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40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CH.40

 

此刻麦格教授坐在邓布利多教授的对面,黑发曲卷束成高髻搭配着僵硬的脸色让氛围变得严肃而深沉。

“邓布利多教授…”

“我知道,”邓布利多抬手阻止了她的话,“哈利和马尔福先生之间有些误会。”

“我想说的不是马尔福家的事情,我注意到哈利用了一根不一样的魔杖。”麦格的表情泄露出难掩的忧心。

这段话终于成功的让邓布利多流畅的动作出现短暂的停顿。早就埋下的怀疑种子终于生根发芽。

 

德拉科悄悄回到地窖,再一次感受到压抑的气氛,斯莱特林死亡的是一个二年级学生——莫妮·葛林,纯血家族,她的哥哥亚伯·葛林与马尔福同级。

他刚看到如果公共区的德拉科就冲到了他面前揪住了他的衣领,狰狞的面孔咆哮着,“德拉科·马尔福!是你杀了莫妮!我知道你和克拉布那些人在一起嘀嘀咕咕的所有阴谋,你们这些纯血的败类,只会给那位不能说的人舔脚趾的杂种,我要你拿你的命祭奠莫妮,来决斗吧。”

他放开了德拉科,举起魔杖,高昂着下巴往后退了三步。

“我没有杀人。”德拉科盯着对方也举起魔杖,“你这个只会躲在家族里面的胆小鬼,今天就让我来为纯血家族清理垃圾。”

 

夹杂着众人的尖叫声,各色魔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击向对方, 直到斯内普赶到关了两人紧闭才将这场闹剧结束。

 

斯内普拿走了两人的魔杖,还搜走了马尔福身上的消失柜,将人推入漆黑的禁闭室内。

“你不能从我这里拿走它!”

“马尔福先生,我今晚很忙,脾气也非常不好,进去。”

德拉科阴沉着脸看着禁闭室的门被关上,他的最后一个任务是等指示放伏地魔进霍格沃茨,开弓没有回头箭,为了马尔福家族的安全他别无所则,斯内普现在是什么意思!?他想害死马尔福家族吗!?

 

还陷在自己情绪中的德拉科突然在黑暗中被人揍了一圈揍倒在地,让他唔的一声发生哀鸣,还未爬起身就感到有人骑到了他身上,黑暗里亮着的棕色眼珠死死的咬着他。

 

该死的斯内普想害死他吗!?居然让葛林和他一个禁闭室!?

 

“我揍也要揍死你!”

“不是我杀了你妹妹!你个贱种从我身上下去!”德拉科感觉自己的鼻子一阵热流,喉口充斥着铁锈味,他毫无形象的奋起挣扎着。

两个血气方刚几乎势均力敌的少年殴斗在一起,一个发泄悲怒,一个消耗恐惧。

 

终于各自分局一角安静了下来。

“不是我杀了莫妮·葛林。”德拉科低声重复,不知道是在向对方陈述还是向自己暗示。

“为什么要效忠那个人。”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马尔福家族不是你们这种胆小鬼所能理解的,我们效忠的只有纯血荣耀。”他暗暗讽刺中立派。

“哈,”葛林嘲笑了一声,“没有家族魔法的贱种也配得上纯血荣耀四个字。”

“你说什么!?”

“马尔福,用纯血的方式决斗吧。但我怕你不懂…”

 

说话间一匹几乎等身高的雪狼长着血盆大口出现在禁闭室中,铜陵大的眼睛一如葛林一样恶狠狠的锁住了马尔福。

德拉科吓得浑身发颤说不出一句话来,他的后背已经湿了一片,刚才殴斗所致的浑身伤痛都被死亡的恐惧所覆盖。

 

马尔福跑到门口用力的砸着门,“开门!!!”

他不想死,他不想死,他不想死。

 

“去死吧,马尔福。”

 

 

德拉科闭上眼前看到雪狼扑向自己,他竟然想起小时候读的那些关于大难不死的男孩的故事,那些故事里总是欺骗小孩子说带着闪电疤痕的英雄会为受难的人们驱逐黑暗。长大后才知道,大英雄只保护他的朋友们,而他不是他的朋友。

 

被狼牙咬到鲜血喷涌筋骨断裂的画面没有出现,一条比德拉科高出一半的黑龙用火焰驱退了雪狼对峙而立。

 

两条尾端亮银的尾巴晃在德拉科面前几分熟悉。

 

“不可能”葛林默默自语,所有世家都知道马尔福一家没有家族魔法,与麻瓜为伍,视钱权如命,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驭龙者。“算了,小白。”他有些迷茫的坐在角落里,雪狼已经消失无踪。

 

黑龙慢慢变小,然后飞到了德拉科的怀里,碧绿的眼睛滴溜溜的看着德拉科,然后为自己找了个舒适的位子睡觉。

 

颤抖着僵硬的手抚摸上热源,张着嘴想要喊nigrum的名字却沙哑的发不出半点声音,无声的失控的眼泪滴在龙背上源源不断。

 

一瞬间,禁闭室的门被打开,葛林被措不及防的施了一个石化咒。就在德拉科再次惊慌得几乎要惊叫时整个人被拉进了一个怀里,太熟悉了……这个最近频频靠近他的气味。

 

震惊和意外混合着接受紧箍的拥抱。

 

“别哭…”哈利的声音从胸腔处传出。

为…什么……德拉科所有的疑惑都化为委屈,都说如果小孩子摔倒了没人看见也许他就拍拍灰站起来了,如果有人去安慰那百分百会让这孩子哭得一塌糊涂。

而现在这情况也适用于我们完全失去方寸的德拉科,他所有的愤怒和恐惧都化为委屈爆发出来,在黑暗里,在哈利波特的怀里。

 

哈利拍着他的背,一边为他施咒治愈外伤,一边不停的轻声哄慰,“乖…不哭了,没事了…不哭了……”原本不想要现身,他还没有消化完爱人变成了杀人帮凶的现实,但是德拉科的泪直接冲垮了他所有的坚持和纠结,他是为他重生而来,却连他的朋友都没能做上,他简直没用的不可原谅,难道要在他哭的时候还站在一边吗!?不可能!

德拉科的手紧紧抓着哈利的外衣,一抽一抽的哽咽出声,“为什么…”

你为什么在这里?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为什么……

 

“…我想…大概是因为…”哈利顿了顿,他的脸贴在德拉科的头发上深深地嗅着他的味道,带着妥协般的无奈,轻声却清晰的说,“…我喜欢你。”


评论(20)
热度(241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