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4双城(海贼基罗)

第四章

罗被安排在了基德旁边的房间,经过黑城各个大佬的轮番问候的罗并没有回到房间。

基德一打开门就看到站在门口的罗,惊讶中带着不解。

[…]罗皱着眉看着比自己矮的男孩,[尤斯塔斯·……小不点]瞬间点燃对方的怒火,只是表情不是挑衅还是悲伤和急切。

太过外溢的奇怪情绪让基德的怒火无从生长,[你站在我门口干什么?]

[你要快点长大……快一点。]

[那么迫不及待的要嫁给我吗,特拉法…,罗。],突然的改口,放肆的挑衅。

[…]不发一言的转头离开,完全对方的闹剧,就像看个熊孩子。

[喂!!!]

 

关上房门的罗习惯性的检查房中是否有各种监视的东西,这些年的生活已让他养成了各种谨慎的习惯,即使他自己也不过13岁,一个别人眼中的孩子。

确定安全后,将自己扔到床上埋进去,攒着床单的手却开始收紧,身体开始颤抖,不断加大幅度。

柯拉松..,你再等一等,等我们再长大一点,我会找到圣城,那里既然有不老术,也许能有复生的方式,总有一天我会打败多弗朗明哥,下一次让我保护你。等我。

无声的眼泪吸收进枕头,源源不断。

 

基德在房中越想越不爽,推门来到罗的房前,也不打算遵守什么礼仪,抬脚就踹。

[塔拉法尔加!你那个眼神什么……]指责的话语在眼前的画面里停顿。

他见过很多人流泪,小孩,成人,被他打败的那些人不甘的泪水,求饶的人害怕的泪水。他没见到罗流泪,确切的说,他只是看到了在床上颤抖的罗,但他知道,这个人在哭。

[出去!]罗起身背对着基德,暴怒的声音满是屈辱。

一阵慌乱,但,[我不。],走上前想把人拽到自己正面,只是现在的罗吃饱喝足,满血复活,又怎会落得下风。

两个人就这样突然的大打出手,罗似乎所有的愤怒都找到了出口,失去控制的袭向基德。

 

最后双双瘫倒在床上的两个沉默许久,基德伸出手覆盖上罗的眼睛。

[不许哭,我的东西只能被我弄哭。]

从第一眼见到罗时,那一脸的傲慢让基德特别想看他哭,亲手弄哭他,要他跪着叫自己基德老大,哭着说承认所属权。而不该是这样的,不该是现在这样。他苦练了三年居然还是只能和对方堪堪打个平手,这个人却为了别的人,或者别的事哭了。这就像是一个耻辱一样印在基德身上。

[不要命令我。]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服。]

[呵呵]

就在两人将要再次开战的时候,大人们出现在了门口,看到被踹坏的房门和挂彩的人。

[闹什么!?]

这时两人倒是十分默契的缄默不语。

[基德,道歉。]

基德看着发声的父亲瞪大眼睛,什么?道歉?在他的人生中就从没出现过这个东西。[基德,道歉,或者去罚殿。]

基德紧泯着双唇,不甘的起身,这才注意到伤口早已再次崩裂的罗由于失血过多而脸色发白。

转身离开。

 

在之后的某一天,满身是伤从罚堂回来的人路过罗的门口时,对着紧闭的房门说了一句,对不起。

13岁的罗不知道,也不介意。

而8岁的基德不知道的是一旦心生愧疚,一旦心生怜悯,总有一天他会丢盔弃甲的服软,从一句对不起开始。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