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7-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apter.7

 

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两队僵持着比分,离结束还剩下六分钟

 

“陵南的王牌Alpha到现在为止居然只拿下18分,对于仙道来说这种成绩实在太少了。如果说造成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流川枫盯的好,连我都不相信。只恐怕仙道根本还没发挥出全部实力。不,连七成可能都没有发挥出来。”彩子担忧

“说不定就是流川枫给了仙道压力才这样的呢。”

“流川枫和我一样是一年级的Beta。要换成是我的话 搞不好让对方得100分了”

“也不能这样说,去年有三井学长盯着仙道,不还是被砍下47分。47分欸!”

“事到如今,我们还是相信流川枫吧。”

湘北的板凳区议论纷纷。

 

 

而场上的流川枫早已汗湿身重,速度下降。眼看仙道就要攻过来,对着死盯自己的流川咧嘴一笑,虚晃一下,擦着他的身侧突然加速,一个贴地超低球过人,流畅迅猛。完全没有打了全场的疲惫感。

被过掉的流川突然倒地,那瞬间和仙道接触的地方又一如既往的一阵升温,腿就这么软了下来,跌倒的同时才发现自己小腿竟然开始抽筋。

“流川枫!”

刹那,场内场外一片喧哗。

   

 

刚刚撩拨完炸毛狐狸的仙道在上篮之后听到了全场的惊呼,回头看到跌倒的人,下意识的倒抽了一口气,皱眉不悦。

 

 

陵南冷板凳那边已经幸灾乐祸了起来,“我们每天可都是在地狱式的训练!Beta的体力盯着仙道前辈太不自量力了!”

 

 

樱木听见后不爽的跑到流川身边,想都没想地就一脚踹了上去,“你不是很强的Beta吗!?太没出息了吧流川枫!快下场去看本天才的!”

 

 

暮木连忙上前去拉着樱木远离流川枫,“流川一直盯着仙道已经很累了!你才刚刚上场所以精神还很好!”

 

显然,樱木对于暮木的解释充耳不闻,转头向着教练区扯着嗓子喊,

“老爹!快换人!流川枫不行了!”

“你说谁不行了。”流川起身提脚就回敬一踹,沉着脸说,“不用换人,继续。”

 

一直观望事态发展的仙道在樱木踹上流川的时候差一点就控制不住自己上前的欲望,小狐狸皱眉抿嘴硬生生咽下疼痛的表情对仙道造成了一些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影响。看着流川倔强的站起来后,又是激赏又是欣慰的心情让自己的心理活动脱口而出,

“这样才行啊,超级新人~”

依旧调侃的神色却开始把注意力百分之百的放在这个特别的Beta身上。

 

 

“你不要拖我的后腿流川枫!”

“白痴。”

 

 

田冈教练在场外大吼着让队员要注意这两个人,他们速度太快了,绝对不能让他们打配合!

 

而这时樱木和流川第一次达成了统一战线,

我才不会传给流川枫。

我才不要。

 

 

防守在仙道身前的流川侧身盯着篮板,仙道看着流川的样子开始走神,揣摩着猜测,这小狐狸都这样了难道还要和我抢篮板?

 

“篮板!”彩子在场外大叫

 

刹那间,仙道就看到奋力跳起来的流川,虽然自己也同步跃了起来,只要伸手用身体冲撞对方便可顺利拿到球,但此刻的仙道怎么也做不出这样的动作。就这样看着流川拿球空接,补篮进球,重重的落地。那灼热的目光深深的烧进了仙道的世界。

 

 

全场都在为流川精彩的表现喝彩,刚才鱼住没有卡到好位置,心里明白仙道的位置一定能拿到球。对于这个意外的结果,他看着面带微笑的仙道默默吐槽了一句,“又不是Omega 用不着怜香惜玉吧。”

 

呀咧呀咧,真是的。

仙道无奈的摇摇头

 

CH.7End

 


评论(1)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