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6-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apter.6

 

赤木怒火中烧的吼了一句,“速攻!”

 

 

流川枫飞一般跑了起来,手从背后接到传球,直接三分线外起跳投篮,空心入篮得分,然后扫了一眼比分,转身回防。

仙道看着流川一系列行云如水的动作,表情高深莫测。

 

 

随后流川更是爆发一般,满场突围,势不可挡的进行疯狂追分行动,逼得田冈教练不得不叫暂停。

 

训话期间,陵南的队员围站在教练前,然而有一个叫仙道的家伙,偷偷蹲在一边悠闲的吸着柠檬片喝着水,眼角状似随意地瞟几下旁边湘北的那群家伙。

两个alpha有力无处使的干坐冷板凳,还被自己刚才在场上的挑衅气得半死。赤木交给鱼柱对付,不在他的管辖范围内,超级新人被他撩拨得一直炸着毛憋着一口气。呵呵,湘北还真有趣。

 

 

“仙道!你有没有在听!居然被拿去那么多分!还是一个Beta!这是耻辱!耻辱!”田冈教练忍了许久不见仙道回神,忍无可忍地对他怒吼道。

 

 

“嘛,湘北挺强的。就算几个主力是Beta,也不逊色于Alpha啦,没什么耻辱的。”陈述的语气中带着无比强大的安定感,评价客观。

“现在是说这种话的时候麽!!!”田冈总是觉得仙道对于不构成威胁的事物,从容的性格简直令人又爱又气,爱他的运筹帷幄,气他的漫不经心。

 

 

“樱木花道!!!”当田冈把注意力给仙道时,越野发现蹲在一旁的家伙,吼了起来。

两人就这样动手吵了起来。

不过樱木的目标却不是他,推开越野走向仙道,“我记得我说过要打败你!”

仙道依旧蹲在远处,被居高临下的下战帖,只是淡定的态度像在被一只猴子无理取闹的雄狮。

“啊,我记得。”那又怎么样。

 

 

下半场开赛时,无论是运球还是突破流川,仙道都时不时的斜眼用余光看着樱木,上篮得分时更是对着樱木勾了勾食指。

樱木被挑衅得从凳子上站起来,在一群人的拖拉中往前冲着对方大吼:“仙道!我要打败你!”

“好啊,放马过来啊”让我看看湘北还能不能更有趣。

仙道的话引得樱木双目赤红,挣脱拉扯的beta就要冲上战场。最后三井不得不狠狠的拉回来人。

 

这段小插曲过后,比赛还在继续,流川依旧是主力,却已经开始疲喘,刚转身却已经被某人卡位到后方,打算用身体硬扛,但无论怎么样也挤不动190公分的仙道彰,直接的身体接触让流川有种体温异常升高的感觉。在边外球的夺球时完全摆脱不了仙道,抢占不到有力位置去接球的流川只能不停的和仙道死耗身体素质,全队进攻速度因此也被拖下。

这一对峙,优质alpha的作用一览无余。先天的身体条件使得别人望尘莫及。

 

至此,湘北的alpha也终于要上场了。

初次上场的樱木紧张得有些僵硬,流川枫看着不爽的一脚踹了上去

“你这个神经兮兮的紧张男。”

“你说谁紧张!?”

“说你啊。”

“你说什么!你这只狐狸!”

熟悉的吵架模式显然缓解了樱木的情绪,流川看他不再僵硬就不再理他。

 

噗——

仙道在一旁很小声的别过头笑了一下。果然,他就知道樱木花道上场一定很有意思。只不过——狐狸?啊——近看才发现那双墨黑色的丹凤眼倾斜在一个妖媚的角度,单看那双眼睛就像带着钩子似得把人勾过去,但因他本身的冷漠气质淡化了媚态,显得不可侵犯。越是这样,越让人想越界呢,不知道过界后会发现什么才有趣不是吗——狐狸啊——呵呵,真适合啊。

幸好这家伙不是Omega,不然仙道觉得自己说不定会为美人弃江山呢。

CH.6end


评论(1)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