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哈德 | HPDM】CH.49_纯血的效忠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harry重生文

**私设如山,逻辑不严密。


正文

CH.49

 

两个人小心翼翼的走出盥洗室,计划安安静静的回去,刚刚踏入走廊就见一片喧嚣和脚步声。

两人在隐身衣下对视一眼,掀开隐身衣一路小跑跟着人群往一楼外城堡中央的空地跑去,跑到走廊里透过窗外看到巨大的黑魔标志浮在半空中时,两个人像所有的学生一样在窗口旁戛然止步,定定地站在那里,这邪恶的标志仿佛有着令人着魔的魔力一样抽取了所有人的心神,脚下仿佛不是站在地上而是挣扎不开的恶鬼沼泽,抓住他们的脚踝不让他们离开。

 

注意到黑暗中这抹铂金色头发的学生不像曾经那样,瞳孔中闪着怀疑和惊恐,有几个女生已经互相拉了拉衣袍握紧魔杖低低私语,后退几步,一晃间德拉科的周围被空出了一大圈空间来,只有哈利和他肩并肩站在了一起。

 

意识到情况诡异的德拉科撇了周围一眼,几步走到窗栏边朝下方望去,只一眼,他浑身像中了石化咒一样僵硬在那里。

“走!”最先反应过来的哈利拉着德拉科就要离开,魔法部的人就在霍格沃茨,纳西莎马上会被抓,同为马尔福的德拉科一定脱不了关系。他们现在不能在这里。

 

“不!”德拉科甩开哈利的手,他不相信母亲会做这么蠢的事,这里离得太远看不清,他必须亲自去确认。

“你想和纳西莎一起进阿兹卡班吗!?”哈利故意恐吓,企图马上带走眼前这个慌乱无章的少年,他已经瞬间理清了这件事情——纳西莎顶替了德拉科的任务,心灵相通一般他就是知道纳西莎现在最不希望的就是见到德拉科出现在她面前。

但现在周围人太多,他不能说的太多。只能用这种方式。

 

德拉科白着一张脸握住哈利扯着的手捏得死紧,浑身的颤意从指间传了过去,他的恐惧毫不掩饰的从眼底深处浮现出来,就在哈利以为他已经妥协的时候听到他害怕却坚定的声音:“她是我妈妈。”

没有用“母亲”这样的词语,一声“妈妈”里带着孩子气的固执和不切实际的恳求,他在拒绝哈利带走他的坚决下藏着自己没有察觉的相信和依赖——仿佛哈利似乎有办法解决现在的问题,或者至少,不要离开。

 

 

德拉科跑都城堡中央时,那里已经围满了一圈魔法部的人,霍格沃茨的教授也在其中重重包围着正中心的纳西莎。

纳西莎已下垂着魔杖不做任何的抵抗,她的视线环视着周围,面上却毫无表情,突然她愣住了,瞳孔紧缩,双唇微颤却不发一语。

 

“母亲!”德拉科在和纳西莎对视间下意识的喊了一声,招来乌姆里奇的注意。

“快!把他也控制起来!”尖细的女声命令着别着魔法部徽章的官员们。

正当几个人把魔杖对准德拉科时,哈利挡在了他的面前厉声说道:“他是霍格沃茨的学生。”

“都在这里干什么!?不知道宵禁吗?级长都领着自己学院的人回去,每个学院扣10分!”斯内普的声音落下后人群变得骚动起来,场面有一时的混乱。

“没有人能带走霍格沃茨的学生。”此时麦格教授站到了哈利的面前将两个少年挡在了身后,“都没有听见斯内普教授的话吗?!都动起来。”

 

乌姆里奇的脸涨得比她的套装更红火,她退到一干官员的身边冷哼一声:“霍格沃茨是想漠视魔法部的权威吗?你们都愣着干什么!马尔福家的人今天全都要带走!”

