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13-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13
仙道把他带到一个高档小区里的篮球场,别人的小区里面擅自占用这样好吗?
“那边就是我家,没关系。”仙道似乎能察觉流川的想法,指了指后面的一幢公寓,“打完后可以先去我家洗澡喔,免费开放。”不等流川的白眼攻势,就先撤离去拿球。

流川戴上黑色的Nike护腕站在篮下等他,看到仙道带着球慢悠悠的走过来,没有角斗的气势,越走越近,近得流川迷惑之际,头颈被胳膊一勾,猛地扯向仙道。本能反应的要去抵抗,对方的已经先一步在他颈间用力咬下,酥麻的电流瞬间卸了流川的劲道,靠在仙道怀里的瞳孔放大,吸毒般的瘾。

 

趁着流川失神,仙道无辜的在他耳边申明,“上次标记的都消失了,不标记一下输了可别怪我欺负你。”说话间气息吹散着黑色的碎发撩得耳畔发痒通红。

缓过神的流川一把推开对方,还不解气的踹了几脚,怒目而视,仙道总有道理总是没错,却总是让自己很不爽
“混蛋。”用手有力的擦了擦脖子上残留的口水,恶狠狠的拿过球跑远。

你来我往中,流川将近几日里积压的情绪都爆发在了仙道身上,激的仙道不得不气场大开全力以赴,却反而又影响了流川的发挥,被瞪得可怜。

好嘛,不认真要被骂,认真了还要被瞪,发情期前夕什么的,真是讨厌。

汗越流越多,整个后面都已被晕湿,前领的衣服也湿哒哒的贴在锁骨附近黏黏腻腻,流川身上愈见强烈的气味搞得仙道失误频繁,尤其是当流川从他侧身强行突破冲撞时,他简直想犯规的抱住人算了,还打什么球,太折磨人了。


天色渐暗,流川的眼睛越来越亮,顽固而执着。
“天暗的都看不见了。”
“明天继续!”
仙道看着这个倔强的家伙心底感慨,如果这家伙是一个Alpha,大概是属于会征服世界那一卦的类型,哦不,征服NBA。不过不需要假设,也没有意义,仙道有种预感,不久的将来,第一位omega职业篮球选手就要横空出世了。

而流川把仙道的沉默当做默认,收拾东西准备走人,“不去洗澡吗?”仙道站在蹲着整理东西的人身后观察着。

“回家”头也不回的回答。

真是个乖小孩,仙道简直想伸手揉揉眼前的生物,明明那麽可爱干嘛要总是板着脸呢。

走了没几步的流川转过身,“你干嘛?”,回头问跟着自己的仙道。


“我一个人住没晚饭吃欸,可怜吧。找家餐馆打发一下。”
哼,看流川转身不再搭理他,仙道走上前去,“不过流川啊,你真的好香。”
一个后肘不客气的袭击过去。
唔——就是有点暴力。
“白痴”,这家伙不知道对自己说了几次这种混账话,这才第一次揍他真是便宜他了。别再靠过来了,难受死了!两个人还刚运动完味道那么重!

路上的人被两个强力气场吸引都纷纷侧目,Omega羡慕,Alpha则是扼腕这样的极品已经有了主,Beta们可望而不可及。

一路上直到流川回到家门口,仙道还是没有进任何一家餐馆,对着流川挥挥手告别看他进门后才插着口袋往回走。

“我回来了。”
“小枫,你回来了。”
“妈。”
“小枫,外面那个男孩子是Alpha吧?”
“恩”
流川说着就放下东西准备去洗澡
“你有和人家道谢吗?”
“嗯?”流川停下脚步迷惑的看着母亲
“你这孩子,身上味道那么厉害还在外面玩,医生不是说了你不能打篮球了吗真是的。没有Alpha送你回家你还回的来吗。”母亲托着脸无奈的看着流川喃语。
「——哼」流川动了动唇终是没说什么,进了浴室


他是要去找餐馆——虽然他没进餐馆——

但他才没那么好心——

一路上就看这混蛋故意借着自己是Alpha挑衅自己,他才不会开口说拜托再标记我一下。绝对不会。

打开冷水,冲澡。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