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5-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apter.5

 

场外的樱木开始火上浇油,囔囔着“好了!轮到秘密武器樱木花道上场了!流川枫你给我下来!该轮到alpha上场了!”手臂一扬,直指场中的那位。

“你给我坐下!”彩子女王大吼压制,附送折扇暴击一次。

 

而此时场上的流川枫别无他念,只有一个想法:打倒陵南,不管是鱼柱还是仙道。

 

人挡在鱼柱身前,伸手向安田示意要球,两队的场边球员都因流川枫的行为惊讶不已,难道他要单挑鱼柱?那个流-川-枫!

仙道也成功的被他的行为夺去注意力。

超级新人,呵。

助跑,起跳,直接拦截。成功!

好,来吧,仙道运着拦截而来的球,送给流川一个似笑非笑的眼神后直攻湘北。

可恶!仙--道--彰!单挑没实现,连球都没有摸到的流川枫终于忍不住咒骂,只能照着对方的节奏,加速直追。看到对方起跳后立马跟进,毫不犹豫的防守,准备盖帽,看到仙道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时为时已晚,只见他换手传球。

队友成功上篮。

陵南,得分。

 

这一幕让在场外的彦一激动得不能自己,怎么能传出那么好的球!仙道前辈真不愧是天才,天才啊!

如果让他知道仙道其实只是看到流川枫如此卖力,忍不住就腹黑了起来,想戏弄一下超级新人,而且传球比上篮方便多了,还不用多跑几步的想法,真是不知作何感想~

 

 

仙道和队友击掌后返身回去,对着队友们说了一句

“来吧,大家尽量上。”

不大不小的音量,却保证让场边的樱木和三井都听的清清楚楚,当然还有那个超级新人。来吧,大家尽量上,似乎下一句就该接,对手不是很麻烦。

 

身为Alpha的仙道即使懒了点,也不是队长,却是毫无疑问的精神领袖。有些东西对他而言就是与生俱来,比如现在,队友听完仙道的话之后士气再度上涨至一个新高点。他们似乎都约定成俗了一个信念:只要仙道在,我们就会赢。

 

 

上半场还有五分钟,陵南17比0大胜湘北。

流川枫的防守对仙道彰而言如若透明,传球每传必中。全场陷入疯狂的崇拜之中,

“仙道!仙道!仙道!”

无论男女,目之所及,都被仙道的气场和实力震慑的狂热而激动。湘北冷板凳区的樱木和三井不爽的散发着Alpha气味扰乱了周围,也吸引了仙道的目光。他目光一沉,蓝黑色的瞳仁在眼圈里游转之后,不明意味的笑意浮现而出。

 

又一次陵南队进攻开始,流川退回防守位,被仙道耍了那么多次后终于开始长进。眼观四路,注意到跟在仙道身后的一个beta队员,由于被仙道太过强烈的气味影响,使之存在感变弱。

“用同一个模式的臭家伙!”

成竹在胸的流川冲向仙道身侧,只见仙道斜视着侧目与自己对视,勾起嘴角的同时换手起跳,直接灌篮。

————哐

巨大的声响威慑全场,不断地给沸腾的观众加温。

松手,落地,却不再看向流川。视线特地转向冷板凳的两位Alpha,吼了一句,“好球。”肆意畅快。

 

被忽视的一边,

流川枫的怒火彻底被点燃。

CH.5END


评论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