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12-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12


体育馆散了人后显得更加安静,但会乖乖离开的问题儿童就不是一个好的熊孩子!大家都趴在门口试图听见一言两语。

“流川,既然你肯接受这个Alpha帮你暂时标记,为什么不接受三井前辈的?”
“不一样。”
“唔,你喜欢他?”
“没有!”顺带着鼓脸,流川突然面红耳赤的激动起来。
一想到那个朝天发笑眯眯的捉弄自己,又偏偏篮球比自己好那么一点点,就很不爽!鬼才喜欢他,喜欢揍他还差不多。
“那你喜欢三井前辈吗?”
“当然不”顺带白眼,似乎彩子问了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那么是哪里不一样?接受三井前辈的暂时标记也是为了比赛,不是吗?”
流川眨了眨眼睛,哪里不一样?没想过。
“那,你还愿意再接受那位的暂时标记吗?”彩子决定换个进攻模式
再来一次?流川想着仙道的样子,想着他的气味靠近自己,唇齿碾嗤自己的感觉,口干舌燥起来。反正都有一次了,两次三次有什么区别?这样想着便点了点头。
“那就好办了,下场对陵南的比赛,可以请那位来场上作为你的Alpha帮一下忙吗?”

流川愣愣的看着彩子,抿着唇,很久才回答说“他——会来。”难得的迟疑。
彩子面露喜色,“真的!?那真是太好了,你把他名字报给我,我上报篮协,这样你就能出场了。”
流川继续看着转忧为安的彩子,慢慢吐出三个瞬间让彩子石化的字

“仙道彰。”


流川走了,留下彩子一个人继续石化.

不是A-O一定要同队,只是敌对的A-O不能同时在场比赛。篮协不是怕上演活春宫,而是怕有碍比赛公正,Alpha会本能保护自己的Omega,而Omega会本能的听Alpha的话,尤其是发情期。

这还怎么比赛?

和陵南一战,看来凶多吉少,但至少现在决不能让别人知道流川是被仙道暂时标记的。流川枫目前在发情期边缘,他的信息素会影响到球队正常训练,已经被禁止参加,一个人到处乱晃的流川跑到了陵南高中门口,正在找篮球馆却中途就碰到了目标

“流川?”
“一对一。”
“现在?”
“废话”
“好啊”

说着仙道转身翘了练习走向流川,并肩感觉到流川的信息素比以往都厉害,没有多说什么,怕是这小家伙被球队禁止憋得慌来找自己,反正在自己面前也不用遮遮掩掩是吧,真是的。

路过就近的小球场却看到仙道没有进去的意思,“就这里好了。”流川开口示意仙道停下。

“你这样还想在这打球?我可不想打架唉~不过为你的话,也可以考虑~你想好了?”调侃的语气万分欠揍,陈述的事实无非争辩。Omega气息太浓重,会招惹很多是非,被荷尔蒙奴隶的人渣太多。流川真的是对这家伙非常不爽!
“哼”,扭过头往前继续走。

“欸去哪儿啊,这边走,我知道一个偏僻的小球场。”伸出手抓过流川的手腕往另一个方向领路,却被粗暴的甩开顺便附赠一个白眼,仙道依旧笑的纵容,“别闹——走啦。”


评论(6)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