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26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CH.26

图书馆被蓝色的校袍所大面积的侵占,哈利庆幸自己提前了近两个小时来占位,不然这种只有2-4人的角落小桌早就被瓜分一空。

他拿出羊皮纸和羽毛笔摊在桌面上,落笔写下的却不是论文,而是一连串的铭文。

他没有铭文的天赋,强行记忆着记下了这一串守护铭文却写的歪歪扭扭。

 

“这就是你的论文吗,potter?”

入神状态的人突然听到头顶上方传来清亮的声音,转过头露出欣喜的笑容,

“draco!嗨”

马尔福从没想过potter会对着自己傻笑,被明亮的笑容晃了神,有些恼怒的看看四周都埋头看书或写东西的同学,应该是没有注意到potter刚才的称呼,他不再孩子气的去纠正,拉开旁边的座椅坐下。

他注意到哈利没有穿格兰芬多的衣服,是另一件白衬衫,明显是手工制作的剪裁,衬衫袖口处有一个黑金的袖夹,一条客迈拉兽镇守在那儿。是的他能分辨出和以前见过的那件不一样,这件暗绿色的扣子非常衬他的眼睛,他不知道哈利什么时候会在衣着上花费钱财,但这样子的哈利波特带着某种神秘的吸引让马尔福既好奇又畏惧。

 

“真是个惊喜,你怎么来这么早?现在才7点…”哈利还没从兴奋里缓过来。

“我是个需要准备考试的学生,你的论文呢?”

他想要稍微带着点儿旖旎的教学气氛,公事公办的马尔福让哈利有些吃瘪,却异常的熟悉。他几乎能知道如果自己妄想扯开话题一定会被训斥:魔法是一件严肃的事情!

“额…还没写……”

马尔福闻言眉毛一挑,拿过那张对他而言满是鬼画符的羊皮纸,“因为你在画这些?”

“额……”

“potter——”略带警告的声线让哈利挺直了脊梁,“你最好马上开始,八点前我要见到你的大纲。”

“我……”刚张口就见到德拉科眯起的双眼,急忙改口,“……好吧。”

 

接下来的一小时哈利一万遍的问自己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德拉科就坐在他身边,他却在写这该死的魔药论文?魔药课果然是自己的最大的敌人!他一点儿都不关心搅拌几次这种事!他发誓如果现在有一根搅拌棒在自己面前他一定掰断了它!

等等——

他可以用搅拌棒做点儿其他事,嗯没错…以前怎么没想到?比如伸进那张紧泯的双唇里,哈利这么想着整个人都发呆一样握着笔盯着羊皮纸…没错,伸进去绕着舌头顺时针转一圈,逆时针转两圈慢慢抽出来,一定会拉出黏腻的银丝……啊,这时嘴的主人会有什么样的表情…他会半张着嘴红着脸看着自己……

“potter——potter!”

“是!…额……dr…dra…co……”

哈利结巴着好像做坏事当场被抓一样窘迫,幻想中的脸一副冰冷的神情看着自己浇灭刚刚蹿起的火苗。

“你的大纲?”

 

哈利把半成品推到马尔福的桌前,人也跟着凑过去,“我只想的到这些…”

过近的人被马尔福推开,“坐好,你个没教养的混血!”语气带着点儿不满,当然不满——要不是potter变成了混血继承不了驭龙者的家族魔法,还轮得到布雷斯在他面前耀武扬威?虽然救世主太强大会让他不爽,但比起布雷斯——他宁愿救世主强一点儿。

这微妙的嫉妒和失望都化为厉声的嘲讽,“这就是你想到的大纲?伟大的救世主,告诉我你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

“你……”

“什么?”

“我是说,是你太优秀了,draco。”

马尔福瞪了这个明显在奉承自己的家伙,发现自己该死的受用——救世主的讨好。

“哼。”

他拿起笔划划改改,洋洋洒洒漂亮的花体字流畅的被书写着,哈利却注意到了他虎口处的咬伤,面色不善的皱了皱眉。暗自决定回去要和nigrum好好聊一聊进食问题。

 

“draco,”在马尔福替他写着论文时哈利在旁边插嘴,“想看看《龙族魔药异用》吗?”

这是一本关于用龙身上的各个部分作为材料来做黑魔药书。Potter知道无论是龙还是魔药,都是draco最感兴趣的事情。要勾引一个级长违规——筹码必须够。

“这是禁书,potter。”马尔福笔下一顿,头也不抬的回答他。

“想看吗?”

“…”马尔福放下笔,怀疑的看向potter,暗自揣测他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我带你去看怎么样?算作报答,论文的报答。”

“用违规报答我?”

“额…是我想看,被你抓到了,这样呢?”

噗嗤

马尔福轻笑了出来,侧过脸调整自己的表情,却不知自己无意中惊艳了对方。

“那我只能勉强监视你一下。”

哈利在心底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麻烦级长大人了。”


评论(16)
热度(244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