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黑月】戳

「月岛…萤?哪个萤?」
「…kei」月岛有些不耐烦,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明明只是一场练习赛,队服上的名字直接无视不就好了。

「kei啊...,打完球不去和他们一起打打闹闹麽?」黑尾斜着眼暗指了日向那边的方向
「我没有那种兴趣」月岛说完就坐到一边自顾自开始脱护膝,一副别来理我的状态
「嗯唔…」黑尾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然后到月岛前面蹲了下来

「你…前辈……前辈你干嘛」月岛对黑尾突然靠近的行为有些当机
黑尾稍稍抬起月岛的一条腿就帮他拉下护膝,还按上了小腿,月岛的手在碰到黑尾的手指时反射性的一缩
「你刚才拦网跳的时候抽筋过了吧」
「…」月岛抿了抿嘴唇,很瞬间的几次,他以为没人发现
「现在不采取下措施会拉伤好几天吧。」
「我自己…」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别人的好意就不要拒绝嘛」黑尾嘴角一直勾着似有若无的笑,半跪着替月按摩小腿
「…戚」月岛偏过头撇撇嘴,微微有些不好意思,是个正常人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吧喂
「呵,原来你某些方面还是像高中生的嘛…kei?」黑尾说着手变为轻佻的抚摸,不过也就一瞬,月岛被一惊的收起腿
「哈哈哈」黑尾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回校的路上
「月岛月岛」日向凑到月岛身边
「干嘛」垂眼看了一眼日向
「刚才在体育馆里…音昫的队长…是在给你按摩吗?你们认识吗?我们怎么不知道?」
「…啊…啊?谁说我认识他,我们很熟吗?要我把我爷爷名字也告诉你吗」
「你爷爷名字?啊啊啊为什么音昫的队长会给你按摩???」
「…」月岛决定不去继续拉低智商和日向交流
但脑中忍不住浮出和黑尾最后的对话

「请不要叫我kei,前辈」
「呵呵,这里」黑尾说着用手抵住月的心脏「这里那么矛盾,所以排斥内心坦荡只有排球的人。人融不融入不要紧,这里都排斥着的话,你们的队伍,这样的队伍,赢不了我们。」
月岛皱眉,拍开黑尾的手。
「不用前辈操心」
明明是社团活动,自己也算尽力了。
明明没有必要,那个小矮子还是一场场的要求比下去。
那之后的几场,全输,但赢了又怎么样。他并不在乎。
就算全力以赴,最后受伤的也只会说自己。就像…。



…………
「黑尾你认识那个高个子啊?」
「不啊」
「那你去招惹人家干嘛,他脸色真差」
「啊~看到冷淡的小孩子就忍不住想戳一戳呢…」
「明明都戳爆了…」
「哈哈,走吧。」



TBC

评论(3)
热度(39)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