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3双城(海贼基罗)

第三章

基德回到黑城没多久,就传来了白城覆灭的消息,看着父亲紧张的联系亲信寻找拉米和罗的下落,此时铅铂病这个名词已经在世界各处口耳相传。

说不上来对罗有多大的感情,这个现实还是让基德小小的震撼了一下,虽然生在黑城见识惯了很多地底下的事,不过一座岛就这些倾覆,尤其前不久自己刚见过那里的繁华和生机。所谓世界政府的力量,在基德心中变得具象起来。

从此基德的日常训练开始成倍的增加,他总有一种紧迫感,对于毁灭的恐惧,对于自身弱小的愤怒。

三年后

基德一如往常的在训练结束后带着人去港口接受货物,现在的他已经被训练的需要逐步了解并参与家族的事业和势力。只是没想到这一次接收到的不仅是货物而已。

一个满身脏乱带着血痂的人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对于一艘黑帮的船而言,陌生人无疑是个定时炸弹,条件反射的压制,却不料狼狈的人身手敏捷,引起了一阵混乱,但毕竟是个孩子,就在他被拿下之后,[放开我,我要见尤斯塔斯·蒙西。],周围的人一阵静默后爆发出哄乱的笑声。[我还想见城主呢,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小孩。]

[今天怎么那么慢,那边围着干什么?]基德不悦的发问随从。

[我去看看,少主。]

[算了,我自己去,麻烦。]

 

众人看到基德后自觉地开出了一条路,直通被压制跪地的人身边。

一眼,便是两人的对视,看到了对方眼球的收缩和诧异。从没想到重逢竟会在这样的场景里。

[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基德一步步走到罗面前,准确无误的念出他的名字时才发现自己记得一字不落,自从三年前之后,能让基德记住名字的人便已寥寥无几。

[特拉法尔加!?]

[少主是说特拉法尔加了是吗!?]

[难道白城还有……那他不是少主的……???]

压制罗的人有些两难,白城的后人扣不得,少主的人碰不得,但...。周围交头接耳的声音不断,基德难得好心情的没有制止,伸出手顺着罗的脸颊一路滑到下颚,挑起他的下巴,捏紧。看到对方一闪而过的愤怒时久违的情绪在心底又解封开来。

[放开他],说完收回手仿佛刚才的交锋的不存在一般。就在罗跌颤着准备站起来时,整个人被扛在了基德的肩上。

[尤斯塔斯·基德!放开我!]

[闭嘴,你很吵欸。信不信我把你扔在这里。]

[随便你!放我下来!立刻!]

基德在罗话音刚落时就将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结痂的地方由于频繁的动作终于再次崩裂,基德轻微的皱了皱眉,就在罗挣扎起身时,又一把将人抱了起来,横抱。

然后在怀中人无尽的愤怒中微笑着穿过街道,回家。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