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37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Ch.37

 

哈利最近很烦恼,圣诞在即但是他完全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德拉科,ALEX总是对他说,只要是饱含主人心意的礼物,马尔福少爷一定都会喜欢。他有些不置可否,凭他以前的经验来看,乖乖的在各种纪念日的早晨搂着对方抱怨自己的无用然后耍点儿赖的拖着人出去选购心仪的东西最后付钱是最保险的做法,当然不排除有时候德拉科脾气不顺,会指责他没有诚意。但梅林在上,他曾经送过一个金色的魔药坩埚,又实用又金贵不是吗?结果被砸了一脸差点变成疤·double·头,他真是不明白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不过现在他既不能搂着人,简直连见面都困难,德拉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堵都堵不到人,印象里这个学期的他明明应该没有什么大事要做,即使消失柜的任务不同以往,但是卢修斯还没有被安排奇怪的任务,阿兹卡班还没解放,没有追随者的光杆司令现在应该很安分才对。难道他这只小蝴蝶又煽动出了不一样的历史?那他那点儿仅剩的“预知”岂不是都浪费了?

 

 

“哈利,哈利!”赫敏提高了音量,引得公共休息室的人向她投来疑惑的目光。

“嗯?”

“我都叫了你好多遍!你到底在想什么?”

“没事,怎么了?”

赫敏怀疑的看了他一会儿,“刚才罗恩说的话你是不是一点都没听见?”

“Er…I’m sorry……”

“我写信给了家里去问家族魔法的事儿,结果收到了这封回信…”

罗恩把信摊在桌上,韦斯莱夫人显然对罗恩知道这事表示了惊讶,然后是非常愤怒的指责了韦斯莱兄弟,还因此给他们寄去了一份吼叫信,接着告诉罗恩家族魔法的真假——即从来都没有家族魔法这种魔法,一切都只是纯血世家的传说而已。

“乔治他们还因此来找了我,他们以前在寻找笑话魔法材料时接触过很多奇怪的人,听说了这个词去问过妈妈,但被狠狠训了一顿,他还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告诉了他们,他们决定为我们保密,妈妈还不知道你的梦。”

韦斯莱夫人隐瞒的表现不难理解,她在帮助邓布利多掩盖那一段历史,这说明了经历过那段时期的人普遍的态度。

“但是他们都觉得珀西可能知道些什么…毕竟他总是和那群人混在一起,自从当上了福吉的助理,爸爸没和他少生气过。”

“我怀疑福吉有家族魔法,还记得卢娜提到过的事情吗?”

“你居然相信疯姑娘说的话…”

赫敏没有像罗恩那样急于反驳,一个念头隐约的在她心中升起,突然惊悚的呈现在脸色,诧异的看着哈利,“你难道想要…!!!噢,告诉我你没有,哈利!”

“什么?他想要干嘛?”罗恩满脸莫名的看着脸色诡异的赫敏和一脸欣慰的哈利,整个处于游离状态。

“他想要拉拢福吉,是吗?”赫敏说完小心翼翼的看着哈利,带着些拒绝的陈述。

罗恩的表情像是吃了一个龙蛋那样张大了嘴发不出声音,就被哈利抢先,“拜托,千万别大喊。”这让罗恩只能艰难的把隐形龙蛋给囫囵吞咽下去。

他们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要站在哈利这边为那段被隐藏的历史正名,甚至考虑接纳德拉科·马尔福的可能性,现在突然又丢出来一个福吉,原谅纤细的神经,最近有些使用过度。

“你是不是还做了别的打算?”赫敏的神色变得越来越严重,“比如职业规划?你知道,这个学期过完我们都会有一次职业规划课程。”

罗恩想说有吗?但还是识相的闭上了嘴。

“没错”哈利赞赏的点着头,“有些事只有在某些位置上说出来,才会有人理你。”

罗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听完他们两人的高端对话的,只知道原本只在乎明天的课有哪几节,最近的比赛不能输,最多在乎一下OWL考试,喔偶尔担忧一下归来的黑魔王的他第一次开始思索未来的路要怎么走,虽然哈利说这些现在不用想太多,毕竟他们还有一场大战要打,但怎么能不想?头一回,罗恩失眠了。

 

 

第二天发生的事让罗恩觉得自己昨夜可能并不是失眠,而是现在都处于梦中,不然他怎么会在霍格沃茨看到那么多摄魂怪!?

慌乱推搡的人群,神色不安的幽灵,奔走通告的画像,紧张和恐惧充斥在整个学校里面。

“所有人回宿舍!!!”

分不清是哪个教授的喊声,白色光华的守护神在走廊里为学生开道,哈利推着罗恩和赫敏回塔楼,拿上隐形衣后逆着人流而去。

他躲在角落里打开活点地图快速搜索着德拉科的名字。

没有?没有。没有!

哈利的脸上一片苍白,活点地图上居然没有德拉科的名字,这说明什么?

  1. 他现在不在霍格沃茨,不可能。
  2. 他死了。

哈利几乎是浑身瘫软的跌坐在地上,仿佛面前匆乱的脚步都与他无关一样,摄魂怪带来的阴冷填满他的灵魂,怎么会死了?他怎么会死?他不可能死。哈利扯着自己的头发搜索其他的可能性,对了,斯内普!

他找到斯内普的名字后冲向他的位置,像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如果德拉科死了,他不敢去想。

 

看到斯内普正指挥着牝鹿保护学生,哈利毫无顾忌的扯下隐身衣出现在他面前,在斯内普略显惊讶的神色下开口质问,“德拉科在哪?你一定知道对不对?”

“斯莱特林的学生用不着你的费心,没有看见我现在非常忙吗?现在回你的宿舍,波特!”

“他不在霍格沃茨是不是!?”哈利几乎是咆哮的赤红着眼冲向斯内普。

哈利波特的怒吼迎来了学生的围观,斯内普不满的指责,“加快脚步”然后看向明显处于暴走状态的波特,“你知道你现在耽误我的时间会造成多大的伤亡吗,波特。格兰芬多,扣50分。”

 

哈利几乎是恶狠狠的从魔杖里放出刺目的银白色客迈拉兽,飞舞的雄狮在空中咆哮,蛇尾甩在廊墙上仿佛受到了主人情绪的感染焦躁不堪,他根本不在乎被斯内普发现守护神变化,魔杖变化这些乱七八糟的秘密,这些和德拉科比起来完全不重要!他什么都不想要,去他妈的阴谋计策。

 

斯内普神色不安的看着波特,在所有疑问和讽刺出口前轻声吐出解救哈利的密语,“马尔福现在很安全。”


评论(9)
热度(206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