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25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Chapter.25


“那个老蝙蝠终于放你回来了,感谢梅林!你知道吗!海格回来了!不过他情况不太好,但还是邀请我们明晚去他那儿!”罗恩对着哈利兴奋的说。

“明晚?”哈利的眉毛一挑,“几点?”

“八点,我们得带好隐形衣。”

“额…我恐怕明晚不能和你们一起去找海格了。”他可不想第一次和德拉科约会就放鸽子,一定会死的很难看。

罗恩惊讶的看着哈利好像他在说天方夜谭,转念间又化为愤怒,“又是斯内普是不是?他居然明晚还要你过去!?”

哈利感谢罗恩完美的逻辑替他圆谎,“我…也没有办法……替我向海格问好,我会找时间尽快去看望他的。”

“好吧,但你的隐形衣得借我们……我就知道斯内普干不出好事……”罗恩还在絮絮叨叨的抱怨,然而哈利再次打破了他的计划。

“我恐怕明天不能借你们隐形衣…”他搜刮着大脑内现存的借口,“…我借给了教父,你知道,他出门很不方便,但我不希望再看到他总是困在那个房子里或者只能变成大黑狗出去。”哈利说着露出略微哀伤的神色。

罗恩轻易被触动了,“你说的对…没错……那我们会在宵禁前赶回来,是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别太担心小天狼星了哈利,圣诞时我们就能回去看他。他现在有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看着眼前努力安慰他的红发少年,哈利轻轻的微笑回应,罗恩虽然有些敏感和冲动,但他知道他是真的的关心自己,他一点儿都不想对他的朋友们撒谎,但他没有选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这充斥着欺瞒和阴谋的生活给结束了,每晚一个人躺下的时候,脑子里乌七八糟的情绪罐子都打翻的搅合起来就像他做的药剂一样粘稠灰黑得恶心人。

只庆幸那里面还有一抹闪亮的铂金色指引着他,让他不在沼泽中沉溺自弃,想到明晚就能和他独处整整几个小时就觉得生活美好的不行。

 

第二天哈利简直是掰着手指的数小时,还有12个小时,11个小时…8个小时…4个小时……终于熬过了一整天的课之后他迫不及待将东西一股脑的塞进龙皮书包里回到宿舍打开自己的衣柜看看这件翻翻那件,幸好大家都在餐厅吃饭,不然看到哈利摊了一床的昂贵衣裤非要玄幻的抽自己一巴掌以示清醒。

“alex,给我点儿建议?”

家养小精灵以他执事长的名誉发誓,主人选的几件搭配都——太特别。难怪主人平时只穿深色系配白色。

 

另一边,德拉科正慢吞吞的咀嚼着食物,顺便把昨天课上的缓和剂给nigrum当零嘴吃。

“draco,你怎么能把它带到大厅来?”pansy有些担心的靠近draco低声说。

“它是合法的,帕金森。”draco冷淡的重复。

“但它太强大了!”pansy意有所指,一条龙啊!强大意味着被窥觊。嫉妒和贪婪是战争的起源之一。

“不过一条杂种。”布雷斯说的有些轻鄙,作为一个龙骑士世家的人,自认为见过世界上绝大多数的龙形,而长这样的只有一种可能——杂交。

Nigrum似乎听不懂布雷斯的话一样自顾自的吃魔药。

“扎-比-尼,你以为你见过多少龙?活的——恐怕去年的三强争霸赛时是你第一次见到龙。”draco今天的脾气似乎相当不好,偏偏布雷斯又戳中了他最忌讳的点,刻薄的语句脱口而出。

“draco,我不知道马尔福家——不过我的家族魔法会让所有的龙族臣服。”少年傲慢的沉声宣布。

“你是驭龙者?”pansy皱眉思索,并不是不可能,只有驭术类世家会毫无顾忌的四处炫耀,这也能说明当年那场大战中扎比尼家为什么存活至今,她完全没有将布雷斯往龙骑士的方向去考虑,因为他是一个斯莱特林啊!

Draco不明所以,他知道家族魔法的事情,但是他的父母告诉他马尔福家最大的秘密是他们家没有家族魔法——这意味着附属,也绝口不提关于任何家族魔法相关的事情,让他这方面的知识非常贫乏。

看着pansy一副惊讶又了然的样子突然觉得非常的碍眼。

 

布雷斯没有反驳pansy的猜测,也没有肯定,只是对她微笑,然后将手指伸在nigrum身旁看着毫无反应的它开口,“龙族不敢噬我们家族之血。”

他们几个都知道nigrum只喝纯血,也会有时奉献几滴逗着玩儿,虽然布雷斯不知道为什么这头龙会要喝纯血,但这不妨碍他坚信自己血脉的高贵,一定是龙骑士之血对龙族有威慑之力,甚至暗自里试验过几次才敢如此。

他不知道的事是龙骑士之力完全由龙族所赐,对nigrum而言这就是他的子孙所选的侍从,他不会和小辈计较,但又怎肯屈尊去喝低一等的血液?

 

“我所知道的驭龙者只有potter一族,”pansy继续说,“当初扎比尼家也避世了难道?”

德拉科眼角一跳,potter家族是驭龙者?他完全不知道!面上,他一副毫无兴致的样子继续听着他们的对话。

“呵呵,potter家族?不过是我们家族的附属而已,投靠了邓布利多害得多少世家灭族,大概詹姆斯波特的罪孽太大,梅林把他儿子变成救世主来赎罪。”布雷斯说的几分嘲讽。

“是吗,”pansy目光略带怀疑,但却没有再开口接下去。

布雷斯很少炫耀些什么事情,他既然这么说了必定是真实的,或者他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将他变成真实的。毕竟现在potter只留下了一个混血不是吗?英国的龙骑士只有扎比尼家,能指挥龙族大杀四方的只有扎比尼家。

我们还幼小的,可爱的布雷斯·扎比尼对驭龙者的力量一无所知。

 

“说完了?”德拉科的声音响起,他用手摸着nigrum的背脊,“驭龙者也不过如此,连龙都认不清楚——nigrum不是杂种。”

虽然他不知道品种,但马尔福有这个自信,因为这头龙是那位大人——大魔王格林德沃——送给他的,这就注定了它的不凡。

 

“呵呵,德拉科,等它长大了,我们自然会见分晓。”类似挑衅一样的话语让两人间的气氛气拔怒张起来。

“拭目以待。”手微微用力,惹得被他摸着的nigrum张嘴就咬了马尔福的虎口,留下牙印。


————

忍不住剧透:draco家当然有家族魔法嘤嘤嘤!

评论(16)
热度(233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