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34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23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正文

“嘿伙计,…哈利?”罗恩提高了几声音量,“别看了,那只白鼬才不敢来,我说过。现在你相信了吧?”赫敏跑过来推搡着罗恩到众人中去,示意他闭嘴,她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哈利在等马尔福这件事,他没有出现某种程度上给了赫敏一个缓刑,她担心了一整周该怎么面对这些事情。

一群人围在哈利的身边,第一次的活动让所有人都兴奋不已。

“那么在开始前,我知道你们有一箩筐的问题,一个个来,哈利…”赫敏用强制的方式切断了哈利的等待,不得不投身到这场回答中来。

确定了这些人不再把他当成一个说谎的无赖,有些人甚至很崇拜他时,他并找不到当初的振奋,从最基础的除你武器开始,两个小时很快就从魔杖尖滑过。

“金妮怎么不和我们一起回去,她旁边那一个是谁?”罗恩收拾东西张望着询问赫敏。

“迈克尔·科纳,金妮没有告诉你吗?”

“告诉我——什么?”

“他们在圣诞舞会碰到,然后去年年底在一起的,要不是金妮,迈克尔和他的朋友可能不会来。”

“我不喜欢他!”罗恩不假思索的回答,“我以为他是秋·张带来的人,金妮难道不是喜欢哈利吗?”他压低了声音。

赫敏十分同情的看了看他,摇了摇头。

“金妮曾经喜欢过哈利,但几个月前她放弃了。当然啦,她并不是不喜欢你。”赫敏对着等在一旁的哈利亲切的补充了一句。

哈利脑子里都是想着回去用活点地图确认一下德拉科的事,或者再来个寄魂去看一看他,对这个话题不像罗恩那么感兴趣。同时非常庆幸自己重生回到的是五年级,而不是之后两年,不然他还得烦恼怎么和金妮分手。

罗恩明显因为义愤填膺而颤抖着,“她从来没在我面前提过。”

“这就是金妮为什么没告诉你她看上了迈克尔,她知道你会觉难以接受。所以感谢上帝,别再喋喋不休了。”
  “你是什么意思?谁难以接受了?我不想对任何事喋喋不休…”罗恩在回去路上一直都在咕哝着。
    当罗恩仍然低声诅咒着迈克尔科纳时,赫敏看了哈利一眼然后低声说,“说了金妮和迈克尔……你和秋怎么样,她的眼睛简直没离开过你,刚才还特地留到了最后才离开,不是吗?”

“也许我误会了我对她的感情…”哈利斟酌措辞的时候就看到赫敏对他做了一个受不了的表情。

“你们这些男生变化起来都那么快的吗?挑起了女生的兴趣转眼就说是一场误会?”赫敏拿着她的书看上去有些气冲冲的离开,还不忘瞪一眼罗恩。

“赫敏!?嘿……”哈利在身后叫了一声,“我还没有…”追过秋·张……最多问候过几句而已……

哈利的叫声让碎碎念的罗恩惊醒了一下,满脸懵逼的看向另一张相同表情的脸,“她是怎么了…?你刚才说了什么得罪她?”

“我说我对秋·张不再感兴趣,她就突然生气了……她们很熟吗?”

“不知道,你永远弄不懂女孩儿们在想些什么……有时可能只是阶段性的来了…”

“来了什么?”

“就是那个……”罗恩附耳到哈利耳边快速的说了一句,最后快速的用“是乔治告诉我的”来结尾,然后两人的脸都有点红红的决定不再去思考这个可能比解决伏地魔更困难的问题。

在回去的路上哈利都在庆幸,还好他喜欢的是一个男生,喔德拉科你真是太棒了,你不是一个女孩儿!

 

 

回寝室拿出活点地图后发现德拉科并不在自己的寝室而是斯内普的办公室时,终于安心的叠上地图——至少他不是故意放他鸽子的。他在要不要披着隐形衣去地下室门口堵人间和两天后的魁地奇练习(与斯莱特林公用场地)时再去找他间犹豫了一下,最后决定选择后者。他不想让德拉科觉得自己像个讨厌的鼻涕虫一样黏在他身上——尽管这个主意挺不错的,他甚至选好了黏上去的位置。

他这样想着,然后慢慢把手没入了被子里面——他一定会挑那个弹性最好的地方,可以画着圈的揉搓成团——他的手在身体最热的那个部位上按摩,把脸埋入了枕头里,对着隔壁床说了一句晚安,然后施了一个无声咒——是的,那里的肉会从他的手指缝里溢出来,然后被他揉成一团团红色,没错,然后他一定会再用点儿力的抽打几下让他们更鲜艳,这时还能欣赏到一阵阵的波浪翻滚,他的宝贝儿一定会回过头恶狠狠的瞪他,那双蓝灰色的眼眸会被羞红的脸颊染上欲望的颜色——喔…他加快了受手上的速度,呼吸变得急促……他低声反复呢喃着那个具有让他沸腾魔力的名字,德拉科…德拉科……



