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礼魂 · 虚邪篇 · 贰(茨狗)

۞礼魂 · 水仙篇(双天狗)   链接 

۞礼魂 · 孽欲篇(夜青) 链接

۞礼魂 · 佳人篇(大天狗X般若)链接 

۞礼魂 · 虚邪篇 · 壹 链接


正文

“你要我为这些废物打觉醒材料?”茨木眯着眼冒着冷气看着眼前的安培晴明

“这…”,不是说为我所用吗?噫噫噫?“我们可以先准备好酒吞重生回来后要用的觉醒材料。”晴明决定迂回作战。

“走吧。”茨木盯了一会擦汗的男人,一转身领路而去。快一点让酒吞童子强大起来,就能快一点打败他。

 

“你也在?”看到比丘尼后打了个招呼

“日安。”比丘尼把目光放到那边一头红发嚣张跋扈的男人身上,“想必那位就是鬼王大人了吧。”

茨木一瞥比丘尼哼了一声,然后看到又被雷麒麟大劈了一下的大天狗。挑起眉毛,“那个是大天狗族里的狗崽子?”

“你认识?”晴明转向茨木,满怀希望,这就好办了,这个小孩子确实需要人帮一把,鬼王难道不是最好的选择吗?

“我怎么可能认识这些废物。”不大不小的音量传入大天狗的耳里,他看了一眼比他高出一个多头的高大男人后随即收回注意力继续杀雷麒麟。

 

那眼神是赤裸裸的轻蔑,那种以三大妖自恃的高傲。

呵——你家族长在我面前都要隐忍三分,真是初生牛犊。

 

“欸——茨木?!?”晴明已经召唤了式神,却看到这个主力大爷居然走向了旁边的战场,欲哭无泪。

比丘尼倒是爽快的撤去了结界放茨木进来。

 

随手一捏就把雷麒麟捏了断气,式神纷纷上去搜集材料,只有大天狗飞在半空垂眼看了一看略带挑衅的鬼王,然后完全不搭理的飞向另一边。

看着没有去捡材料的大天狗隐约想起晴明上一次和鲤鱼老头子在唠叨时提起的事,说要借他的旗子给个死倔的小崽子用。

式神不会感觉到痛楚,但是他们这种原妖会,即使投诚后能被式神治愈,但每一分伤害的疼痛都不会落下。

幻化出一只巨大的鬼手拔地而起一把捏住了飞在上空的大天狗,在众人的惊呼声中把他绑到了自己的面前。

“很有骨气是不是?”

说着幻手劲捏,似乎触到了刚才的伤口,大天狗倒吸了一口气皱眉忍下,然后投给茨木一个看着人渣的眼神。

“呵呵——”这才有意思啊,这个能玩多久呢,“大天狗的族长前几天还在给我倒酒伺候,见到鬼王你的礼貌呢,小妖”,着重在小,阴狠一笑,肆意的散发魔威袭击着少年。

 

大天狗即使知道不能示弱整个人还是本能的颤抖起来,狠厉的目光却不改半分,“族长?我是无族之人。”那个家伙不是我的族长,活过万年却无法振兴大天狗一族,守着所谓的三大妖尊严和族群大义看似无私实则偏傲,看似忍辱负重实则骄傲自大。只有绝对的力量才是唯一的道路,只有我才是三大妖之一大天狗的真正传承者,只有我才能让大天狗的名字重新威慑众妖。“鬼王?”狂傲的哂笑一声,“杂种也配。”

 

古来只有三大妖才能获此荣誉,而且他可不承认他打败了自己。

侮辱的字眼引得茨木笑的越发愉快,魔气震碎了大天狗的狩衣,燃烧起黑焰烧的一干二净,只要一放开手,众人就会见到一个赤裸身躯的大天狗——不堪入目。

 

精壮而纤细的身体在幻手中发颤,眼中是对不按理出牌的茨木童子全然的震惊和羞怒,伤口被幻手捏的生疼,游走的魔气在全身肆意流窜,一口血从口中吐了出来,几近昏迷。

 

撤去幻手后大天狗重重的摔落在地,黑色的羽翼遮在了身上,茨木一脚踩在了他的胸口位置,成功见他又吐出一口血,“给他疗伤”,茨木对着一边捏着草杆的女孩子发话。

 

“鬼王好高的兴致。”比丘尼走到他们身边。

“呵呵——不过是给小孩子一点教训罢了。”

“我想他已经得到教育了。”

 

血泊中的少年头发碎乱,红色沾染在水蓝色的发上格外显眼。

“是吗”茨木看着眼神依旧狠怒的少年,和那位族长的顽固完全不同的执着,他蹲下身凑到少年耳边暧昧的说,“希望你多撑一会儿,爷正愁最近无聊,让爷看看妖中贵族的能耐。”

语毕用力在翅根处拔下一根黑色羽翼幻化成头绳绑住了红色的头发。

 

大天狗痛的闷哼了一声,看着男人远去的背影,他发誓总有一天他要打败这个男人,把他的脸踩在脚下,剃掉那一头的红发,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TBC

礼魂 · 虚邪篇 · 叁 戳链接

觉得自己真是恶趣味=。=

评论(13)
热度(116)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