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4-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apter4

 

 

湘北军团还没走到半场,就看到了樱木已经站在了仙道的对面。

无论情况如何,两个Alpha的气场已经对冲着形成他们的撞击圈。

 

 

“我是秘密武器——樱木花道。仙道,我会打倒你的。”樱木神情昂然。

仙道看着对方的挑衅,骤然释放出强烈的气压,双眼聚焦在了这个红色头发的Alpha身上,仅一瞬间,随即又拿出习惯性的微笑,微斜着头,仿若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收敛气势然后伸出手,“请多指教。”

 

 

全场被刚才瞬息的气场所影响,喧闹声停滞着等待时间抚慰冲击,旋即轰然爆发,荷尔蒙肆意流窜着袭击每一个对他敞开防火墙的神经。二楼一角的三个超短裙拉拉队员听从了荷尔蒙的召唤,要把最热情的身体献给她们的主宰:

「流川枫!流川枫!流川枫!」

 

仙道撇了一眼燃放生命的角落后,把注意力送给湘北队11号——流川枫。

超级新人,美人Beta,冷面杀神,Alpha杀手,形容这个人的定语他已经听说了不下四个。第一次亲眼见到他,不可否认仙道是惊艳的,总是夸张的传闻这一次居然谦虚了。那个人皮肤瓷白,发色墨黑,眼神剔透,如果让他用一个字来形容,大概就是纯粹的纯吧。对于一个Beta来说,能生成这样真是不可意思,不逊色Omega的相貌加上更暗藏爆发力的身材,简直无可挑剔。

难怪那么多人疯狂追逐,Alpha也不过如此。

 

 

不过,毕竟只是一个Beta。惊鸿一瞥,水过无痕。仙道最终还是把视线投向了坐在冷板凳上双手交抱,面色难看却气场骇人的三井寿。

 

喔?

 

双方的视线在空气中交汇,仙道挑起嘴角玩味的笑了一下————赤裸裸的挑衅。

三井被撩拨得握紧双拳,不可抑制的强烈气味弄得身边的Beta候补有些心猿意马,直到被彩子一个纸扇打下才收敛起来。

 

湘北队 VS 陵南队

比赛

开始

 

刚开球,湘北博得头筹,赤木刚宪不可小觑,风驰电掣间池上就已上前拦截。

 

田冈教练在场外暗自分析局势:虽然今年湘北有富丘的流川枫加入,不过毕竟是一年级生,说到底还是只能靠赤木一个独撑大局。上一次交手因为三井寿在,现在连他都上不了场,估计是腿伤还没有好吧。

安西教练,不好意思,看来又是我们要赢了。

 

 

全场突然爆发尖叫拉回冈田的沉思,白色7号从视野里一闪而过。仙道彰拿到了球,只是仙道拿了球而已,就引发了如此盛大的反应。

 

流川枫心中默念这个名字,追上对峙,直视仙道的双眼盯人防守。仙道的眼神尤其深邃,和流川截然相反,如果说流川的瞳仁是能折射出光的琉璃,那仙道的双眸就是深海底下的神秘汹涌。

 

仙道虽不意外流川被派来防守自己,只不过——那么近距离的接触里,他总觉得流川身上的气味很奇怪。比赛在进行时,仙道无暇多想。

防吧防吧,超级新人。

随即一个斜传球,队友带球上篮,得分。

全场再次给予最大分贝的尖叫。

 

轮到湘北开球,赤木鼓舞士气后不多言的快速传球进攻,暮木接球起跳。不料被鱼住盖帽。正当大家还在惊讶鱼住之威时,流川枫不知何时从角落窜出来抢到漏球,毫不犹豫的起跳跟进,却被鱼住又一次盖帽。一而再,再而三。当鱼住第三次盖掉赤木的球之后,湘北的士气终于整个陷入低迷期。

对于这个结果,仙道只是和鱼柱击掌致意,并不意外。视线完全没有停留在刚才速度和反应都表现优秀的流川身上。

 

流川擦了一把汗,盯着白色的背影咬牙切齿的开始独自燃烧起来。

CH.4END


评论(2)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