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3-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apter.3

赶上一大早的小田急,窗外的景色一路飞奔向后无人欣赏。穿身红色外套的少年们几乎占满了一节车厢。

“所以我说啊——老爹,为什么不能让他们过来啊!”樱木的抱怨被彩子一扇打趴。

“喔呵呵呵”

 

换上江之电到达陵南高校站,周末早晨的斜坡尤为寂静,熟门熟路的来到体育馆休息室。安西教练站在众人面前,终于在大家的屏息中开始宣布今天的出场名单:

 

“出场人员是,中锋-赤木刚宪,控球后卫-宫城良田,后卫-安田靖春,前锋-暮木公延,小前锋-流川枫。”

 

“老爹!为什么不派本天才上场!老爹你怎么能派一群beta上去!老爹啊!!!”樱木刚听完名单就跑到教练身边,毫无规矩的戳了戳教练富态的双下巴,止不住的抱怨着。

————啪!

“你给我放手!樱木!”赤木额头青筋暴起,一拳终结了无礼的举动。

 

“谁是Beta啊!!!樱木!!!”另一边一个声音插入,

“哦对!对不起啊!!!——老爹啊——还有一个Omega这怎么行!怎么样也要一个Alpha压阵啊老爹!流川枫就不要去了,本天才就替他上了!”

 

 

没错,虽然Omega稀少,但湘北高中篮球部确实有一个Omega,货真价实。篮联有过明文规定:Omega不在发情期且出赛时其Alpha在场即可出赛。

而宫城良田的Alpha,就是彩子女王。

 

 

“喔呵呵呵,樱木啊,你可是秘密武器。”安西教练笑的慈眉善目。

“哈哈哈,老爹你早说嘛,还是要靠本天才吧!”闻言,樱木满意的双手叉腰,笑的嘚瑟不已。

 

 

此时在另一边

田冈教练努力做着深呼吸告诉自己要冷静要淡定要有大将风范,睁大了眼睛瞪着自己的球员询问, “仙道呢?仙道呢!那个混蛋又在磨蹭什么!?”,说着说着询问还是变成了怒骂。

 

众人的静默中,越野挺身而出,一边在心里画圈圈诅咒一边咬牙回答,“说是已经在路上了。”

 

“仙道彰呢!?是你吗?”樱木花道的声音突兀的响起,冲着越野宏明发话。

也难怪樱木会这么选择,目前他的资料库里只知道仙道彰是一个alpha,身高相貌一无所知。陵南队目前在场人群中,alpha只有越野宏明一位。

 

“你是谁?”本就遭受了教练之火的无妄之灾心情不佳的越野看着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红毛,口气恶劣。

“本天才就是樱木花道!仙道你听好了!要打败你的人就是本天才!”樱木扬起下颚,踌躇满志。

“我不是仙道。”总是有些不自量力的人隔三差五来挑衅,越野似乎已经习惯了仙道周围总被挑战者包围,淡漠的回答。

 

“仙道呢!?难道听说本天才怕了!啊哈哈哈哈”

————啪!

“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赤木向陵南的人鞠躬致歉后领着问题儿童回湘北阵营。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体育馆的门被打开,过于高大的少年不得不低下头进入,阳光洒在了他嚣张的头发上,逆着光的样子像是从光芒那头走来,只稍一刻便牢牢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流川的眼睛像是被突然出现的光亮刺激,些微地眯了起来,使他的表情看起来有些不善,这是他第一次自发的将注意力在球场外放到一个人的身上那么久。刚才浑身一阵莫名的激颤让他陌生,也许是野生动物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很危险。

 

“仙道!!!”冈田站起身来对着进门的男孩咆哮。

“啊——教练对不起啊,我起晚了。”看似诚恳的道歉却连头都没有低下一寸。

只是,那么诚实要让人怎么说下去!?

 

 

“仙道”

“仙道”

问候声此起彼伏,场馆内也喧闹了起来,听不清嘈杂的声响却没人怀疑所有人的谈话中心人物都是一位——仙道彰。

 

众人看到仙道条件反射般的精神一振。

这大概便是Alpha的魅力吧,当然也是篮球队为什么要招揽Alpha的原因。无论体格还是气势,Alpha都无疑最适合。当然有些不择手段的人也会利用这点专门派快要发情期的Omega上场扰乱荷尔蒙致使Alpha分心来影响局势。结果总是Omega无力抵抗众多Alpha的信息素,一节的比赛时间都撑不住。

 

“仙道,没时间让你做热身运动了,赶快准备出场吧。”鱼柱对着被围住的仙道开口,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

“没关系,鱼柱。我是跑步过来的。”仙道不紧不慢的回答,坐下开始替换上彦一递过来的队服。

 

“好了,上吧。”

习惯的扬起标志性笑容,下垂的眼角增添几分慵懒。起身走到最前方带队进场,殊不知自己早已成了全场的焦点。

或者,基本上是懒得在意而已。

 

 

“你们在发什么呆!”赤木对着自家的候补队员吼道,这几个Beta都不自觉的被仙道的强大的气味吸引了过去,愣愣的没有回神。

“哼”角落的流川枫发出不屑的声音,瞪了一眼场上那个发光的男人没有得到回应,低下头调整了几下护腕。


“好了,我们上!”赤木扫了一圈队员宣布。

 

CH.3END


评论(2)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