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9-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apter.9

 

经过练习赛的突发事件,宫城再次出现在队里训练已经是一星期后的事情,Omega一旦开始发情期,每月总有那么7天。

 

刚结束发情期的宫城还残留着挺强烈的味道,刺激得流川不得不每天都洗冷水澡舒缓,每次难受时医师的话就一直在耳畔回荡,

“流川,你最近的血液化验出来了,抑制剂用量过多,你年龄也差不多要到了,肌肉量已经达到极限,再过不久抑制剂就会失效,到时第一次发情期会到来,你有自己的Alpha了吗?没有的话你不能再打篮球的了。”

 

篮协明确的规定:凡是没有Alpha在场的发情期临近Omega,一律禁止出赛。

 

 

这之后,流川只是继续发狠的练球,大家都以为他是被陵南刺激的缘故。他以前平日里只是不和别人接触,而现在甚至远离人群更加独来独往。

仙-道-彰,混蛋。

 

 

时间在一个又一个的投篮里流走,夏季杯早就进行得热火朝天,湘北和 翔阳的比赛也终于拉开序幕,赛场内可以看到各大球队的到场,简直座无虚席,其中不乏各大高校篮球部的队员或者经理人前来探查情况,好苗子总要先下手为强。

对于一场高中篮球赛而言,这样的人气是惊人的。

 

报幕:

翔阳控场后卫-藤真-Omega,其Alpha-花形。

大赛的规定,Omega出场一定会报其Alpha名字并确认其人在20米内。

 

队内打趣声一片,场馆里甚至也互动起几声起哄的口哨。同队情侣的情况并不多见,职业联赛里更是没有先例,虽然A-O情侣默契度能大大加分,但是每月一周的发情期同时失去两位主力队员是俱乐部不能承受的风险。也只有高校的篮球队里那群初生牛犊的年轻人敢这么乱来,毕竟教练想管也管不住。

 

开赛前两队轮流照例握手致意,藤真却突然感应到了什么似得朝流川的方向看了一眼,挑眉沉默。花形用眼神询问他发生了什么,得到一个轻微的摇头示意。

 

 

比赛开始。

 

两个Omega后卫直接对上,交错的荷尔蒙弄得场上的Alpha心猿意马,樱木开始不爽的喊着宫城离他远点儿,三井拖着这个白痴尽可能地远离藤真的领域醒脑。涌动的球场上,流川也被影响的浑身燥热不堪,大脑嗡嗡作响,无论是运球速度,投篮力度还是过人反应力都直线下降,光是维持清醒就已困难重重。

 

看到比分牌上湘北大幅度落后,看台上的仙道不声不响地然后起身离开。

 

终于,支持不住的流川枫瘫倒在场上,正当大家上前救援之时,安西教练却拒绝场上医疗队,有条不紊地指示安田和另一位Beta去扶流川到医务室,暮木候补出场。彩子迷惑的看着教练时,安西呵呵的笑着说,“你还没有察觉流川的气味麽,彩子。”

流川——的气味?

!!!!!!

 

“他是——他是————”

他是Omega!?

彩子震惊的看着教练,难怪不能让医疗队发现,会被做违规禁赛处理的!教练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让流川谎报上场?

 

现在要怎么办——彩子急得想现在就去医务室看看这个小学弟问问究竟,或者直接给他一扇子打醒这问题儿童,怎么就对违规的事情有独钟呢?但转念考虑到自己是宫城的Alpha不能离开,便一脸愁容去看不再开口的教练企图得到什么指示。

 

随后望着流川被架着离开的方向,深深的为湘北的未来开始担忧。


评论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