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茨狗/双龙组】灰色地带 05(ABO)

01  02 03 04


#本章目前还是茨狗线,荒&一目连有上线,但剧情还没到,吃双龙组的可选择性观看#


05

一目连在巡视了一圈茨木安排给大天狗的房间后,才满意的和酒吞一起离开茨木家。

 

茨木斜倚在门框上,视线跟着大天狗的动作而移动,目光带着警告和威胁,“你最好收起你那些小心思。”

作为执行司的司长,见识过各式各样的omega诈骗后,其中不乏有对自己信息素的释放量控制得精准无疑的高手,现在这个在他屋子里晃来晃去弄得满屋子味道的妖怪在他看来和那些罪犯真的没有什么差别。

虽然大天狗omega战神的名号他听过,但大战中这个直A癌晚期患者拒绝直接与omega对战导致错过了见识大天狗实力的机会。

现在看来,不过如此。

大天狗冷淡地甩了一个风袭过去,啪的一声房门在茨木眼前被关上。

 

愣了几秒钟,被无视的人气冲冲的打开门刚想吼一句,却看见里面的大天狗已经不在房中,狩衣和足袋零落的散在地上,浴室关着的门后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

 

又是啪的一声,这次茨木自己猛地合上了门。

真不要脸,想勾引谁啊。

这是他想到的第一句话。

 

刚才由于大天狗换衣服而瞬间在房内暴涨的信息素如狂风般灌入了他的口肺五脏,刺激得血液加速,醇厚细腻的酒香几乎熏醉他的身心,通过肌肤钻入他的身体,似乎能感觉到这琼浆玉液入口后会如何绵甜,他深呼吸着调整自己的激素分泌,片刻之后淡雅而清爽的余味萦绕着他。

大天狗的信息素给了茨木前所未有的刺激,从来没想到一个omega的信息素前后前调和后调的差距能这么大,浓烈配着清透,但该死的为什么偏偏是酒味?简直更坚定了他不能让大天狗接触到酒吞的决心。

 

 

茨木瞪了一眼紧闭的房门,碎碎念着他妈的衣服脱那么快也没用,他是不会被Omega勾引的,他以前也许和alpha对战时会释放信息素作为同类威亚震慑的手段,但是自从见识挚友说了一句,当对方完全释放信息素却被你毫无压力的打败才是真正的胜利后,他再也不会随便泄露自己的信息素,更不要提被omega勾引得外泄这种没有自控力的alpha才会出现的情况。

 

虽然大江山家族的二少爷,妖之国战斗力排行第三(第一是他不愿去挑战的挚友,第二是被omega协会强推上榜的大天狗)的alpha总是对许多omega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许多人都想知道这位在床上的战力是不是和他战斗时一样一流,每月的妖之国月刊排行榜上,五大omega最想要的alpha中他总是以绝对票数占据榜首,这也导致各大杂志社派出层出不穷的狗仔们潜伏跟拍茨木童子,纷纷希望拿到第一手的爆料,无论是一夜情还是绯闻对象居然全都一无所获。其洁身自好之姿态也成为他经常蝉联榜首的重要原因,更有许多名媛omega们以般若为首,放下话必要斩获茨木童子。

 

 

酒吞童子因嗜酒如命被某些不喜烟酒的omega们拒之前三之列,但不得不说如今Omega品味之变异,虽然一群叫嚷平权人士经常游行,但根据票数统计,地下佣兵组织掌权人,黑市拍卖场的主人,荒,以强大的实力和神秘的作风,即使干着无视法纪践踏O权之事,依旧以强势的票数每次稳坐第五。

 

一目连每月翻到这一页时都对omega的自我意识表示痛心疾首,对平权之路感到任重道远。甚至有几次不理解的去问了食发鬼——这个他看着他投票给了荒还把回函放进邮箱的朋友!

得到的解释居然是:你不觉得这种强大视Omega们如物品的alpha,却唯独对你呵护备至,一往情深,难以自恃…(以下省略一万个他记不住的成语),是一件非常带感的事吗!?

