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22-七日-大结局(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apter.22


“你快点带流川回去,我会把流川的东西交给你们队里的人,到时候让你的队友送去你家。”

“谢了”,感激的看着彩子,随即直接抱起完全没有行动能力的家伙大步离开。

 

只听见彩子在身后大喊,“当心流川的手!”

图钉早就嵌在了手中,一颗一颗堆积着仿佛累累战绩,看到后仙道一阵心疼后悔,轻轻的帮他拔掉,看到怀里的人只是皱眉,吻上看不见伤口的手,吻上迷茫的看着自己的眼睛,吻上微微开启的双唇。

 

小家伙似乎很不满意仙道和他拉开距离,勾着缠着又抱上来,“唔,仙道……”。

“宝贝儿乖,再忍一下。”说着不停抚摸着流川的后背给他慰藉

 

仙道觉得自己简直要溺毙在怀中人的声音里,哪里还想得到其他。虽然流川曾被三井标记过这件事让他依旧很不爽,没关系,账可以慢慢算。

我会让你里里外外都是我的味道,枫。

做我的Omega,让我拥有最极致的你。

 

彩子回到休息室,看到大家都已经换好了衣服,流川的东西有些凌乱的在一角,她什么都没说的走过去整理了一下就拿着准备往外走。

“彩子姐,狐狸呢?”樱木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忍不着想在流川面前炫耀

“是啊,怎么下场就没见到他人了?”毕竟是个omega,暮木有些担心。

彩子看着一群兴高采烈的人,突然坏心眼的说,“喔,他发情了。”留下一群呆滞的人便闪出门去。

 

“阿彩!!!!!!”宫城以为彩子要帮助流川度发情期吓的吼起来,“不可以啊阿彩!!!”

彩子小声对宫城说了一句不是我,呆着别动便急忙跑到陵南的休息室里去。

 

“你好,你是——湘北的经理?”

“你好”

 “恭喜啊,进军全国大赛,请问有事吗?”

“你们谁和仙道的私人关系比较好?”

越野想着仙道那家伙又干什么丧尽天良的事了?应该不会惹到湘北头上啊,难道又是一个来要仙道电话号码的?不对啊,这是个Alpha。难道仙道已经开始的辐射圈已经能搞Alpha了?不停脑补的人脸色变得怪异起来。

 

彩子猛地想到了田冈教练的话,无论怎么样都觉得还是有点介意,不能让自家的学弟吃亏了。便询问道,“听说你们仙道有Omega了?”

“是啊”众人点头,疑惑为什么会扯到那么私人的问题上面,而越野却更笃定这个女孩子十有八九是看上仙道了。不然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

“哪位?”彩子扫视众人,并没有几个Omega。

大家面面相觑,“我们也不知道,只听仙道说过有了而已。”

原来是这样,彩子突然觉得自己可以放心了,紧接说“哦,这样就好,仙道的东西你帮他送到他家去,他的Omega发情期到了。”

 

什么??????

什么!!!!!!

“仙…仙道……仙道的Omega是你朋友?”越野的脑子告诉旋转着似乎能看到滋滋的烟在往上冒。

“是啊,拿去,这个包一起送到仙道家去别忘了。”彩子说完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便转身离开。

 

越野接过包撇到上面的名字:流川枫。

瞪大眼睛,张着嘴巴发不出声音,大脑表示彻底死机。

围观上来的人都纷纷倒抽一口冷气,“流……流川……流川枫!!?”

 

流川枫是Omega没错——

刚才那个经理说什么来着——

仙道的Omega发情期到了——

卧操啊!!!!!!

 

越野结结巴巴的看着众人说,“仙道的Omega是…流川…枫?,那个经理刚才没这么说吧?还有其他…解释吧……?”

一定有的吧喂!!!

卧操仙道彰卧操你个家伙快给我解释清楚啊卧操!他妈的你什么时候把上湘北王牌了???

 

-那个流川枫唉!进攻超凶的!居然发情期了——虽然我知道他是Omega,但真的难以想象他发情欸-

-仙道学长好厉害!敌对王牌都拿下了!不知道会不会转校过来?教练这下该乐疯了吧!没完成的夙愿被得意弟子搞定了-

-不过那个流川枫真的很香欸,我在休息区都能闻到他的味道-

-对的,都那样了还能力抗Alpha真厉害,不过说真的,如果他不那么冷冷的,其实很漂亮欸-

-是啊是啊,仙道学长太厉害了,真好奇啊那个流川枫-

-喂想什么呢你!仙道学长的人都敢想-

-我也就想想,你敢说你没有-

……

越野无语的看着他的队友们,敌队Omega都敢搞???这篮协是要禁赛的!!!教练的老胃病该被气出血了吧这次……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呢!!!

 

 

此时而另一边,被以发情期为由被拒载,恰逢流川一阵激颤,仙道飞一样的跑回已经完全散场的空旷球场,也许因为球场是距离最近的地方,也许因为其他,总之已经来不及了——。

直接关了球场的门,把人带到球场内的器材室里再一次关上门,将人压在门板上,等不及专救车,恐怕他们的第一夜要在这里度过了。

 

“枫?”

“嗯唔……”

 

对不起第一次在这样的地方。

没关系,大白痴。

有你,有篮球,很好。

 

正文END



۞明日开始发第一夜,不适应H者可以看到这里结束啦~~~毕竟H时有点ooc(捂脸)
۞比心感谢重新陪仙流和我走了一遍的大家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