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32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罗恩和赫敏从尖叫棚屋出来站在打人柳不远处。

“你说哈利在和小天狼星说什么是我们不能知道的?”罗恩一脸纠结的低声嘀咕。

“一些家族魔法的事情,也许……他不信任我们。”

“什么!?嘿!他不可能这么做…我们是他最好的朋友,赫敏你不能这么说。” 

“冷静点儿,如果支持哈利…是的我是说如果,那意味着你要和你的家人站在不同队伍里,你明白吗?”

“哈利和邓布利多…也不是敌对的,他们可以商量……”

“罗恩!你还不明白哈利的意思吗?无关敌对,最不可能调和的人就是邓布利多,他宁愿去接近马尔福!如果我们支持他,意味着你和马尔福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站在同一阵营里。”

罗恩一脸吃了牛屎味怪味豆的表情,他潜意识里知道他必须支持哈利,无论对错,他得支持他的兄弟。挠了挠头发,把一头红毛弄得更加杂乱,“那他为什么还要告诉我们…”他完全可以撇开他们完全单独和小天狼星私谈。

赫敏甩了甩头发不再看着他,皱着眉泯紧唇不语,这就是她烦躁的地方,哈利给予的信任让她不知如何回应,但他的保留给了他们选择的权利。

哈利把决定权还给了他们,看了眼还有些茫然懵逼的罗恩,叹了口气决定回去再多翻几本书,虽然现在连书都不那么可信了。

哈利,你真是太狡猾了。

 

 

“所以莉莉身上的铭文魔力是净化你的血统,让你成为了一个纯血的波特家族之人,导致魔杖的不适用?”小天狼星听完哈利的梦境和身体变化总结道。

哈利真诚恳切的点了点头后小天狼星的表情变得更加凝重,无论纯血复兴之路有多远,眼下的伏地魔都是必须翻过去的一座大山,而救世主不能再使用同孪魔杖简直是一记重创,布莱克可以想象当世人知道这件事会发生怎样的骇然大波。

“你在害怕吗,教父?”

小天狼星听到熟悉的话,这不是哈利刚进门时他对他说的吗,不禁笑了一声,真是现世报,“不适用到什么程度?”

“无法呼神护卫,一些高级的防御咒施用出来的强度不行。”

“别担心,哈利。我会想办法……”

“其实妈妈告诉过我方法…”哈利的话重新抓住了布莱克的注意力,“铭文魔杖,材料和东西她都告诉我了,但是我不知道谁能秘密的…帮助我制作。”

“喔没错,铭文魔杖。苏珊当年那一根就是铭文魔杖,我想想,那时她是去找德国那个老头子……我想我可以帮你跑一趟。”

“用我的发与独角兽毛为双芯,凤凰木为杖。十英寸长。”然后他写下一段铭文拿出一管鲜血交给小天狼星。

接过东西放好,“你好像早就准备好了这些东西。”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站在我身后,教父。”哈利笑了,这一次显得更真诚了几分。

“等我好消息吧,这段时间内注意自己的安全。”

他们拥抱之后,小天狼星变回大黑狗从房门里出去,他突然从一个无所事事的人变为日程表满档期的大忙人,要联系纳西莎,联系他还知道的那些隐蔽的纯血家族,还得跑一趟德国……养个教子真是,好忙。

 

 

哈利独自一个人在尖叫棚屋里呆了一会儿,拿出自己的双芯魔杖从杖尖抚摸至杖尾,藏着不可见的笑意收了回去,撤掉所有防御从打人柳那里出去和他的朋友们汇合。

 

 

当然,当格里戈维奇见到布莱克,收到那些材料和要求时,目光超级诡异的看着这个男人,受制于牢不可破誓言,他说不出任何哈利波特的事情,但看着这根眼熟的黑发,他有足够的理由让嘴角抽搐到停不下来。

《铭文对魔杖制作的影响》

禁咒类-双芯之共生魔杖

铭文释义:至死不渝

共生魔杖不仅需要芯内互相有对方的头发和铭文,还需要用同一块木材,他拿起上一次残余的凤凰木又放下,重复几次后还是哼了一声放到了制作台上。


评论(15)
热度(21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