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茨狗/双龙组】灰色地带 06(ABO)

01  02 03 04 05


06

 #铺垫章 茨木打酱油章


一目连到茨木家里时,大天狗正侧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书。

“茨木人呢?”

“他出去买酱油了。”

 

大天狗合上书,夹了根羽毛在里面当书签。他看向收敛一身信息素的一目连开口问了几句,“你是omega保护协会的司长?”

“是啊,虽然刚上任没多久,但是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和我说。”

“为什么要收敛信息素?”

 

AO都有自己的信息素最舒适释放值,根据各人的强弱不同每个人的舒适值也不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社会道德里加入了一条:AO要收敛信息素避免影响他人。

但是这条公众条约遵守的人经常只有omega,alpha们仍然以炫耀信息素为荣,而炫耀信息素的omega则被认为是一种不要脸的行为,甚至会背上骚货等的污名。

然后omega权利复兴中,很多人理所当然的认为,既然alpha能这么做,为什么omega不可以?这是omega与生俱来的能力,不应该以此为耻。

 

“我不想影响别人。”

一目连回答的很平和,大天狗看了他一眼后便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但是一目连却继续着,

“但是你现在的信息素很不正常。”作为同是omega的敏感,“…你是不是……”

“发情期?”

大天狗赤裸裸的词汇让一目连的脸微微红了一下,然后嗯了一声。

“是啊,我发情期快到了。”

“你要不要到我那里去,我的技能可以帮助你抑制发情期,只要你呆在我的防御结界内。”

“到你那里去?算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我以为你不会介意自己…有这种时期……毕竟、毕竟你一直都很、、坦荡……”

看着有些磕磕巴巴的一目连,大天狗轻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我不是介意自己会发情,我不知道到底是你比较奇怪还是酒吞的朋友都那么奇怪,茨木童子对我的态度才是现在妖之国的普遍态度。我不可能明儿皇之的到你那儿去安全度过发情期。”

 

“我不知道酒吞是不是对你…”一目连停顿了几分,他听茨木叨念着大天狗‘勾引’酒吞那档子事都听出茧子来了,“…总之对我来说,我会保护所有我能保护的omega。我可以悄悄帮你,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布结界。”

“即使我不是一个好的omega?”

“我们也会帮助omega罪犯度过发情期,即使他可能在之后的头天就将面临死刑。”

 

大天狗不再继续,转而与一目连敲定了时间和方案,直到一目连离开前,茨木都没有回来。

将一目连送到玄关后,大天狗转身噙着满意的笑容躺回沙发上。

真是个可爱的司长,完全按照他的剧本说着话,黑晴明大人——我马上就来找你。

 

 

阎魔的办公室里,荒坐在部长对面的椅子上翘着腿转着手里的玻璃杯,透过杯子看着被玻璃介质折射了变形的部长大人,果然所有美人都需要一个好的视角啊。

他放下杯子抬起头直视妆容华丽的阎魔,“阎部长,金钱鼠部长应该把情况都和你汇报了吧?这一次贵部的行为让我对我们之间的友谊产生了,迷惑?”

 

“荒大人大概误解了我,我对你的事业一向十分支持。”

 

“那我的拍品就有劳部长费心了。”

 

“怕是我有心无力。”

 

“部长说笑了,如果是这样,那妖之国商人的日子岂不是太举步维艰了?”

 

阎魔笑了笑,她是妖之国的名义部长,真正的掌权人依旧是那位不务正业的副部长——作为军队战斗力的执行司全都听那位的指挥,军政分离互相牵制,但毁就毁在她是一位冥之国裔的妖之国人,虽然土生土长在妖之国,但血统注定了她不被信任,能够当上部长一部分也是O权推动了人权保护法和反歧视法案——包括血统歧视。

 

“荒大人,妖之国的情况恐怕你比我更清楚,这件事上我确实无能为力。但我也会给你一个交代,omega保护司司长经验不足,不日将被撤职…”

 

“等等,你是说那个一目连?”

 

“是他,你认识他?”

 

“耳闻已久,既然我的拍品被他毁了,就拿他来抵,不过分吧?怎么看都是我比较吃亏。这两个商品的税率应该不一样吧?我也不问你要返差了,部长觉得如何?”

 

“这…”

 

“阎魔,我可不喜欢一天内被同一个人拒绝两次。”

 

“既然荒大人铁了心在妖之国立足,这点小挫折您应该不会看在眼里。”

阎魔话里的意思就好像在说,你活该。你也可以去别的国家,那里的待遇福利可能会好很多。

 

荒挑了挑眉,怀疑的神色一闪而过,就被阎魔接下去的话打断。

“不过鉴于我对我们友谊的尊重,我可以帮你这个忙,用我个人的身份,作为你的朋友帮你这个忙。”

 

后来阎魔和荒制定了下周由阎魔起头将一目连派遣调查拍卖场的任务,至于到时候留不留下一目连就要看荒自己了。

 

当荒走以后,阎魔靠在椅背上舒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皱起了眉,刚才的口风试探是不是有点急了,荒这个人的敏锐性太强。



评论(22)
热度(181)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