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CH_2-七日-(仙流,ABO,贴吧旧文修订版)

Chapter.2

 

湘北高中篮球馆

 

球场的门紧紧关着,关住了在门外探头探脑的女生们。还未全落下的阳光透过场馆的玻璃窗外泄进来,木质的地板反射出少年们的攒动的身影。

 

赤木刚宪站在球场边,拍着手大声喊了几句,“集合一下。”四散的人群跑着聚合在这位队长身边列队而战,一个身材高挑,皮肤白得不像话的人突兀其中,让赤木在扫视人群时也禁不住多停留了一会目光。

 

“在夏季赛前我们和陵南高中有一场练习赛,现在所有人都要进入备战状态。————樱木花道!!!!!!!”严肃的声音陡然拉高分贝。

 

赤木快速的走到红发男孩的身边,一个拳头毫不犹豫的打下。在惊呼声中成功的将对着晴子发花痴的樱木花道拖回队列中。

这个白痴,一个Alpha居然会对着一个beta发花痴。真是丢Alpha的脸。

 

众人默契的同时倒抽一口气,却保持静默。大家都知道赤木也是一个Beta,却能如此轻松的制服一个Alpha。即使大家能完全信任他们的队长不比Alpha差,但这样有说服力的表现无疑给了全队里的Beta们一剂强心针。

实力不该用性别来区分,Beta并不比Alpha弱,也许。

 

晴子笑着看着被大哥拖走依旧向自己挥手的男孩,嚣张得一如他如火的发色,不可否认这样的热烈感染了自己,但是——。她的目光转向另一侧那个至今沉默不语,连刚才大家的哄笑都不能影响他半分的人。

但是自己的心早已沦陷在了那个神华内敛的男孩那里,因为她见过他在球场是如何没有保留的释放出所有收敛的能量,即使没有震天的灌篮声也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光芒万丈。即使没有胜利的低吼也能听到他沸腾的血液,穿云裂石。

她想要,燃烧的他。期望着能不能有一次,点燃他。

 

“安西教练,这次和陵南练习赛的初赛名单里——”三井犹豫而又坚定的开口。

“喔呵呵呵。三井,医生对你膝盖的诊断报告还没有出来吧。”老人的话缓慢而有力。

“教练!我已经痊愈了,我——”急切的回答,不知不觉间语速快了几分。

“喔呵呵呵,和陵南的比赛不会只有这一次。”

夏季赛就快开始了不是么。

“但是教练——!”

好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而打断一样,“你的敌人不止仙道彰,三井。”

 

仙道彰,陵南高中篮球部王牌,标志性朝天发和30°微笑的Alpha。

去年三井和赤木征战夏季赛就在和陵南的对阵下被一个一年级生——仙道彰,独砍47分败北,同时膝盖也留下了伤。篮球部的荣誉和Alpha的尊严,三井至此和仙道彰的梁子算是彻底结下了。(篡改原著,勿怪)

 

 

医师的最终诊断报告出来以前,安西教练是铁了心不会让自己上场。三井有些心不在焉的运着球,不料一个快速闪过的人影突然拦截,一拿下球就毫不停留的急冲准备上篮。

三井寿猛地被警醒,立刻加速跟上防守。流-川-枫。

在心底一字一顿的默念这位偷袭者的姓名。流川的攻势很猛却不善于做假动作,三井能轻而易举地看穿,却无法轻易拦下他的球,交叉换步互不相让,几个回合僵持不下的两人最后被樱木意外地打断。

 

“看本天才的灌篮!!!”

人随声至,不慎地直接撞上了流川,双双倒地。

“白痴,起来。”

“你说谁白痴啊,你这个——你这个——你这个狐狸!”

狐猴首战开幕,樱木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在和一个beta打架,你来我往谁都不手软,当然也都未攻要害。结束之后,樱木看着流川的背影喃喃自语,狐狸的味道好奇怪啊。

 

三井这时早已拿回了球,对着流川说,“小子,太心急了吧。”

上来就想单挑王牌,这个Beta,也太狂妄了。虽然自己并没有那时抢回球,不过都怪樱木啦!不然凭自己的实力一定可以抢回来。

 

“哼”,流川给了三井没说出的话一个白眼。

 

王牌的位置,早晚是我的。

CH.2END

评论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