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19-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19

 

下半场

 

流川上场,仙道看到标记后眸色一沉,望向流川身边的三井收到一个挑衅的眼神。

 

 

流川防守仙道,一如既往的直视仙道,终于把自己的影子再次刻入————不,没有!

仙道的注意力在全场游走,控球后卫的角色让他肩负球队组织进攻重任,穿插传球,移动走位,毫不把流川的盯防当做第一要务。

 

冷漠的仙道彰催发了进攻之鬼的破坏力,分数渐渐被拉平甚至反超,仙道就是不全神贯注去防流川。

 

田冈教练最先发飙,“仙道你在干什么!!!你不要再给我游手好闲了!!!给我盯紧了那个一年级Omega!人家都有Alpha了!你不要给我怜香惜玉!你不是也有Omega了吗!给我认真打!!!拿出上半场的气势来!”

 

“欸?是——我会把分拿来的。”从容有度的回应似是完全没把流川的进攻放在心上。

 

仙道有Omega了?

 

流川一瞬间恍神,突然那时同学的话跃然脑中:等哪天那个Alpha有了Omega就不会来找你了~

可恶!自己居然在球场走神!史无前例!

 

不是说喜欢自己吗?还是只要是Omega你都喜欢!?反正你对着谁都是一个样子,刚唾弃完自己又再度走神的流川愤怒的盯着仙道,却发现被教练教训完的仙道开始严防自己,只是神情很陌生,这样子的仙道他从来没有看到过。

 

“上次比赛还嫩的像个初中生,超级新人。”虽然调侃的一如他们初见,哪里好像有些不一样了,哪里好像都不一样了。

 

流川觉得很不舒服,不愿多想,专注比赛。他要打败这样的仙道,他非常明确这一点。所以现在,先做这一件事!

 

 

你追我赶的比赛简直变成了仙流的一对一,挑衅和怒意焦躁的交融充斥全场。

 

 

仙道被流川牵制使得三井空出身来防范福田,鱼住进攻速度跟不上导致陵南最后的败北,一分之差,陵南虽败——仙道尤荣。

 

光是下半场的得分统计,流川知道,他输了。

 

有不甘,却没有难过,这不是终点。而且现在仙道的事情,仙道的态度,都比比赛更影响着流川的情绪,只不过他自己没有发现,这样的他们,这样的比赛————与他所追求的完全背道而驰。

 

一下场流川就觉得自己不太对劲,而彩子趁大家去休息室时直接把他拉到了角落

“流川,你和仙道在搞什么?”

“?”

“你们吵架了?”

吵架?“没有”

彩子看着流川有些拧巴的表情,直接道出心中憋了有段时间的问题,“你们是在交往吧?”

交往?“没有”

彩子皱眉,“他不喜欢你?”

 

为什么彩子的第一反应不是-你不喜欢他?-而是-他不喜欢你-呢

 

毕竟比起仙道,彩子和流川接触时间更多,也相对更了解这个小孩,尤其是看到流川推开三井时,让这个家伙愿意接受仙道的暂时标记,不喜欢才奇怪吧。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仙道不喜欢流川。

 

他不喜欢我?“没有”

 

彩子觉得自己快被这熊孩子气死了,没有三连发吗?!等等!没有是什么意思!?仙道喜欢流川?流川怎么知道?

“仙道对你表白了!?”

“恩”

“你怎么说?”

“白痴”流川明显懒得继续搭理彩子,就算是学姐,彩子身上的气味真的让他不是很舒服。

 

 

“等等流川!你喜欢仙道吗?”

没有回答

“喂!你知道不回应别人的感情是会让对方难受甚至放弃离开的吗?”

流川停下脚步

“知道”,但仙道没那么脆弱

彩子看着皱眉的流川,跟上前去回到他对面,“Alpha再强,依旧逃脱不了Omega的蛊惑。再强的人面对喜欢的人总会脆弱不安。你今天这样让他误会三井标记了你,说不定他以为你喜欢三井而放弃你。”

他敢?“误会?我没被标记。”我身上又没三井的味道

“场上气息那么乱!我敢肯定仙道早就被怒意冲昏了头。”彩子想着仙道今天的样子撇撇嘴。

流川抿嘴不做声,暗暗想着大不了以后去解释就是了。

 

“对了!还有一件事!田冈教练说仙道有了Omega,你知道是怎么回事?”

流川眼色骤然冷冽,然后诚实的摇头

“难道他已经找到了别的Omega——”彩子故意说道,看仙道今天的表现就知道这家伙眼里只有流川。

流川默不作声

“你喜欢他吗?”这一次彩子问的很轻,有令人心安的魔力

“喜欢”

“那就告诉他吧。”

 

看着流川犹豫的表情,觉得自己这个学姐都助攻了就好人做到底,“是在害怕什么?A-O不对等吗?”

流川没有出声

彩子知道自己踩到了点,“那你会觉得我和良田不对等吗?在发情期里,A-O是最契合的爱侣,平时只是两个彼此相爱的个体。仅此,流川。”

“恩”

但随即流川又瞪着眼睛迷茫的看着彩子,那表白?要这么做?彩子似乎看穿了流川的迷惑,这个万人迷的家伙这辈子恐怕只有接受表白的经历吧!

 

“对你表白的女孩子那么多,总想的起来一个两个她们是怎么做的吧?”

“哦”流川摸摸鼻子转身离开

 

“听说仙道刚才去了WC方向”拍拍对方的肩膀,咦?怎么感觉怪怪的?

流川闻言嘁了一声转身走向走廊

彩子望着流川的方向皱眉,哪里不太对劲?


评论(11)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