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12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Chapter.12

中午的艳阳散不去少年的阴郁,削瘦的身材让人难以联想这是一位出色的找球手——虽然总是败给harry·potter,依旧是一身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三件套衬得人笔挺,一看就质地精良价格昂贵,衬衫的扣子严谨的扣到了最上面的那一颗,迫使着下颚保持微扬的姿势以免卡着脖子。

 

少年似乎是有什么事情正待解决,冰冷的面容上染着几丝焦躁,迎头看到那一团团红头发的人群让他的烦躁感加剧,其中那个允自突兀的白衬衫跳进他的视线,惊愕转瞬即逝。他不知道什么时候harry·potter已经比他高了那么多,一个暑假未见居然整个人都精壮了许多,凌乱的黑发挡不住那道可恨的疤痕,敞开领口的衬衫隐约可见肌理分明的胸肌,配着那副可疑的窄边眼镜———他看到自己打量的片刻对方的目光已经直勾勾地看了过来,不似曾经一惯的怀疑和探究,更像是在担心?draco为自己冒出来的词汇感到可笑。一定是最近太忙了睡眠不足才会出现那么奇怪的想法。

 

Draco瞥了眼橱窗内展示的火弩箭,然后甩给了韦斯莱一个轻蔑的眼神。

 

Ron的脸腾地涨红了,紧紧握着魔杖

“别,我们先进去。”赫敏碰了碰ron的手然后推着金妮先往商店里走。

一行人挨个进入后,harry留在了最后,当他从malfoy身边经过时听到那久违的傲慢的挑衅似是憋闷许久后的吐纳,

“救世主要为鼬鼠一家买火弩箭吗~可惜他们大概连保养费都出不起,真是让人——”马尔福的话还未说完,就见ron已经转身盯着他,他就知道马尔福不会只是站着!

 “你这个食死徒在说什么!”

Ron脱口而出的名词让马尔福一震,苍白的脸色黑了一片,怒意和恨意被搅入嘲讽的漩涡

   “Ron!”早已等候在店内的韦斯莱太太看着店门口一群迟迟不动的孩子开口喊道,而在这一刻韦斯莱一家被韦斯莱太太分去注意力的时候,只见harry居然破天荒的朝着draco扯开一个微笑,悠悠的开口说,“你也想要吗?我可以送你。”

   略带调侃的话语被认定是十足的讽刺,draco的脸上出现难得的羞愤。

“draco,你在那里干什么”纳西莎的声音也从拐角一侧传来。

“我只是在提醒韦斯莱不要被说谎的男孩骗了。”draco说的刻意。

他一开始的攻击目标就是potter,今天本来不该挑衅,但他一看到potter就止不住冲出口的嘲讽。只是今天的potter太不一样,没有如往常一般被惹得炸开狮鬃,那双墨绿的眼睛在镜片后面显得高深莫测。

“harry有没有说谎你是最清楚的,马尔福。伏地魔回来了,就在你家不是吗”赫敏忍无可忍的站到harry身边声援她的朋友

三个不能说的字让马尔福由心的一颤,恶狠狠的看着赫敏,只是此时韦斯莱兄弟们也站了过来举起了魔杖——他们今年刚刚被允许使用正在兴头上,这让马尔福的双眼出现了犹豫不安的神色,就看到potter在众人身后用着口型对自己说“我-是-说-真-的。”,惊怒的瞪了他一眼,放下一句话便朝着他母亲的方向离开,“魔法部迟早会收拾你们。”

“哼,这个胆小鬼。”ron第一次感觉的有哥哥们的好处。

 

我是说真的——伏地魔回来了。Draco这么理解。

我是说真的——我能送你一把。Harry有些无奈。


评论(25)
热度(267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