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39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CH.39

 

当你想要向你的上司提出一个设想时,一个优秀的员工必须已经有了自己的解决方案,难道你还指望BOSS为你的天方夜谭填坑吗?很显然,德拉科·马尔福既然要做,就要做最优秀的那一位。

关于波特族长推测的情报是他私人的秘密,他必须亲自查清楚再上报,这将有可能成为马尔福家族再进一步的筹码。

 

黑魔王即将回庄园召回摄魂怪,惊心动魄的恐吓夜就要过去,预热已经结束,他也要趁乱回归霍格沃茨。

德拉科带着亢奋和愉悦,在黑魔王的称赞下,在老诺特的鄙夷下,扯着得意而傲慢的微笑踏入了消失柜中。

 

从有求必应屋里面的消失柜中踏出,将它缩小放入裤子口袋里,踏着自信的步伐走出去,却正面撞上了不知道在门口守候多久的波特,他眼底的怒火穿透眼镜射向德拉科,让被锁定的人没有来的紧张。

 

哈利见到他的第一面就直接用除你武器缴了他的魔杖,一手揪着他的手臂,拽着他步履匆匆地往某个地方拽。

“喂!放手!波特你发什么疯!?”德拉科不得不顺着拉扯的方向跟上脚步。

“无声无息!”哈利骤停下脚步,愤怒地对他用了一个魔咒,然后将一脸愤懑的挣扎不停的人继续往前拽。

波特!?该死的!你给我解开!你怎么敢!?你给我停下!停下!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该死的你个巨怪一样的手是想把我的胳膊拧下来吗!?我跟不上你的那无穷无尽的怪力,给我慢点!

就在德拉科不停在和紧陷入他手臂的那只手较劲的时候,哈利突然将隐身衣罩在了两人身上,停了下来并让出了半个身位。

 

一个拉文克拉的女生躺在他们面前,毫无生气与魔力波动显示着她的死亡,如果凑近看,会看到那张死灰的脸上呈现出一种极端恐惧的扭曲。

 

“20个摄魂怪夜袭霍格沃茨,伤者18人送往圣戈芒,拉文克拉2人死亡,斯莱特林1人死亡。”哈利陈述的声音像冰冷的死神镰刀,无情而迅猛地收割德拉科身上所有的温度。

 

只是恐吓…他说过只是恐吓……为什么会出现死亡……不应该是这样的……他骗我,他骗了我……

德拉科的眼睛乱飘在走廊的教授们身上,他不敢再看那具尸体第二眼,脑子纷乱的被名为欺骗的情绪所炸开。

…和我没关系……德拉科有些颤抖着身体轻声地说,仿佛是在回答波特的陈述,却因为禁声而发不出任何声音。

 

“我告诉过你,我可以帮助你!为什么要选择放他们进来?你去哪里了?”

…我不知道……黑魔王说过他只是要恐吓,他能控制摄魂怪!……他瞪大着眼睛看着对他充满斥责的人。

“和伏地魔一起去狂欢庆祝了?大功臣德拉克马尔福!?你就是想要这些?”

在听到伏地魔三个字时他不可遏制的抖了一下,他摇着头却被哈利使劲的往尸体那边扯着,抗拒的抵抗着不肯靠近,眼中甚至出现了哀求……不是的,我不知道……

“不敢看?这不是你们的战利品吗?看啊!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高兴吗!?满意吗!?”

“不!!!”

无声咒不知何时解开,德拉科几乎是奔溃般的对着哈利咆哮,“我不知道!!!不是我!!!不是我!!!”他挣脱了哈利的手,却不敢跑出隐形衣范围外,无助而失神的扯着自己纷乱的金发蹲了下来,不断地重复着“和我没关系…和我没关系……他们不是因为我而死的……不是我杀的……不是我……”

 

“把消失柜给我。”哈利眼中满是纠结,他的愤怒和怜惜交织着让他做不出任何动作,他必须强制结束以后可能发生的危险。

 

德拉科停顿了片刻,消失柜如果被拿走下一次死亡的就是马尔福一家,他绝不可能交出去,他已经是杀人帮凶,他不知道原来有无辜的人因自己而死是那么难以承受的事情,但他已经别无选择了。

他的脸埋在手臂里慢慢地收起自己的软弱和胆怯,以前不相信波特,现在连黑魔王都不再信任,唯一能付出相信的只有家族。

 

德拉科突然猛地冲出隐形衣,在教授们的众目睽睽之下以一副刚刚崩溃过的表情指着隐形衣的方向大吼着,“哈利·波特!你为什么要缴我的魔杖把我带来这种地方!?我不想和你一起犯校规!”

 

走廊里的画像突然开始撞着墙壁颤动,哈利因为怒意而飙升的魔力影响着空间。

“哈利·波特!?”教授们已经举着魔杖对准了他的位置。

 

哈利掀开隐形衣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中,他的双拳紧握,他的目光紧锁,四目相汇是别人都无法插足的交流,他的视线扫着马尔福的裤子口袋,他不知道为什么马尔福要做这种冒险的行为,如果他现在就透露出消失柜的事情对方要怎么解决?当然德拉科既然做的,一定已经想好的解决方案,毕竟圆谎是马尔福的特长。

但是他不敢赌,即使怒火已经冲垮了他的理智,他的爱人居然是一个杀人帮凶,但他真的不是圣人,只有梅林知道在看到德拉科活生生的出现在他面前的一瞬间,他忘记了那些伤亡的不幸,他可耻的庆幸着并松了一口气。

 

“波特先生,请你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TBC

评论(11)
热度(190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