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27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Chapter.27

 

哈利和德拉科躲在角落里,肩挨着肩藏在隐形衣下等待图书馆关闭,这个位置特别好,既能观察到大门的情况又是比较冷僻的藏书区域。

“你是第几次干这种事?”draco蹲着有点无聊,说真的,这件隐形衣就不能再大点儿吗?两个一百八的小伙子为了遮住脚只能挤着蹲一起,他腿都有点麻了,这种姿势太不符合马尔福的形象。

“欸?当然是第一次。”哈利说的眼不眨心不跳,顺便把自己凑到马尔福脑袋边上去,近的一碰就能触到。幽暗的图书馆将铂金的头发染上层层暧昧。

Draco丢给他一个白眼表示完全不相信,顺便用手肘去撞了撞靠的过近的家伙,撞到了个结识的胸膛,暗自吐槽波特什么时候练身体了?明明以前暑假上来后总是见这家伙瘦骨嶙峋的,他绝对没有特别关心,只是觉得不可思议才记住了而已!

哈利倒是对于德拉科的主动肢体接触偷乐的扬起了嘴角。

 

就在蹲着的两人打打闹闹时图书馆里迎来了一位意外之客,一身粉色套装的乌姆里奇带着费尔奇来到这里。

“平斯夫人,打扰了。”乌姆里奇笑起来就像将一脸蛤蟆肉堆在了一起。

 

“乌姆里奇教授,图书馆马上就要关闭了,我有什么能帮助到您的吗?”平斯夫人背对着哈利他们,让他们看不清表情,却从声音里听说她不是特别高兴。

 

“她来干什么?”哈利轻声问德拉科,这次他没有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再白痴的去顶撞这个蠢女人。

“我不知道。”马尔福全神贯注的将注意力放在那边的对话上。

“嘿,你父亲不是在支持魔法部吗?”哈利故意朝着德拉科吹了一口气,看到一小撮头发被自己吹得一飘一飘的上瘾似地问完后又是一吹,恰碰马尔福一脸转头回来瞪他。

一口气吹到了马尔福的眼睛里,吹得马尔福睫毛一颤眼睛眨了好几下,恼火的开口,“potter!?”

“sorry”哈利无意识的就抬起手去捋被他吹乱的头发,也许是他的动作太自然或者道歉太过轻溺,马尔福感觉被哈利擦过的皮肤都有点发烫起来,一时间忘记了去拍掉对方逾矩的手。

 

 

“魔法部认为图书馆开放的时间和书目都有点不太规范。”乌姆里奇慢悠悠的说。

“这个规矩从建校就保持到现在,学生不允许查阅的书籍都经过邓布利多教授的稽核后归纳在禁书区。”

“恐怕邓布利多教授的标准与魔法部的标准不太一致,”乌姆里奇看着平斯夫人憋怒的脸色继续说下去,“魔法部的重新审核令明天就会下达,明天起图书馆提早3小时关闭重新稽核,费尔奇先生将参与协助。”

 

 

“魔法部真是太闲了,不去抓伏地魔来管图书馆。”哈利虽然这么说,但心里知道魔法部这么做就是为了多塞人长时间的逗留霍格沃茨。

马尔福在听到伏地魔三个字时抖了一下没有接口。

“听说乌姆里奇在招募巡卫队员,你会去报名吗?”哈利孜孜不倦

“我是一个级长,我有责任为我的学院加分。”马尔福回答的冠冕堂皇。

“你也支持乌姆里奇,嗯?难道你认为她的黑魔法防御课教学很不错?”

“马尔福家支持魔法部,家族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马尔福巧妙的回避了话题,但表明了立场。

“大战即将开始,马尔福家族的决定保护不了你。”哈利的声音开始变得严肃。

“你什么都不知道,而且这与你无关。”马尔福声音也冷了下去

哈利听后轻微摇了摇头,“我知道你在学习黑魔法,不过你的黑魔法没有足够强大到让你放弃学习黑魔法防御,战争时你要面对的是一片混乱,你甚至分不清你的战友和敌人。”祖母绿的颜色在昏暗中像一滩古潭。

马尔福从僵硬到心惊,张张嘴想反驳又紧紧抿上,他听说过救世主那些直面伏地魔的谎言,他知道是真的,只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听着哈利的话感觉到自己正在被担心?

“你想说什么?”

“我可以帮你学习黑魔法防御术。”

“你对违规情有独钟是吗,potter。”

“不,我只是对和你一起违规情有独钟。”

眼睛一刻不错的盯着马尔福,盯得对方忍不住撇开视线,“不要戏弄我,potter!”

“我是说真的。”

“够了,闭嘴。”

等我做上巡逻队队长第一个要抓的就是你!马尔福在心里悄悄发誓。


评论(13)
热度(228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