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仙流】仙道生日快乐~!仙流情人节快乐~!

*并不知道自己撸了点什么

*一个只会写肉的甜饼废渣努力写日常

*送给永远17岁的男神和爱着他们的你

 

女人爱包,男人爱鞋。就是流川枫也不能免俗,自从开始打篮球,他鞋柜里的库存就嗖嗖嗖的上涨着,打架时男孩们似乎有个约定成俗的规矩:宁可打脸,绝不踩鞋。

你说樱木花道就不怎么热衷鞋?白痴,他是红毛猴子。

 

一般来说这种小爱好满足起来并不麻烦,喜欢鞋?买就是了。不过偏偏流川枫喜欢的AJ总是时不时的冒出各种策略来搞饥饿营销。

 

 

AIR JORDON官方网站置顶消息:

      最新款“魔术师”约翰逊同名球鞋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发布,购买信息如下:
1)请先至指定门店参与摇号;

2)本次采取实名销售,当天生日者方可购买;

3)若有爱人同时购买情侣款,10年后凭鞋号及结婚证可获复刻版两双。

     *最终解释权归NIKE官方所有。

 

打开论坛的时候上面已经炸做了一团:

      1273:AJ不厚道啊,生日这365/1的概率要一下子秒掉多少人?还给不给活路了!

              2312:回复1273:你这概率算的不对,不还有情侣的生日这条路吗?

               1273:回复2312:你没发现我自动忽略这一条了吗!我要去FFF协会告你。

       9823:大家都别买了,不能总是惯着nike!

               7632:+1

               8712:+2

      2122:我还是去问问我的那些黄牛蜀黍们有没有情人节生日的。

       8777:没人吐槽一下10年后这个梗吗

              2122:回复8777:希望我的黄牛蜀黍们热爱职业别转行,相约十年不离弃

               8777回复2122:首先,他得情人节生日。

               2122回复8777:求闭嘴。

      1233:请广大情人节生日男女生联系本人,有偿有偿有偿,QQ:23898312.

               9821回复1233:男女生???我有个同学是情人节生日!!!

               1233回复9821:已咨询客服,同性异性情侣皆可,只要牵手接吻就行。

               9821回复1233:…我觉得自己会被拒绝。

               1233回复9821:请将他介绍给我,我可以用钱砸到他接受。另酬谢你。

               9821回复1233:他好像不是很缺钱…我帮你问问把

               1233回复9821:好兄弟!终身大事靠你了啊!

       2938:围观楼上基情

      0932:想要情人节去门店围观帅哥接吻(荡漾~)

         ……

往下再拉下去,流川发现帖子就歪楼歪的不成样子,他无语了一会儿,在跟帖后面打下一行字;

       匿名:2711

            这次也能顺利买到了。

      发送。

接下来的羡慕嫉妒烧他可就不管了,合上电脑拨通一个电话:

“欸?枫~~~你居然主动打电话给我,好难得啊”

“我同意了。”

“嗯?什么?你是说…”原本躺在床上握着手机的仙道从床上腾地坐起来,抓了抓头发。“你是说你答应和我交往了是吗?不许反悔喔”止不住的笑意从嘴角传入电磁波里。

“嗯…”流川停顿了一下,继续问,“你生日是情人节?”

“是啊,就快到了喔,枫要给我庆生吗?”

“那天早上8点nike门店见。”

“欸?买鞋吗?枫你好没情趣哦”仙道对流川提出的约会地点有点觉得匪夷所思。

“……”

“啧,好好好。”

“不许迟到”

“是是是。”

 

挂断电话的流川慢慢放松握紧的拳,脸上有看不出的红晕,别看他电话里声音淡定,自从那一战后仙道近几月的追求总让他招架不住,一开始撂下了话说让对方别粘着自己好烦,后来慢慢沦陷后放不下面子的人变成了他。

这一次借由着AJ活动的理由给自己的一个借口,我只是要买鞋而已,接受仙道只是顺便。

 

“喂喂喂?仙道?你刚才干嘛呢电话都打不通!”

“越野?怎么了?”

“AJ出了新款搞情人节活动!有个土豪要买你!”

“啊?”

