控制着物体做一些动作的把戏。

“来吧,试试看,还是说你不会?”

骄傲的少年轻蔑的哼了一声,挥舞魔杖随即出现了一个相同的nigrum,然后就看见他的这只用尾巴狠狠的抽了哈利的那一只,将哈利的那只给抽散了后绕着圈在手掌上盘旋。

“呵呵…”哈利笑出声,夸奖着“draco好厉害,我学的时候试了好几次才成功。”

马尔福终于笑了,看着他手间的nigrum,不安分的眼珠在眼眶里打转,然后上挑着看向哈利,狡黠的目光让哈利挑眉,“刚才在三把扫帚店里,你们在说些什么?”

哈利没有想到德拉科会抓住现在占上风的时机来套他的消息,不过这做法确实很马尔福,但是赫敏已经对金币下了咒语,他不能随意透露出信息,笑着回答,“还记得在图书馆里我说过的话吗,我可以帮你学习黑魔法防御术。”

马尔福咀嚼着哈利的回答,那些人都是去寻求哈利的帮助?还是救世主号召了一批人的追随?不…没有区别,无论哪种结果都是一致的,真的是为了考试,还是另有目的?他还没有蠢到以为哈利为自己组建队伍去对抗黑魔王,也许是邓布利多,这个老头总是没有年龄的概念,让那些蠢狮子做些危险的举动还当做冒险和历练。

“难道…你想让我和那群格兰芬多一起学习吗,波特…教授?”

明明上次还没有答应,你想混进来摸清地点和情况的目的太明显了小龙,哈利失笑,“当然不,你是特别的。”

“你不应该特别对待!我一点都不介意,毕竟我们是朋友,我总该试试和你的朋友们相处,勉强的。”马尔福顿了一会儿想到什么,立马补充着,“当然,除了我,斯莱特林偶尔也需要帮助,你说是吗,哈利?”

因为不敢一个人深入狮子窝所以要拽上你的跟班们吗?哈利的目光舔过泛着算计光芒的人,停留在那微翘的薄唇上,“再叫一遍。”

“什么?”马尔福一愣,随即荡开笑容,“…哈利?oh…是的,哈利。”

 

克制住想要去吻他的冲动,耙了耙头发无奈的答应着,同时将一个金加隆拿出来施咒后交给马尔福,“时间和地点会在上面显示,赫敏的想法,告密者会被诅咒,我建议你不要尝试。”

“诅咒?”马尔福要去接过的手停在了半空,“什么样的诅咒?”

“要,还是不要?”小坏蛋。

见哈利并不回答自己,想到刚才哈利对自己的问句婉转的回答,也许诅咒并不厉害,毕竟只不过是一个五年级学生施的咒语而已。一把夺了过去揣进口袋里,他简直迫不及待的想去和教父分享成果,他打进敌人内部了!


评论(24)
热度(234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