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7_纯血的效忠者(哈德,harry重生)

“看来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那么我们的其他客人是否应该表示一下他的礼貌?”卢修斯说的有些不满。

刚才他和纳西莎攻击格林德沃时,感受到了其他的魔力波动,一般的隐身衣在马尔福庄园内无效,那么这位的幻身咒魔力值绝对在他们之上,这个认知让他们十分的无力。

“他已经回去了。”格林德沃说的轻松。

“真遗憾。”卢修斯表示完全不信大魔王的鬼话。

送走了格林德沃之后,马尔福庄园终于迎来迟到许久的夜晚。纳西莎给德拉科有些发红的脸施了一个治疗咒之后将人送回房间,又吩咐家养小精灵给少爷送一杯加舒缓剂的牛奶过去。

真是折磨人的一晚上。

Nigrum先绕着房间飞了一圈像是巡视领地,然后降落在那张墨绿银边的大床上滚了一圈,最后把宝石般的绿眼睛定在喝牛奶的德拉科身上。

德拉科舔了舔一圈被牛奶染白的嘴角,在nigrum探究的眼神下将杯子伸了过去。看着小东西的视线从他身上剥离到杯口里,然后伸出舌头舔了一口,接着就远离了牛奶,挪动到德拉科身边将爪子搭在了他坐在床沿的腿上。

“格林德沃先生说你不会长大,当然这绝对不可能,不过按照你们的生命,等你长大时我大概——该像格林德沃先生那么大的年纪了。”

Nigrum甩动尾巴拍打被子,似乎在抗议什么事情。

“不过你是我的了。”轻轻的声音像在宣布什么事情一样郑重,无论以后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把你换回去,被我照顾过的宠物只能是我的。

德拉科看着nigrum睡在他的枕边,还用两条尾巴缠绕着他露在外面的小手指上。小小的生命让德拉科忘记这家伙是条神秘而强大的龙,安然入睡。

他不知道,在他深度睡眠以后,nigrum在黑暗中又睁开了幽绿的眼睛,这一次对上的是另一双翠绿的双眸。它看着哈利悄无声息的割断一根铂金色的发丝,接着轻吻了一下德拉科的额头,又拍了拍它的头才离开。

 

波特庄园内

“终于舍得回来了?”格林德沃语带调侃的声音响起。

哈利撇了一眼他后并不回答,开口问的却是另一件事:“你要杀伏地魔?”据他在马尔福庄园的表现很难让哈利相信这只是一场解围的托词。

“如果我说是呢?”

“那之后,你杀了他之后要干什么?”像他所说的那样让英国也盛开食人之花吗。

“我不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麽?在庄园里。”

“格林德沃!”哈利有些愤怒这个热衷乱来的男人,魔压也顺着情绪涨了起来。

“喔——冲动的格兰芬多,知道了点什么就要马上追根究底是吗?好吧,我们是可以合作的,哈利。”格林德沃手托下颚。

“我不会让你在英国栽种食人花。”

“光明魔法里也有许多献祭的特级魔咒,家族魔法因为私密性与传承性而被尊重,黑暗魔法只是一种魔法而已,错的是用他来做坏事的人,当年在德国我已经用错了方法来证明黑魔法的伟大。”说到这里格林德沃的神情变得严肃而落寞,“邓布利多曾和我有一样的志向,但我们选了两种不同的路。我极端的方式造成德国接受黑魔法的同时没有从心底去尊重它,只有敬畏,也让他们看轻了光明魔法和家族魔法。邓布利多的平等理想化在威廉家族被灭族后彻底倒戈向了光明的一方。”格林德沃的目光看向哈利,“我帮你,是想在你身上赌一赌我们两个人没有实现的未来。”

“动人的演说。”哈利收敛魔压,但表情上表示他并不完全相信对方。

“那么,合作愉快?”

如果我赢了,那么我将见到一个全新的魔法界;

如果我输了,那么你将见到英国遍布的食人花。

当然,这些事格林德沃不准备告诉哈利。

“合作愉快。”

也许,自己将有第一个黑魔法教师了。


评论(10)
热度(285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