仙道听得莫名其妙,但当越野全部说了一遍后他却置身冰窟,他知道流川对NIKE的迷恋,想到刚才他说的话,原来是这样吗?

“喂?仙道??怎么样啊?”

“不怎么样,没事我先挂了。”

“喂!仙道?你……”

 

仙道向后倒在床上止不住的叹气,怎么会这样呢?不过想想本来就是他一头热的在追求嘛,虽然以为流川好像有些动摇,也只是他以为而已。既然对方肯松口,那他就当不知道AJ这回事好了,至少他们现在是情侣了不是吗?

只是有一个梗在心里埋入,吸收着名为情绪的养分。

 

 

2月14日,NIKE神奈川店

冬日的早晨特别冷冽,8点的门店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龙,即使已经设定了那么高的门槛依旧顶不住狂热的爱好者。

仙道裹着围巾拿着两杯热奶茶,递给流川一杯,“这次不是限量款,中号了总会有的,偏要来这么早受罪真是服了你。”

滚烫的液体上在冷空气里冒着热气看上去特别温暖,流川接过奶茶喝了几口,甜而不腻的奶茶柔滑得就像仙道的温柔一样。他之前一直担心仙道知道了会不会生气,但看对方似乎没有反应,以为他应该是没想那么多吧也就放心下来。

 

在缓慢挪动的队伍里足足排了1个多小时候终于踏入了门店的大门,接待员一脸亲切真挚的上前问好。

“您好两位,请出示号码牌及身份证明登记。”

“仙道桑,生日快乐呢。”

“谢谢。”仙道谦逊的向女生致谢

接待员在电脑里一边登记一边查询,“由于号码牌是流川桑的,两位没有购买资格抱歉。”

“我们是情侣。”流川拉上仙道的手十指紧扣。

 

交往至今从没有如此亲密的牵过手,所以为了买鞋不仅可以试着与自己交往,牵手也没关系是吗?心中的种子终于破土而出,长出一颗健康的小苗苗扰乱着仙道的心神。

 

“啊真是抱歉,原来是这样,”接待员说着鞠了一下躬,“根据规则,请两位在那边接吻拍照即可,麻烦两位了。”

顺着手势看到那墙上挂着的巨大爱心,以及正前方的照相机。

流川耳朵红了红,不敢去看仙道,率先迈步拉着人往那边走,殊不知跟着的仙道已经收敛起了表情神情严肃而恍惚。

 

就在那可红心前,在流川要吻上来前,那轻颤的睫毛和清澈的眼神都让他觉得虚假起来,他拽着人一路跑出店门,跑到一个无人的巷口里甩开了手。

小苗苗迅猛的成长为茁壮的大树压得心脏生疼。快要吸干所有的养分让心脏枯萎破败。

 

“对不起,流川。”仙道看到一脸怒容的流川开口有些干哑和疲惫,“我还是做不到接受一段欺骗的感情。”

“你说我欺骗你?”流川眉头皱的死紧,被拉出店门的愤怒早就抛之脑后,仙道的话让他慌乱又难受。

“我知道你是想买鞋。所以…对不起,我帮不了你。”

“我不是…”

“我们分手吧。”

仙道说完转身就想离开,他现在一点儿都不想看到流川枫,但整个人被流川抓住推着压到了墙上,手肘抵在了他的胸口,那双清澈的双眸此刻染着怒意和他看不懂也不想明白的情绪。

“我不同意!”

还没等仙道出声,流川就恶狠狠的咬上了对方的双唇。什么面子什么借口都被忘得一干二净,他想说我没骗你。

 

仙道的大脑在片刻的当机之后环上了流川的腰,收紧手臂抱紧了他,回吻着带领啃咬的小兽学会接吻。

 

当他放开喘着气的流川时,只见对方眼睛红红的盯着他重复,“我没有骗你——。”

“好好好,没骗。”

“我真的没有!”

“你说没有就没有”

“你不相信我!”我鞋都没买了……

“哎,我信。”

仙道说着轻轻亲了亲固执的家伙,牵起他的手,“走啦——重新排队去。还想不想买鞋了?”

“…”流川低着头跟在后面,总觉得说想或者不想都不太对一样,真是讨厌!

——END——

评论(1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