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42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正文:

CH.42

 

德拉科拿起无梦药水在眼前晃了一圈还是放回了原处,接下来的一夜都让他后悔自己的决定。

 

他从卧室里醒过来,散乱的长发披在肩头,起来后只是匆匆的在身上披了一件过大的巫师袍就赤着脚跑下了楼梯。

玄关处出现了一个满身疲倦的高大身影,男人解下夜行的披风,他自然的解了过去,然后满怀期待的看着对方。

“所以,怎么样?”

男人捏了捏发酸的鼻梁,拦过他的腰贴近自己,在他的发心留下一个轻吻,“对不起。”

他推开了对方,把披风摔在地方,瞪着男人咆哮着,“哈利!五年了!我只求一个探视权!为什么不让我去阿兹卡班看我的父亲!?”

“对不起。”

“我不想再听到这句话!当初如果不是你的坚持,我的父亲不会被关进阿兹卡班的最高等级监狱!!”

“那是他该得的,别让我强调这一点,德拉科。卢修斯只是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你知道这几年我都在努力为你争取…”

“哈!?争取?五年!大英雄哈利波特居然还只是一个傲罗主任!!马尔福家的财产解禁之后为你做了多少事?…”

“我所做的所有都是自己努力来的,我一直和你说过我不需要你走那些歪门邪路,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做了其他的事!?我不是什么大英雄!你也不要指望我为你动用那些不存在的特权!”

他冷笑了一声,“你简直就是一个顽固的愚蠢的废物,难怪魔法部和凤凰社把你架空。”

“政府没你说的那么不堪。”

“你怎么还天真成这样!?你以为他们为什么不通过我的探视权!?那是因为我是你的伴侣!!!你还想要否认这点到什么时候!?他们拿我作为压制你的筹码,你到底明不明白!?不然你早就成为部长了!是我害了你……”

“够了!”

男人把奔溃的他拉进了怀里死死的箍住了,男人的下巴抵在他的头上,“如果不是因为我,他们也不会一直卡死你的探视权。我不在乎部长不部长的,而你非常在乎你的父亲,要说谁害了谁,是我害了你。”

他哭泣的脸被拉出安全的怀抱暴露在男人面前,男人狠狠的吻着他,撞击着把他逼向玄关的墙上钉在上面啃咬着,他用力的回吻回去发泄着怨恨和愤怒。

非删减版: 点这里

他们在一起就是一个错误,但谁也不要想逼他们放开拥抱的手。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是疼醒的还是吓醒的。

波特再一次出现在了自己的梦里,似乎每次自己和他有过肢体接触后都会梦到,这让德拉科的脸有点发烫。欲求……不满?荒唐!

但梦境的一切太过真实,真实的让他以为梦中是真的,梦里的那个顽固的狮子像足了蠢兮兮的波特,他不能否认这样“有原则”的品质一直是波特吸引自己的理由之一。真实的让他以为现在才是虚幻,现在这个对他算得上关怀备至的波特始终令他害怕和怀疑。

难道自己有受虐癖?德拉科摇了摇头甩掉这个荒唐的想法。

容不得他再多想些什么,alex已经出现在屋外敲着门要带他回禁闭室。


——TBC

评论(200)
热度(211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