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28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Chapter.28

 

图书馆的灯在乌姆里奇走后被怒气冲冲的平斯夫人关上,一片黑暗里安静的只能听见两个少年的呼吸声。

“荧光闪烁”哈利念了个咒

蹲了太久的德拉科一站起身就是一个踉跄,哈利眼敏手快的扶住了他的腰,“嘿当心。”整个左腿轻轻用力就产生酸麻感失去知觉一样,嘶的一声皱了皱眉保持着起身的动作一动不动。

“腿麻了?”哈利见他的样子手臂用力给德拉科一个借力,然后轻微俯身用另一只手去按捏着对方僵硬的大腿。

德拉科看着在自己身前半弯着腰的人,在他背上拍了两下,“喂…我没事。”被死敌这样照顾让他感觉有些奇怪,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别动,按几下加速血液流通就好了。”哈利的手从小腿按捏到大腿继续往上,不经意的在腿根处一捏引得德拉科浑身一个激颤,背被人狠狠抽了一下,羞怒带着懊恼的声音从上方传来,“potter!”

哈利从下方抬起头一脸无辜的看着以示清白。

“放手!该死的你个肮脏的混血…”挣脱了人咕咕囔囔着转身自己朝禁书区走去的德拉科没见到挺起身低下头勾着嘴角的救世主。

“嘿,披上隐形衣,draco。”

 

 

到了禁书区内,draco看着一排排的书籍开始搜索目标,第一次作案有些兴奋得心通通直跳,他们肩挨着肩一起找完了好几排都没有任何斩获让德拉科有些萎靡,惹得哈利忍不住的去揉那个铂金色的脑袋。

在德拉科回头瞪他时念了一句咒语:“《龙族魔药异用》飞来!”

一本巨大的黑色皮革书封的厚重之书落在了哈利的手里,德拉科暗中脸上一红,前几日还在教育这些混血魔杖对于魔法师的意义,今天环境稍微一紧张刺激就让他忘记了这么简单的魔法!

 

他朝哈利伸出手,以为对方应该理所当然的递给自己,却没有。眉毛一挑,“potter?”

哈利朝他笑笑,纠正一般“harry。”德拉科先是疑惑随即脸上隐隐显出羞怒,这算什么?威胁??要是换一个场景,他简直要以为伟大的救世主是在和他调情了!

“potter!拿来!”他作出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

不料哈利仗着身高优势举高着书,继续重复,“harry。”

德拉科的脸因哈利的行为涨得更红,拿着魔杖指着哈利的额头,作出最后通牒,“拿—来—。”

哈利叹了口气,放下手将书递过去,就在德拉科要拿过去前倏地抽回来,将自己凑过去略带讨好的语气说,“叫一声好不好?拜托啦——draco——?”

这样像条不依不饶的小狼犬一般的哈利简直让本应生气的德拉科有点招架不住,“你到底在搞什么!?”,现在是深夜的图书馆禁书区!他们已经拿到了需要的东西,对于一个斯莱特林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安全的回到自己的床上去,而面前这家伙居然在和他讨论一个称呼!

“我想做你的朋友,朋友间应该互相这样称呼。”哈利孜孜不倦的解释,配上认真的表情显得无比执着。

“我允许我的朋友喊我的教名。”德拉科婉转的表达了他对哈利的默认,但他从不会称呼别人教名,无论是高尔还是扎比尼。这种隐隐的高傲早已深深的刻入了马尔福的血液里,无时无刻不流动奔腾着。

“我的朋友会叫我哈利。”他再次强调,对于德拉科的骄傲无比清楚,如果这一次不能让他松口,以后就会更加麻烦。

 

德拉科知道将哈利纳入朋友范畴的好处,教父的授意以及对方自带的吸引力都让他忍不住为他让步。

“draco?”

“把书给我,harry。”

 

虽然最后一句有些轻,甚至尾音带着不确定的颤音,让听者的心也跟着颤了一下,简直想将这变扭到可爱的家伙揉进怀里——然后他也这么做了。

 

“嘿!你发什么疯!放开——”

“我太高兴了!draco!”

“放手,harry!harry·potter!”

 

 

德拉科回到寝室后,藏好书以后将书包里带着铭文的羊皮纸摊在面前看了半天,即使不明白这是什么东西,但这不妨碍他偷偷扣下了这东西,下次将火弩箭带给教父时可以把这个一起给他过目,无论哈利在搞什么把戏,他都会知道的一清二楚。

可惜这时的他不知道,如果他直接去问,就能得到最完整的解释。

 

这一夜德拉科非常愉快的入睡,在梦里见到自己在一个古旧却充斥着黑魔法的房里做着魔药,腰被一个比自己高出点的男人搂得死紧,只感觉到对方的下巴搁在自己肩上埋怨着“你到底还要做多久?”

“上楼做你自己的事情去,不要来打扰我。”

“这东西有什么好玩的?”说着身后人的手从腰间伸出来要去碰一些材料。

“这是一门艺术!”

“嘁——”嗤笑声响了一下,脖颈间传来轻痒和温热的吻,密密麻麻的。

“别闹。”

……

 

直到天亮醒来德拉科都没有见到梦中人的正脸,小心翼翼又恼怒的用魔杖清理被子里昨晚的狼藉,做些青春期的梦不奇怪,对象是个男生也没让德拉科惊讶,他早就知道自己的性向,但莫名其妙的他很确定那个人是哈利波特!

巨大羞耻感让他理智断线,没有注意到那句一模一样的话,然后怀疑一切。


评论(13)
热度(257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