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14-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14
如果流川知道女生在等大姨妈前夕的心情,那么他应该会有知音的错觉。
焦躁感一日不减,发情期被宣判了死刑,快来又迟迟不来。上课被隔离到Omega专用楼,校队被禁足,每天和仙道的1V1变成了最值得欢欣鼓舞的事情。

脖子上的标记从第一天开始就被反反复复的重复不曾褪去,仿佛要融进血肉。生活平静无波澜,习惯了时不时地被各类人侧目,贪婪的好奇的目光,心情不好时揍上几个,风言流语的传说更加神秘。


此时陵南高中内,田冈教练干脆亲自等在了仙道的教室门口,近日来仙道连续翘了的训练能绕体育馆好几圈,每天放学准点不见人,不知道去哪里鬼混。派彦一去海边逮人也没找到过,还听说他最近身上总隐隐约约带着Omega的味道。

虽然知道仙道容易招蜂引蝶,投怀送抱的人确实不少,但是却异常的“洁身自好”,用这个词算是恭维他,其实是对美有异常的偏执,美人沾染情欲是很漂亮,而被情欲控制的美人让仙道总是看到人类的贪婪欲望和丑态,不如让美人保持在最好的状态欣赏。

田冈对仙道交往这件事没有遏制,谈恋爱也挑个好日子啊!要是omega发情期来了冲撞到仙道的比赛可怎么办?


“仙道!站住!给我去训练!”
仙道看着门口的教练,左右瞟着发现无路可逃,朝天发有些奄奄的
“教练啊,您怎么来了——我——”
“闭嘴,跟我走!臭小子。”我还治不了你小子了!?白活了我!


而另一边,流川到了小球场独自热身,平时里差不多这个时候仙道就会出现,和他斗一会嘴后就给他经过一天已经淡化的印记重新标记,之后开始永远的主题——一对一。

今天仙道却迟迟没有出现,流川也不是很在意,等着就是了,总会来的。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就是这么觉得这是一件既定事实——仙道会来和他打球。
即使最近在Omega专用楼上课时,有Omega搭讪聊天说
“那个标记你的不是你的Alpha啊?那他还每天来帮你标记,他一定喜欢你咯。”
“白痴,为了打球而已”
“这样啊,流川你别老是骂人啊!哼,那等哪天那个Alpha有了Omega就不会来找你了~”

一个球砸到篮框没有进球,流川回头望着那条仙道来时必经的路出神
仙道有了自己的Omega?从来没有考虑过的问题。
切,那又怎么样,打球而已。大不了不要他帮忙暂时标记,反正自己也从来没有要求过,都是那个白痴自己凑上来的。


陵南体院馆内

“快,下一场就是和湘北的比赛!这次三井寿也会上场,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练习要加重!仙道!不要给我走神!不许再翘练习!”
田冈教练的吼声回荡在体育馆里,仙道一边跑步一边捂耳朵想着今天这样放鸽子,到时小狐狸一定会揍人的,哎—真麻烦啊~不过想到小狐狸生气的时候目光发亮,直愣愣的盯着自己,整个黑色的瞳仁里印着大大的自己,整个人好像长出条竖着的狐狸尾巴一样,可爱的不得了。

越野看着一会蹙眉一会微笑的仙道打了个冷颤
“喂,仙道”悄悄跑到他身边
“恩?”
“我说你小子不会是恋爱了吧?”
“啊?”
“看你刚才一副花痴脸,想什么呢?”
“呵呵,越野,帮个忙,掩护一下”
“靠!你放弃吧,今天教练把体育馆门都锁了!不结束一个都别想跑,还不是你害的!”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