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15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Chapter.15

 

 一声警告的汽笛声响起,仍然留在站台上的学生们开始匆匆忙忙的上火车。

 

    “快点,快点,”韦斯莱太太手忙脚乱的说道。她随机的拥抱着孩子们并且抓着哈利两次。“写信……祝你们一切都好……如果你们忘了什么东西我会给你们寄去的……现在上车吧,快点……“

 

火车开始加速,因此车窗外面的房屋飞驰而过,他们也在站立的地方左右摇晃。

 

    “那么,我们去找个隔间吗?”harry问道。

    罗恩与赫敏交 换了一个眼神。

    “恩,“罗恩说道。

    “我们——好吧——罗恩和我要去级长包厢,”赫敏笨拙的说道。

    罗恩没有看harry;他看上去对自己左手的手指甲发生了浓厚的兴趣。

    “哦,”harry差点又忘记这一件事,“好。”

    “我不认为我们整个旅途都会待在那里,”赫敏很快说道,“我们的信上说我们要从男女班长那里获得指示,然后要不时的在车厢里巡逻。”

    “好,”harry再次说道,他想起来draco曾接着巡逻的借口一间一间的找过自己,就为了来找点儿麻烦,也许这次他可以给他一点儿小惊喜。

    “那,那我们待会儿见。”罗恩向harry投去一个紧张的眼神,“必须去级长车厢是一种痛苦,我宁愿——不过我不得不——我的意思是,我并不喜欢这样。”他最后强调性的说道。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待会儿见。”harry微微一笑,希望待会儿Ron还愿意和他呆在一个隔间。

 

    “来吧,”金妮说道,“如果我们走动一下也许能找到座位。”

     harry一只手提着海德薇的笼子,而另一只手则提着旅行箱。他们艰难的在车厢里移动,当他们经过隔间时就从平板玻璃门向里张望,而这些隔间全都坐满了人。harry毫不惊讶的注意到许多人都用很有兴趣的目光回头看着他,还有几个人用肘轻轻推着邻居并对着他指指点点。暗自感叹了下预言家日报真是垄断企业。

 

    路过一间隔间时harry露出欣喜的笑容,看到玻璃门内的笼子里小憩的nigrum站起来也看向harry,推门而入同时引起两股惊呼

“harry?!”金妮在身后惊叫起来,这里是马尔福的隔间!她认出了那只显眼的蜥蜴!

“potter!?”布雷斯挑起了一面的眉毛,高尔和克拉布陪着draco去级长室待会儿估计还得巡逻。隔间里只留下了布雷斯,潘西似乎家里出了什么事情请了假。可以容纳6人的隔间里显然还有2个空位

“这儿还有位置。”harry没有用疑问句,并且径直把东西放到了行李架上。

“这里没有位置给混血。”布雷斯说的傲慢

“harry”金妮尴尬的站在隔间外轻声呼唤,“卢娜那里有5个人的位置,这里不够我们坐。”

 

Harry还未开口,就看到双胞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金妮身后,“喔我们亲爱的妹妹,那里也不够harry坐。”弗雷德一边朝harry努努眼睛一边推着金妮离开。

“我们,还有级长小弟和赫敏,五个。”乔治补充完,“只能委屈一下harry了,这个人需要我们帮忙吗?”说着用魔杖指着脸色僵硬的布雷斯。

 

“喔不用,谢谢。”harry看到双胞胎的眼神后觉得有些无语,这对兄弟似乎对于有趣的事情的兴趣比任何其他都高——也许对他来说并不是坏事。如果他能阻止卢修斯伤害亚瑟以及之后……。

 

关上隔间的门,布雷斯并没有盯着harry的一举一动,这个从骨子里傲慢的男孩,既不投诚伏地魔也拒绝光明阵营,坚持着纯血的高贵鄙视所有其他的人。看似没有软肋,实在不然——他的弱点在于家族身份,一位斯莱特林的龙骑士,那是对斯莱特林的背叛,一位效忠于格兰芬多的斯莱特林,简直就是耻辱。虽然他的祖辈不那么想,但现在这个两学院极端对立的世界,这就是赤裸裸的耻辱。

 

Harry把nigrum放出来抱在手上,在布雷斯看不到的位置伸过指腹让它吸血。

 

Draco在车厢里来来回回的巡视了一大圈后有些意兴阑珊的回去,该死的potter!难道他——

刚走到自己的隔间的门口就惊讶的差点惊呼,potter!

隔间里的男孩抱着小龙在浅眠,对面坐着在看书的布雷斯,一派和祥的景象简直让人害怕!没错,不可思议到害怕!

 

刷的一声拉开玻璃门,也惊醒了potter,翠绿色的眼睛看到回来的人,拉开笑容出声,“嗨,dr——Malfoy.”

“potter——”金发男孩的眼睛眯了起来,“怎么?不去做韦斯莱一家的走狗了吗?可怜的potter又被抛弃了吗?”

“礼貌,malfoy”赫敏的声音从马尔福身后响起,“我们有权利实施惩罚。”

“泥巴种也配这样和我说话”,马尔福面向赫敏扬起下颌,闪亮的级长徽章与对方的交相辉映。

“harry”,Ron的话有点干涩,当他知道隔间被双胞胎驻扎,而harry居然在malfoy那里时对这对恶作剧的兄长简直无能为力,他们根本就不是五年级!不能坐在这里!

“离学校还有很远的路,还是你们打算一直站在门口?”布雷斯看完了戏出声道。

 

“是你让他进来的?”马尔福脸色不善的对着出声的人质问

布雷斯耸耸肩,“我找不出什么拒绝的理由”,然后向nigrum的方向奴了奴嘴,“你的宠物似乎很喜欢他。”

Draco恶毒的看向harry,几乎认定了他对nigrum施了什么奇怪的咒语。

 

僵持的时间里,harry伸出手迅雷不及掩耳的拉住了draco把他拉到自己身边的座位上坐下,ron惊愕的瞪圆了眼睛,而赫敏则皱起了眉。

先是斯内普后是马尔福,想起小天狼星家的那个族谱名单,赫敏开始怀疑harry行为的动机。

 

“你干什么!”猛地甩开被拉着的手暴怒的看向potter,却看到对方居然捧起了nigrum挡住自己的脸,nigrum扑腾了几下翅膀舔了舔draco有些发红的脸颊。

“学校见”,赫敏拉着罗恩离开,他不清楚harry的目的,但她相信harry绝不会无缘无故去做讨好malfoy的事情——毕竟他比她还讨厌malfoy。一定与harry暑假里曾提起过的不能告诉他们的秘密有关,也许是邓布利多单独布置给他的新任务。

一定是这样,只有邓布利多的指示才能让harry放下成见去接近malfoy。 


harry很高兴,因为无论draco如何暴怒,从头至尾他都没听见这个男孩对他说滚出去。

评论(24)
热度(263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