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2双城(海贼基罗)

第二章

基德第一次见到罗是他八岁时,被父亲带去参加白城继承人的十岁诞生礼。那时,罗的父亲带着他来到基德父亲身边,两人互相寒暄了一番,说穿了一个医生和一个匪盗能有何交集呢?而身边的人却都自发的放轻了声音关注着这边的发展。

纤细而挺拔的少年站在那里一言不发,目光却放肆的打量着对面的那个孩子,比自己矮小却壮实的个子,一头红色的冲天发张牙舞爪,彰显着绝对的与白色的格格不入,傲气而嚣张的眼神,一条恶犬。这是罗最后的评论。

已被对方下了结论的基德全然不知,只不过对着男孩轻蔑俯视的眼神燃起浓烈的破坏欲和思考,原来白城的人不全是白皮肤。以及,自己要长高。

「那按照惯例,不如就在近日宣布吧。」说着将手搭在了罗的肩膀上,将人带入话题中心。

「拉米呢?」

「拉米的身体并不好,血脉的力量太弱,她承受不住。」

「但是他们两个将没有后代!如果他们依旧不能得到完整的地图...,你知道这太冒险了,我并不赞同。寻找圣城是我们的使命,生为双城的继承人便要有这份觉悟。我并不是反对罗,只是拉米必须履行责任!」

「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还想要两人一起...!」

「双保险并不是一件坏事。」

「你!」你个土匪!强盗!败类!

吊儿郎当的人看着眼前气急败坏的人,欣赏片刻后让步「如果罗可以,我并不会强人所难,一旦他们失败,我希望你有觉悟。」

「我并不承认这是我们的使命,圣城的财富是你们的毒酒,不老术的传说是我族的诅咒。欲望铺满了双城的人心,我只希望罗能终结这个命运。」

男人揉了揉罗的脑袋,在四周虎视眈眈的注目下宣布:

「感谢大家前来,下面我将宣布双城之誓。今日,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将正式成为白城继承人,与黑城继承者尤斯塔斯·基德缔结婚约。于基德十六岁时正式订婚,双十之礼时完婚。」

罗紧紧抿着嘴唇不发一语,基德皱眉打破沉默的空气「是他嫁过来吗?」指着那个脸色很差,臭屁的小孩响亮的,一脸认真的向他父亲发问。

闻言罗的手捏得更紧,他想用藏着的手术刀把这个熊孩子解剖成一片一片去喂熊。挣脱父亲的禁锢,他决定现在最好回房冷静一下。

「不是吗?他跑什么?」

「当然是他嫁过来,他只是害羞了,快去哄一哄。」挪揄的声音,轻推的姿势,将这场盛会推向高潮。

「喂!你站住。」

「不要命令我。」

对峙的距离被基德逐渐缩短,不甘示弱的较量让罗绝不后退一步,「态度真恶劣,你已经是我的东西了,服从命令是最基本的礼仪。」基德有些兴奋新玩具的挑战性,比他爹以前给的那些枪支弹药都有趣一百倍。8岁的基德对圣城的概念并不清晰,但8岁的基德开始对双城的使命兴致盎然。

罗几乎要被气笑了,附身在基德耳边,「垃圾,尤斯塔斯·小不点·基德。」接着蔑笑着转身离开,顺便附送一击中指。

没教养的家伙,呵。基德不自觉的舔着还不锋利的牙齿。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