 

食发鬼当场得到的回应是目连翻着白眼扯着他的头发把他压到了各地O权主席每月聚合开会的地方让他听了一下午激情昂扬的宣传(洗脑)会议。

 

 

此时茨木已经下楼重回客厅,拿着扫帚和垃圾袋清理沙发上的黑色羽毛,一根根羽毛的根部遗留着的清香让茨木咬牙切齿,阴谋,都是阴谋!

 

大天狗梳洗完毕终于一身清爽的换上传统的浴衣,湿哒哒的翅膀张开抖了抖,满室都被洒上了水迹,他皱了皱眉环视了一圈房间,然后开门走到楼梯口,正好看见蹲在沙发边收拾的茨木,对他说,“你家下人呢?”

 

听见声音的茨木巡声望去就见刚刚出浴似乎浑身还泛着光晕的大天狗倚在楼梯口,中长的浴衣遮不住一截光洁的小腿,夹着木屐的两指缝间的皮肤被摩擦的泛出红润,点缀在雪白的脚上。

茨木没好气的回了一句,“大少爷,旧妖时代已经亡了。”现在哪里还有什么下人。

 

“你家吹风机在哪?”

“你房里有。”

“我没找到。”

 

茨木扔下扫帚和垃圾袋有些烦躁的迈步上路,“怎么会没有,我找出来怎么办?”

大天狗耸耸肩,侧身让出路,无视茨木的睨视跟在他后面一起回房。

 

茨木刚打开门,就被里面扑面而来的信息素糊了一脸,他下意识的回头就把身后的大天狗压在了门板上,“你想干什么!?你以为这样就能勾引我了?别以为你骗过挚友就能骗过我,太天真了,大天狗。”

茨木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发誓绝不外露一丁点给这个阴险的omega,这种低级别的陷阱他见识的太多了,他曾经在执行任务时在多少这样通过水传播把信息素沾满的房间里拯救过被omega骗了的alpha。

 

大天狗有些看傻逼一样的看着茨木,然后抬起腿就踹开了压制着自己的茨木,“勾引你?呵呵——”他张开了羽翼用了一个小型羽刃风暴,水花稀里哗啦的黏了茨木一身,“把吹风机给我拿来…”然后转身出去前补充了一句,“…你家浴室好像下水道有问题。”

 

大天狗是一个从来不掩饰也不介意自己的omega的家伙,无论是对omega十分苛刻的旧妖时代还是对Omega仍有偏见的新妖时代,他从来不以此为耻,他Omega的身份丝毫不会影响他俯视那些垃圾们——只有无上的实力能引领一切。

 

茨木被满身的大天狗的味道憋的面红耳赤,浴室里的水还在继续漫出来,甚至浸湿了大天狗随便乱脱在地上的衣服。

他妈的。

茨木喘了口粗气捡起狩衣推开浴室的门,把衣服丢进洗衣机里,他迟钝了几秒,喉头上下滚动了几下,然后来到浴缸边伸下手臂撩了半天,一道漩涡似的水流开始运作。

满手的黑色羽毛被茨木愤愤的丢进垃圾桶里,该死的掉毛狗,他明天要买个滤网过来装下面,不然还不得洗一次澡堵一次!?

等他收拾完房间把吹风机砸到大天狗身上后,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水果的大天狗就见这个暴躁的大妖怪步履匆匆的回去了房间,他愉悦的笑着把香蕉塞进了嘴里咬了一口。

 

茨木在冷水花洒下双目赤红的盯着自己的勃起,然后用拳砸碎了墙上的瓷砖,该死的大天狗。

——————

TBC

——————

#人设接受不了的请别看#

#草稿流的脑洞文,更新不定时#

贴士:酒吞和大天狗没有感情牵扯,没有感情牵扯,没有感情牵扯。

防雷贴士:茨木觉得自己喜欢挚友,误会酒吞喜欢大天狗。


感谢每一个慷慨的宝宝


评论(43)
热度(215)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