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茨狗/双龙组】灰色地带(ABO)

#不接受恶意评论,一律拉黑。

#那么多文,挑喜欢的看,不喜欢就别看,这么简单的道理很难懂吗???

#被骚扰的不得不申明的以上。


正文:

“荒大人,我们的人传来消息说大战里黑晴明败了。”

“继续说下去。”

跪拜的小妖眼里流蹿着一股狂热,“黑晴明所有家财被缴纳,他所庇佑的家族尽数被封。白晴明一伙人已经稳占了妖界秩序部的重要职位,目前暂由阎魔代理部长。”

“大江山族那批人呢?”

“大江山族长子酒吞任副部长,二子茨木任执行司司长。”

“副部长?酒吞童子还真是没变啊。”这么个清闲又高位的职务也就他坐得住,要是那个女王阎魔也能学学酒吞那他真愿意多交点儿税。

“荒大人,omega保护司司长是…一目连。”

“那个当了一辈子处男风神一目连?”荒一股嫌弃的神色映在脸上,一个omega是长得有多丑才能一辈子都破不掉那层薄膜。

“呃…是,就是那位一目连。”见上座之人沉默不语,硬着头皮继续开口,“我们的人暂时还没有去接触过这位新上任的大人,不知道这次…”

“给他发去一份邀请函吧,好好准备这次的拍卖会。”

 

这一次,可是有史上第一次贵族omega要被带上拍卖位,黑晴明真是败得漂亮,不然他也弄不到这么好的一个拍品。

 

 

妖界秩序部 omega保护司

一目连拿起那份深蓝色的烫金纹邀请函反复确认收件人确实是他后,一向以为人温和著称的风神也忍不住面色难堪,以前在其他部门时就一直听说有个贩卖人口的拍卖行来头很大,上头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却不知道他们居然狂妄到直接给保护司司长直接发函!这简直就是蔑视……不,是挑衅!

既然黑晴明势力已经垮台,那他也要趁势好好清一清这个肮脏混沌的妖界。一目连紧紧捏着信函敲响了茨木的办公室门。

 

“进来。”茨木抬了抬眼“有事?”

一目连把信函砸在了桌上,话语间隐忍着怒意,让每个字听起来都有些咬牙切齿,“你知道他们吗?”

茨木拿过东西看了一眼,喔了一声不当回事,“旧妖时代就一直有了,你要去?”说着打量了一目连一下,“你到发情期了?不过我记得那里的拍品里omega比较多,质量也不错,你…”

“…闭嘴”一目连有些涨红了脸,“我不会允许这种违法的地方存在,还有你,刚才你的言论已经造成了omega物化歧视言论,我……”

“好了好了好了,”茨木受不了的举起手做投降的姿势,“所以你到底来找我干嘛?”

“作为执行司司长,你有责任去清缴这些罪犯!”

“好……你让上头给我个批文……”

一目连瞪着茨木,如果上头通得过这个任务他还怎么可能自己直接来找人,“关于你刚才的言论…我要写一份检举报告……”

茨木看了会儿一目连叹口气,“你写吧。”

“……”一目连钉在原地试图用眼神射杀茨木。

“注意情绪…你弄得我办公室都是味道……”茨木就没想通一目连信息素这么强一omega怎么会迟迟不到发情期。

“你!算了,我自己去。”他甩着长发转身打算离开。

“喂!”茨木在他身后叫了一声,见一目连完全没有停下脚步,不得已站起来跨出办公桌追了出去,“喂!我去还不行吗,别乱来啊你。”

一个omega孤身进入拍卖行,茨木真怕他看到一排拍品后血气上涌冲上去说我要检举你们,想想就丢人。


TBC

——————

*最近想写拍卖梗而已,以及这是一个天坑,更新完全不定时。

评论(39)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