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41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正文

CH.41

德拉科几乎是面红耳赤的僵硬在那里,至于是气红的还是羞红的便不得而知,那拥有无尽词汇的源泉瞬间干涸龟裂。他想要推开哈利,但是满脸泪痕的样子太过狼狈,哭泣过后停不下的连续生理性抽噎难堪得他觉得也许刚才被那只畜生咬死要更体面一点。

 

哈利体贴的没有继续出声,轻拍的手掌慢慢变为抚摸,紧箍的手臂稍微放松成舒适的姿态。

 

“nigrum是你的…龙?”

德拉科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从哈利潮湿的胸口出传来。

哈利想过他会问的许多问题,却没有想到他最关心的还是这条小龙,难道自己的表白还比不上一条未成年龙?

 

“是你的龙。”

 

说完自以为非常完美的回答,却没想到整个人被德拉科给推了开,只见少年整个人像被刺伤一样竖着尖锐却不坚硬的软刺对着他。

 

“得了吧,波特!你以为我的家族没有家族魔法就需要你的施舍吗!?”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喜欢你。我的就是你的…我……”

 

“闭嘴,波特!”德拉科这次是真的涨红了脸,他想说难道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这些鬼话,在你做了那么多奇怪的事情之后。

但是想起最近反常的波特,如果用“追求”来解释,似乎很多事都变得顺理成章起来,但想到“追求”这个词语时他又被自己惊悚了一把。

他凝视着哈利的眼神从狐疑转换为探究,转了几圈最后停在了审视之上。德拉科找回了他自己。

 

“你继承了波特家族的魔法,…龙骑士是吗?”他想起了扎比尼的话。

“不,波特家族是驭龙者,没错,我是驭龙者。谁告诉你我家是龙骑士的?”

德拉科皱了皱眉,在心底唾弃了一下扎比尼的无耻,但并不准备让话题的走向被波特拿去,“你和格林德沃先生是什么关系?”

“他们家很久以前是我们家族的附属家族。不过他早就被家族除族了,可以算是,也可以算不是吧。”

“为什么那封信上的火漆印落款是他?那天和他一起来马尔福庄园的是你。你想招揽马尔福家族图谋什么?”

“…他某种程度上来说,站在我这边,借他的落款只是想让你们能够多考虑一下转换阵营的问题,我们这边不仅有邓布利多还有格林德沃,也许会让你们更有些…亲切感。确实是我和他一起去的,不过招揽这件事完全是他自作主张。”

“格林德沃先生站在你们这边?我不认为邓布利多知道这件事。”

“是,他不知道。这是一件很复杂的事…”

“不要和我耍花样,波特!”

哈利叹了一口气,他知道如果不能很好的解释一切,德拉科不会轻易相信他。

“这真的很复杂…”

“不要过来,就站在那里讲,我们有一晚的时间。”

“不行,你必须休息,德拉科。你知道你自己最近的状况多差吗?我保证明天会把一切都告诉你。”

“在这里?”德拉科嘲讽的挑了挑眉,他不是急躁的格兰芬多,他不在乎多等一天去得到他也许相信,也许怀疑的答案。无论哈利的喜欢是真是假,都让他掌握了主动,这让他有安全感。“那你得先给我弄张床出来,我的魔杖被收缴了。”

“当然不,”哈利笑了笑,他喜欢看着这个从容的德拉科……因为他而变得不淡定。“ALEX。”

小精灵出现的瞬间,德拉科惊讶的再次瞪圆了眼睛。当他们一起到达波特庄园时,德拉科脸上的表情让哈利忍不住凑上去亲吻了他的嘴角。

不淡定的德拉科很可爱,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淡定的德拉科出现频率很低,他怀念的很。

 

“波特,不要把你恶心的口水黏在我的脸上,你是狗吗?”他用力抹了几下扭过头藏住不自然的脸色打量着有些奢华的房间。

“无梦药水在床头,alex明早会把你带回禁闭室。”

“你不在这里睡吗?”德拉科下意识的说完这句话就后悔的想咬掉自己的舌头,因为哈利笑得像只狐狸一样盯着他。

“如果你想要我陪你的话…”反正你现在睡的也是我的床。

“滚”

随着枕头的砸空,哈利消失在庄园内。

 

 

葛林的石化咒被回来的波特解开,他戒备且紧张的看着对方。

“我想和你谈谈,葛林先生。我知道你们家族所谓的中立派只不过是变相的在坚持其他东西,关于你们想要的纯血社会也许可以由我来给你一个出路…”

谈话不长,但非常的有效,毕竟驭兽一脉传统上都会以驭龙者为首。

“我不能代替我的家族,但如果你所说的事情会发生,那么波特家族将至少得到我的效忠,你拥有我的承诺。”

 

当两个人握手时,葛林突然冒出来了一句,“保密的事里面包括马尔福和你的关系吗?”

少年笑的有些暧昧而调侃。

“我还没追到他。”哈利愣了一下然后苦恼的笑着回应。

“马尔福家的少爷,”葛林咀嚼着词汇,“放到曾经,得到马尔福也许代表满足所有的欲望,钱财,权势,喔——还有性,他们确实很漂亮。不过放现在……应该只能让我想到两个字,麻烦。波特,我善意的建议你不要自找麻烦。”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喜欢解决他的麻烦。”

————TBC


#最近老年人复发颈椎病&哈德合志在赶稿,会更的很慢。

评论(25)
热度(227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