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许墨X李泽言】一通电话(fin)

刚刚玩到第四章的随手梗。


【一通电话】


李泽言:喂?
许墨:在忙吗?
李泽言:什么事?
许墨:最近压力很大吗,天天连续加班?
李泽言:你有学生在我的公司监视我?
许墨:我只是忍不住关心你。
李泽言:……如果没事我就挂了,别浪费我时间。
许墨:呵呵,也许你可以把它停下来一小会儿。
李泽言:我不会乱用我的能力。【其实在接电话时就已经用了停止时间。】
许墨:能见到你为我任性一下,我很高兴。【其实人在华锐公司楼下。】
李泽言:每天都打这样的电话你很闲吗?
许墨:呵呵,因为我忍不住啊,关心你是我的日常任务。
李泽言:……没事我要挂了。
许墨:好,我等你下班。

评论(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