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11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Chapter.11

韦斯莱夫人带着所有人正在进行一场艰难的大扫除。

 

“你好,克利切。”弗雷德猛的大声说道。

 

这只小精灵停下了脚步,不再喃喃自语,并且带着一种十分明显的不确定的神情开始感到惊讶。“克利切没看见小主人,”它转过头对弗雷德鞠了一躬。仍然站在地毯边上,它用正好能听见的声音补充道,“这是一个血统叛徒的一个肮脏的乳臭未干的小孩子。”

 

“不要加上最后那点。”乔治说道

 

“克瑞彻什么也没说,”小精灵向乔治第二个鞠躬,用一种清晰的低音补充道,“这是他的双胞胎兄弟,他们都是异乎寻常的小畜生。”这只小精灵直起身体,眼睛充满恶意的瞪着他们,并且很显然的相信他们听不见它说话,所以它继续嘟噜着。

 

harry不知道该笑还是不该笑,他到这里的第一夜克利切就已经悄悄来向他问候过,他再次叮嘱它一切照旧,只是他从来不知道家养小精灵原来还有表演天赋。­

 

“这里还有些小孩,厚颜无耻的站在这里,哦,如果我的女主人知道的话,哦,她会怎样尖叫啊,这里还有个新来的男孩,克利切不知道他的名字。他来这里干什么?克利切不知道。”

­­­

    “这是harry,克利切,”赫敏试探性的说道。“harry·potter” 克利切苍白的眼睛睁大了,它嘟噜的更快了,而且比刚才更加的愤怒。这个泥巴种正在像朋友一样的和克利切说话,如果克利切的女主人看见它这个样子的话,哦,她会说——”

 

    “不要叫泥巴种!”罗恩和金妮同时愤怒的叫道。

 

    “没关系的,”赫敏小声说道,“它现在已经出神了,它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别骗你自己,赫敏,它知道的很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弗雷德看见克利切的脸上充满了厌恶。克利切还在嘟噜着,它的眼睛看着harry。

 

    “不要再叫她泥巴种,克利切”。Harry的语调并不严肃,但令人惊讶的克利切没有反驳,这让身边的人有些诧异。

 

这时小天狼星正好回来,他在门口对着这只小精灵怒目而视。客厅里的吵闹声已经消失,也许韦斯莱太太和蒙顿格斯已经把他们的战场移到了厨房。看见了小天狼星,克利切鞠了一个深深的躬,它的猪嘴一样的鼻子几乎贴到了地面上。

 

    “站起来,”小天狼星不耐烦的叫道,“现在你要去干什么?”

 

    “克利切正在打扫卫生,”小精灵重复道。“克利切要去整理布莱克家族的高贵的房子——”

 

    “我问你要去干什么,”小天狼星冷淡的说,“每次你都撒谎说你要去打扫卫生,你把那些垃圾偷偷摸摸的藏到自己的房间里,我们就没办法扔掉它们。”

 

    “在主人的房间里克利切从来不会把任何东西从它们正确的位置上移走,”小精灵回答道,然后有很快的抱怨,“如果那条挂毯被扔掉了女主人一定不会原谅克利切的,七百年以来它一直在这个家里,克利切必须留住它。”

 

    “我想就是那样,”小天狼星轻蔑的看着对面的墙壁,“她会施展另外一个附身魔法在这堵墙的上面,我毫不怀疑,但是如果我能够扔掉它的话我一定会这么做的。”

 

    小天狼星穿过房间走向那条克利切尽力想要保护的挂毯,它现在正悬挂在墙上。harry和其他人则跟在小天狼星的后面。这张挂毯看来十分古老,它又脏又破,而且看起来到处都是虫子咬过的痕迹。但是,它镶边的金黄色细线却仍然闪闪发光,这显示它们所代表的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的族谱。在挂毯的最顶端用巨大的单词写着:唐吉尔斯-普-布莱克家族高贵而古老的房子

 

“你的名字不在这里。”harry在看完这个族谱的最后一行说到。

“我的名字曾经在那个位置,”小天狼星指着挂毯上一个小小的象是香烟烧出来的圆洞说道,“当我离家出走的时候我亲爱的老妈把我给除名了——克利切对低声念叨这个故事很有兴趣。”

 

    “你离家出走?”