“德拉科”斯内普满身阴沉的叫了一句,“你最近躲着我干什么?你要知道,德拉科,如果换了别人,我多次叫他来我办公室而他不来——”他的目光锋锐的勾在马尔福身上,试图从那双眼里钻进去。

“关禁闭?”马尔福讥笑道。

“你很清楚我不想做这些事。”

 “那你最好别再叫我去你的办公室。”

“听我说,我对你母亲发过誓要保护你。我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德拉科——”

“看来你必须打破了,因为我不需要你的保护。这是我的工作,他给我的,我正在做。我有一个计划,会成功的,只是时间比我预计的要长些!”

“你的计划是什么?我们都知道任务是什么,但你现在甚至没学会守护神咒!你还不能把他们引过来!”

“你管不着!而且我有了最新的任务。”马尔福有些得意的笑了。

“如果你告诉我,我可以帮你——”

“我已经有足够的帮手,谢谢,我不是一个人!” 马尔福这时激动得提高了嗓门。

“你今晚无疑是一个人,这是极其愚蠢的,在走廊里游荡,没有岗哨也没有后援。这些是低级错误——而且你的朋友克拉布和高尔这次要想通过黑魔法防御术的O.W.Ls考试,还得多下点儿功夫——”

“通过不了有什么关系?黑魔法防御术——只是一个笑话,一场戏,对不对?好像我们中间有谁需要黑魔法防御——”他停顿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裤子口袋里似乎依旧发烫的那枚金加隆,如果不是被斯内普破坏,他今天就能摸进哈利波特的秘密集合地点,“总之——请你不要来妨碍我,我也没有什么能够告诉你的。”

 “为什么不能告诉我,我可以——”

 “我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你想抢我的功!”幸亏他没有把那个波特信任他的事情告诉斯内普,他以前是多么愚蠢!居然相信这个教父会帮他。

停了一阵子,斯内普冷冷地说道:“你说话像个小孩子,我现在非常理解你父亲对你的担忧——”

哈,暴露了吧?我会向你们证明的。

“如果没事,我要先回去了,斯内普教授。”他说完就朝门外走去,背对着斯内普又加了一句,“消失柜已经不会再出差错了?”

又停了一阵子,冷淡着声音夹杂着疲惫,“不是万无一失,我做过了尽可能全面的检查。”

“希望如此,我们谁都承担不起差错。”

然后他推门离开,握着口袋里缩小的消失柜的手在微微颤抖,他一定会向父亲,向教父,向黑魔王,向所有人证明的。

 

 

第二天当哈利一行人下了宿舍楼,经过布告栏时,所有人都愣住了。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令

    所有学生组织、社团、团体、dubs即日起解散。

    学生组织、社团、团体、俱乐部指3人或以上的学生例会。

    重新建立必须通过高级检查官(昂布瑞吉教授)的批准。

    未得到高级检查官认可和批准的任何社团、团体、俱乐部都不允许存在。

    任何建立、参加未经高级检查官批准的组织、社团、群体、俱乐部的学生将被开除。

    上述文件依据24号教育法令

 

 

“我就知道,一定是马尔福!”罗恩阴沉沉的说。

“这绝非巧合”赫敏面向哈利,“你不应该相信他,所有人里只有他没有在诅咒的羊皮纸上签过字却得到了金加隆。”

“不是他”哈利说的很坚定,“我警告过他,我骗他说告密者会被诅咒。”

“显然你的撒谎技术在斯莱特林面前有点小儿科。”罗恩立刻回答,此时的他反应能力居然飞速旋转了起来,“赫敏说的没错,你不应该相信他。他虽然是个胆小鬼,但在打击你这件事上从不退后!如果是为了纯血家族的事,你可以依靠我们!”

“罗恩!现在不是说这个时候!”赫敏打断了他的话,而且她并没有决定,虽然她也没有什么选择,但是作为三人里面唯一一个…血统不纯正的人……她难免多考虑些问题。

“够了 ,你们两个。”哈利明显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我们会知道的。”

赫敏看了他一眼,“是的,我们会知道的。”

如果是羊皮纸上的告密者,那他们一定会知道。如果不是,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

做个超链接好累啊23333……就从这章开始往后都有吧……前面的就不加啦

晋江地址点这里

评论(19)
热度(228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