麦格教授上前一步,挽着的头发随着下颚高高昂起俯视着面前的女人;“没有邓布利多校长的首肯,我无法答应您的请求。”

“邓布利多终于要公开他的野心与魔法部为敌了吗,我就知道,没错。部长预测的一点都没有错。希望你能摆正自己的位置,这是命令,认清现在的情势,也认清我的身份。”

呵——邓布利多早就说过伏地魔回来了,不作为的魔法部。麦格冷笑着却不能直截了当的呛声,她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这种情况邓布利多不出现,暗藏不住焦虑地侧了侧头用余光望向斯内普。

斯内普微微摇摇头,表示邓布利多现在不在学校。就在他摇头的瞬间乌姆里奇的笑容扩大了千倍,一群官员也仿佛抖擞了几分精神,无视麦格等人的阻拦走到德拉科的面前扯着他。

“母亲!?”德拉科朝着纳西莎喊了一声,纳西莎却移开了眼睛完全没有反应。

 

“马尔福女士似乎中了夺魂咒。”哈利冷静的话突兀的出现在现在双方对峙的话题中。

斯内普额角一跳的看了一眼哈利,他没有想到哈利能够在这种情况做出如此理智的反应——而且还是对纳西莎最有利的作为,他的这句话也将为之后的保释等打下非常好的基础。

于是他开口:“魔法部之后会彻查马尔福女士是否中了夺魂咒,这里不是你该继续呆着的地方,波特。”

 

“收缴魔杖,将马尔福母子带回部里。”乌姆里奇傲慢的下着指示。

德拉科一边被扯着一边回头看向哈利和斯内普,眼中藏着说不清的情绪,他混沌的大脑至少已经明白现在无论纳西莎是否真的中了夺魂咒,他都要配合着母亲将它坐实。

“等一下!你们不能带走他!”哈利状似愤怒的冲上前去扯着德拉科,悄悄将一样包裹在隐身衣下的东西连同隐身衣一起塞了过去,在德拉科惊愕的目光中对视着眨了下眼睛。

“波特!”斯内普教授皱着眉喊了一声,他不理解刚才理智的人为什么突然又发起疯来。

“哈利,”麦格也过来按住了他的肩膀,对着他说,“邓布利多一定会把马尔福带回来。”

麦格的手掌透露出微微的颤意,哈利却意外的对她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我相信邓布利多,不信任他的愚昧者会为自己付出代价,伏地魔回来了。”

相信你个皮皮鬼,哈利在心底冷哼,说话间却直视着乌姆里奇,并加重了最后一句话。

“闭嘴!带走!”乌姆里奇拿着魔杖指向哈利,还未等教授们反应,她的魔杖尖却突然燃起了黑色的火焰,惊得她一下扔掉了魔杖,惊怒不定的用尖细得能刺穿人耳膜的声音大喊,“是谁!?是谁!”

“也许是伏地魔…”哈利悠悠的回答,惹来所有人四处张望巡视的慌乱动作,只有斯内普在他背后盯着他眯起了眼睛,乌姆里奇忿恨却不敢再像刚才那样放肆。

 

空中的黑魔标志已经消散,乌姆里奇有些迟疑有些小心的捡起地上被她丢下的魔杖,见无事便施了一个声音洪亮,正式而严肃的说,“邓布利多校长擅离职守,魔法部将追究其责任。今夜的黑魔标志纯属马尔福·纳西莎个人行为,魔法部将依法扣留并调查马尔福家族,对于所有散布那个人信息的谣言者,魔法部都将严惩不贷。我希望今夜所发生的一切不被误导,不被误解,不被谣传。今日起所有的猫头鹰信件和飞路网都将经过检验。”


————TBC————

要猜一猜harry塞了啥东西过去吗2333……

猜中就……送2包纸巾好了23333…仅限买过合志的小天使,到时我一起快递过去哈哈哈(这算不算以权谋私23333泥垢……)

评论(21)
热度(16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