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8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之后的日子里哈利完全把自己沉浸在密室里,里面有关于家族魔法本源的各类书籍以及他祖父祖母的个人笔记。

虽然格林德沃问过他什么时候去找格里戈维奇,由于nigrum还在德拉科那里,而自己的情绪似乎能影响到契约龙,所以考虑到对德拉科可能会造成什么自己未知的影响,他就不得不把掌握家族魔法这件事放到了第一顺位。

坐在密室中的红色毯子上,安静的空间里只有书页翻动的沙沙声时不时响起,根据《波特家族魔法史》和祖父的家族魔法笔记中的内容,他发现上一世的自己对这个世界的了解简直微乎其微,简陋得令人发笑。

首先家族魔法分为四大类:血术类,法术类,驭术类,器术类。

血液传承是使用家族魔法的基础,而使用程度则根据自身魔法值而定。四大类中最珍贵的是血术类,也是唯一的例外。这一类家族魔法的根基在血液之中,根据祖父的笔记上说,已知的有早已灭绝的阿道夫家族,他们的血液加入魔器之中炼制可以提高攻击力,直接食用具有解毒的效用。一般血术类家族都隐藏的很深或者伪装成非世家,阿道夫家族当初暴露之后被许多炼器者抓走囚禁,当时的黑魔药学会也四处抓捕阿道夫家族的人豢养试药。尤其在邓布利多刚推行互相了解力促平等的时期,大量血术类家族被迫害,更多的选择永远避世。

法术类的世家拥有最深奥的魔法,所谓的古魔法称谓并不是指古老的魔法,而是古魔世家的法术。虽然先天资源多,但这类家族的实力完全靠自身魔法值天赋而定。格林德沃当初拜访祖母寻求的铭文术便是古魔法之中之一。

驭术类的世家毫无疑问的是最为强悍的一支,这也是当初波特家族站出来支持邓布利多时带领出了一部分家族的原因,实力的庇佑。不同的驭术类家族有各自的契约兽。

器术类的世家就如名字一样,用血阵炼器,史上有名的格兰芬多之剑,传说中的隐形衣等,实际上都出自器术世家。

笔记中有一部分写道:盖勒特多次上门拜访时提出希望引荐隐形衣的制作者及其家族相识,当时邓布利多势力已濒临分离,在后期他的主要精力放在了帮助各个世家隐匿上,因此我和苏珊始终未将那位的名字告诉盖勒特。只以死亡三圣器传说以对之。

接着在波特家族魔法中,哈利了解到契约龙的可使用技能有如下:

  1. 召唤技能,属于精神技能,练习时可参考大脑封闭术和摄神取念。
  2. 龙语,当契约龙满周岁后可自然进行交流。
  3. 龙息,契主可根据自身魔法值及契约龙自身魔力使用,属于瞬发类魔咒,可打断高级别咒语。
  4. 龙炎,契主可根据自身魔法值及契约龙自身魔力使用。
  5. 龙雷,契主可根据自身魔法值及契约龙自身魔力使用。
  6. 寄魂,契主可附身于龙体,但此魔法每次使用时会与契约龙魂体进行接触交涉,必须建立在双方同意的基础上,是一个需要感情值和魔法值协同的魔法。并提醒契主,寄魂期间契主本体处于睡眠状态。
  7. 异体,在契约龙成年以后,契主可以每次异体出某一部分的龙体,拥有其物理攻击技能。例如龙爪的毒,龙翼的风,龙尾的鞭等。当契主使用异体魔法时,契约龙本体该部分的威力将减半。

哈利在看完之后有种莫名的兴奋,对于获得强大力量的激动。他稳了稳情绪,按照记载的方法,开始尝试第一次寄魂。

当他努力的在大脑深处呼唤时,迟迟没有见到传说中的身影,让他不禁怀疑自己的魔力值是否不够。

“nigrum?”

“……好烦呐,吵什么。”

“nigrum?”

“别叫了,听你叫了半天了,波特。”

“额、嗨?”

哈利看到一个一头银发,身穿金丝黑衣,直立的两腿是龙型的少年打着哈欠站在他面前。

“你现在就想要我的身体了?”少年把这句有些奇怪的台词说的毫无违和感。

“……是的。”

“来吧,但是别用我身体做奇怪的事喔!别学你祖父!”

“他……做什么了?”

少年没有再回答,一挥手,在哈利的面前出现一道墨绿色的门:“去吧,晚点回来,别打搅我睡觉。”

哈利再一次睁眼时,他的视野变得和从前完全不一样,看着自己的身体有些不习惯的抬了抬爪子。

“醒了吗?”说着一个温热的手抚摸着自己的全身,像是直接触碰他赤裸肌肤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哆嗦似的颤了一下。

抬眼便看到熟悉的蓝灰色双眼,扑腾起翅膀飞到他的肩上,小心翼翼的不让爪子弄破他的皮肤,伸出舌头在他的耳廓舔舐。

“哈哈哈,”德拉科似乎被舔的有些痒,笑着将nigrum抓到怀里,“老是睡觉,一睡醒就找吃的,你真的是条龙吗?”

显然德拉科将哈利的行为看成了讨要食物的撒娇。

终于,再一次,能看到你的笑容,真是太好了。


评论(13)
热度(308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