 

    “当我十六岁的时候,”小天狼星说道,“那时我已经够大了。”

 

    “你去了哪里?”哈利盯着他问道。

 

    “你父亲那里,”小天狼星说道,“你的祖父母是真正的好人;他们把我当成是他们的小儿子一样抚养。你大概不知道,我们家族效忠于potter家族,所以我的母亲无法把我抓回去。”

 

小天狼星正在弯腰凑近这条挂毯。“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看它了。这里是菲尼尔斯-尼格鲁;我的曾曾祖父,看见吗?他曾经当过霍格沃茨的校长。还有阿明塔。我母亲的堂妹。曾经推动魔法部制订麻瓜搜索法令。这是亲爱的艾拉道拉姨妈。她开创了在家养小精灵老得端不动盘子的时候,可以把它们的头砍下来做装饰的传统。还有纳西莎——”说到这个人时他意外的停顿了。

    

“你是malfoy的亲戚!”身后的赫敏惊讶的喊道,同时抽气的还有罗恩和金妮。

 

 “纯巫师血统的家族都有亲戚关系,”小天狼星说道,“如果你要让你的儿子或者女儿,只和纯巫师血统的家族结婚,那我们的选择是十分有限的;因此我们任何一个都很难分开。莫莉和我是堂兄妹,而亚瑟在某种意义上是我的一个被除名的堂兄。”

 

“这样说来,harry和罗恩也算是表兄弟!”赫敏理着思路继续说道,“这样一排的话罗恩是表哥,马尔福小一点,harry最小。”

 

赫敏的话一出口罗恩一副吃了屎味怪味豆的表情马上出现,“嘿,别把马尔福排进来行吗?而且你怎么会知道他的生日?”

“马尔福前几年生日时猫头鹰占领了几乎整张斯莱特林的桌子,让我想不记得都不行。别这样罗恩,至少你还是表哥。”赫敏甚至有些同情的望着harry

 

“嘿伙计,马尔福是你表哥有什么感想?”罗恩也笑着打趣harry

 

Harry无奈的看着他这两个死党,“还不错?终于有个漂亮的表哥了?如果和达利比起来的话。”

 

打趣的人瞬间惊恐的结巴起来,“喔harry!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居然在赞美马尔福!那是马尔福!”

 

“Ron你不能否认harry说的是事实。”赫敏在一边陈述

“harry只是长大了,小罗尼”费雷德搭上罗恩的肩膀,叫着他恶心的小名。

“小罗尼还小,等你长大就明白了。”乔治的声音在另一边响起呼应,接着两人对harry笑着眨眨眼。

罗恩憋红了脸,“别叫我罗尼!”,他当然明白双胞胎的意思,“但他是男生!还是一个马尔福!上帝——你们都怎么了!不敢相信你们居然在集体维护一个马尔福!”

“马尔福少爷是最纯洁高贵的小贵族,他是那样可爱而有礼貌,和那些肮脏衰老的血统叛徒完全不一样。”克利切的声音在角落适时的响起,仿佛是为了回应罗恩的崩溃一般。

罗恩是真的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也绝不会承认其实他也认为马尔福的头发很漂亮。但是可爱——礼貌——高贵——这种词汇他绝对不会用在那个傲慢的,胆小的,诡计多端的白鼬身上!

 

“好了你们,我刚看到有猫头鹰来,霍格沃茨的书单应该来了。”小天狼星说着带领一群人来到客厅。

 

罗恩拿到级长标志时的惊愕一如曾经,harry却有些慌神,他已经快忘记当年有过的一阵子不甘,嫉妒,不服的负面情绪。

 

韦斯莱太太发出惊喜的尖叫声,“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哦,罗恩,太棒了!级长!这个家庭里面每个人都是!”

 

    “那弗雷德和我是什么,隔壁邻居?”乔治愤怒的叫道。不过韦斯莱太太一把推开他并紧紧的拥抱着她最小的儿子。

 

韦斯莱太太高兴的同时答应了给罗恩的奖励——一把价格合理的新扫帚。

 

只是当他们一群人在扫帚店门口碰到马尔福时,罗恩突然想起昨日的对话让他的脸瞬时像头发那么艳红。

所以这几日到底发生了什么!

 

喔上帝——活的马尔福!


评论(13)
热度(285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