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许墨x李泽言】幼稚的漫画(小甜饼fin)

小甜饼

李泽言从许墨的学生那里得知他每周三下午会去图书馆,于是那天他推掉了会议在助理的注目礼下自己驱车前往图书馆。
图书馆不大也不小,他找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坐在落地窗边看书的许墨,那人穿着白衬衫和浅灰色的毛背心,头发服帖在微微弯曲的后颈上,有几撮搭在衬衫领上而翘起,这让他有一种想去替对方抚平整理的冲动。
但是他忍住了这个奇怪的念头,低下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手工西装,然后走到许墨桌对面的那排书架假装找书——
咳。他轻咳了一声试图吸引对方的注意力,但他的背后迟迟没有传来许墨的声音。

此时的许墨早已发现对方徘徊的样子,他一页页翻动着书本偶尔挑眼观察,看着李泽言的表演,兴趣盎然。
李泽言抿起纯,随手抽出一本书,拉开座椅坐到许墨的对面,等着对方认出他。

许久之后他终于忍不住的偷瞄许墨,却这一眼就被许墨捕捉了去,就见许墨支起一只手撑着头,嘴角噙笑的,正大光明的看着他,难道许墨一直在看他?一闪而过的怀疑让他心里羞耻极了。

“我打扰你了吗?”许墨开口,好似抱歉的说,“我看你那么专注就没有打招呼,没想到你那么敏感,呵呵...看了你一会儿就被你发现了。”

李泽言有种内心的毛躁被妥帖抚慰的感觉,像一只即将炸毛的猫被摸了耳朵揉着脑袋的安静下来,他舒展了表情,却依然严肃的教育道,“我不会被不专心的人打扰到,在图书馆应该看书,你看我做什么?”

“呵呵,”许墨稍颔首低笑了两声,“我刚才看的书里有一个主角很像你,嗯,想看看吗?”

“我是来查金融资料的,”李泽言强调了一句,“...好吧。”

“就是他。”许墨笑得温和,将书翻到靠后的一页推过去完全展露在李泽言面前。

书上赫然是一副BL图的漫画,而且是非常露骨的那一类,而那双节骨分明的手指着的正是一个全身只穿一件围裙的男人,那人被压在厨房里一边做着饭一边承受着后面一个男人猛烈的攻势。

李泽言几乎瞬间就竖起了尾巴,狠中带羞的瞪着许墨,“幼稚。”

“是吗,”许墨还是一副温良的样子,“我没有看明白他们在做什么,李总裁知道吗?”

“等我智商为负的时候才会去理解这种东西。”

“那我研究一下来教你好吗?”

评论(4)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