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8-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apter.8

 

安西教练将流川和樱木叫到场边,拉起他们两个人的手叠在一起,笑呵呵的说,

“你们两个要合作。”

流川在碰到樱木手的瞬间也是一阵升温,异样感没有仙道给予的强烈。不过不屑的反叛情绪压住了瞬时的异样,抽手,哼。

 

 

“我为什么要和这只狐狸合作!?”狐狸身上味道好奇怪,我不要靠近他啦,浑身都感觉怪怪的!!!樱木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屈膝,重心放低,盯着他的动作,看球不要看我,白痴。”

“狐狸你居然说那么多话!?”

“我不想输”

话时说给樱木听的,自始至终流川的眼神都死死盯着仙道的方向

 

上场

 

樱木愣了一下,这样专注的流川枫让他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随后安慰自己一定是因为要防守仙道所以太激动的关系心才跳得那么快!!!

“本天才就来帮帮你吧!”

“别拖后腿。”

“本天才怎么——”

 

话说道一半,仙道已经越过他直冲流川而去,

“哇!!!仙道你给我站住”

仙道却只是回头朝樱木随意一笑。

 

流川枫看着自己拼尽全力对付的家伙还有闲情逸致去挑衅别人,顿时双眼冒火,上身前倾全神贯注。仙道背身护球,左脚外转带动身体一个旋转,过了他。

 

流川紧追,仙道急停跳投,流川连忙跟着跳跃阻挡,——来不及了。

球已出手,两人视线相交,身体相触。流川看着他的双眸觉得仙道并不专注,至少深邃中带着探究的味道,他似乎在搜寻一个无关于篮球和比赛的问题,流川不知道这个男人在想什么,但这样分神却能从自己手上拿到分的仙道让他十分不爽,超级不爽。而身体对Alpha的本能反应让流川的不爽达到巅峰。

难得错神的流川在落地时稍微踉跄了一下,惹得仙道轻轻挑眉。

 

比赛终于进入尾声,最后一球以仙道空中换手突破流川和赤木的防线得分终结。

 

陵南胜。

 

 

 

 

赛后

由于两队公用一个更衣室,刚下赛场的宫城良田顾不上败北的失落,一到更衣室就先冲了进去,边跑边说,“喂喂喂,Alpha别进来,让我先换。”

“良田你好麻烦啊”樱木随口一吐槽。

 

流川倒是置诺罔闻的抬脚进去

 

“流川我说你——”

“我不是Alpha。”

“Beta也不行!”

良田说完就砰的一声关上门,两队人互相瞪着眼被关在门外。

 

赤木队长首先打招呼,“抱歉——”

“没关系,Omega应该的。”

“有个omega在队里,平时训练挺辛苦的吧。”挤挤眼似乎联想到了什么。

打趣的话此起彼伏,Omega总是话题的焦点,总是有特权,总是应该被礼让呵护。

 

 

 

 

更衣室内

“良田怎么就你一个人?”

三井冷板凳坐的一股火气,先行回去换衣服却看到只有宫城一个人进门,说着就走向宫城,中途却突然停步,因为闻到了一股浓郁的味道——Omega的味道。

“你个混蛋——三井你给我滚——”良田说着已经瘫坐在了椅子上不停喘气冒汗

“——我——我去找彩子——”

 

 

三井红着张脸急忙退出更衣室,匆匆忙忙的撞到流川,不知道是他用力过猛还是流川太弱,人直挺挺地被撞倒了去,眼看就要着地前被一只手中途拦腰稳住了整个人。流川感觉到腰背上的手臂炙热而健壮,自己身体仿佛被烫化了一般软了下去,将重量毫无顾忌的压在了对方身上。完全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悄然发生的这一幕。

“快去叫彩子,良田他——”

三井一边说一边瞪了仙道好几眼,要不是这个Alpha的气味太强势,宫城也不至于这样。宫城的发情期要是提前,夏季杯都不知道怎么打,那这个练习赛打得就太得不偿失了!

 

仙道无辜的眨眼表示自己的清白。已经很克制了欸,何况又不是自己一只Alpha,干嘛只瞪他,瞟一眼置身事外的越野,无奈的叹口气。

 

 

角落里,仙道单手稳稳的托着流川,他感觉的到流川不断下沉的身体和努力克制着的颤抖以及呼吸。流川的发丝撩过他的侧脸,一股被深深压抑的味道像密封多年的美酒破了一个缺口隐隐飘出香气,直接刺激着仙道心神。

 

流川虽然不介意但也绝对不会对仙道的出手相救感激,光是维持表面冷清已经快到他极限了。

 

宫城良田要在里面呆多久!?

抑制剂还在里面的包里。

 

 

彩子终于赶到,扶着宫城出来走向每个学校专为Omega准备的房间,路过流川时,宫城强烈的Omega气息惹得流川更加面红焦躁起来。

 

一群人等宫城一离开就蜂拥进入更衣室。只是流川有些举步维艰,和仙道两个人拉在了最后,仙道看着流川想开口但不知从何说起,“你——”,他不知道为什么流川要掩饰自己的omega性别,但既然他不想让别人知道,那自己现在一定不方便询问,问了他也不会回答。

果然,流川充耳不闻,自顾自的深呼吸,拍掉了仙道的手,抬腿进入。

不过事实却是,不是流川不想理他,是身体的极限令他已经说不出话来,双手死死捏成拳,估计已经掐出血来,妄图用疼痛转移荷尔蒙的影响。

 

流川终于从包里掏出一个小药罐,直接吃了一大把下去的整个过程都落在仙道眼里,这让仙道深沉的双眼又阴沉了几分。

 

“仙道你还不换衣服?”彦一在旁边随口一问。

仙道耸耸肩,“不急。”他可不想再刺激现在的流川。

“好香啊,是刚才那个Omega留下的味道吧,好强啊。”

仙道不置可否,大概只有他觉得或者相信这个味道是流川发出的。

没想到抑制剂下还能有那么浓的味道,到时候岂不是——啧,真是个不得了的家伙,简直能和翔阳的藤真平分秋色,真是麻烦啊~

Omega在场上其实对Alpha还是有很大影响的,哎,超级新人,超级麻烦。仙道不知道自己这么想的时候脸色露出了期待又纵容的笑意把身边的彦一吓得不轻。

 

 

两队告别的时候,仙道悄悄蹭到流川身边,垂下头凑到对方耳边故意嗅了嗅,“你好香欸~”,说话时笑得眉毛弯弯,一副单纯的学生样做着流氓的事儿。

“哼”翻个白眼,转身离开。

流川当然清楚仙道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事情,不过他本来也没想过隐瞒,他用抑制剂只是为了增加肌肉量打篮球,大家都说他是Beta,他也懒得解释。

Omega也好,beta也好,alpha也好,他都无所谓。他就是一个为了打更好的打篮球而做各种努力的人而已。

 

看着无视自己的人,仙道收起笑容。

宫城发情期提早,还有频繁接触Alpha的影响,你的发情期也会提早到来,到时要怎么办,时间怎么算都会是夏季杯打到中间的样子发作。

流川枫,你打算怎么办?


评论(3)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