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茨狗/双龙组】灰色地带 09(ABO)

*恭喜白蝶太太 @白蝶 手术顺利!

*祝大家七夕快乐

*OOC属于我

前文链接:01
 

*本章双龙组,茨狗掉线。


09

 

一目连跟着荒进入一间和室,打开落地纸门,宽敞的会客室和百鬼图纹的雕花屏风映入眼帘,他有些惊讶,印象中更倾向荒的地盘会是欧洲中世纪的风格。

“愣在那里干什么,进来聊吧,一目连大人?”

“嗯,喔——打扰了。”

 

他突然有些拘谨起来,如果荒露出土豪恶霸的气质,他也许反而能够更加自如的应对。侍从将茶水奉上之后拉上纸门,寂静的室内显得静谧而尴尬起来。

 

“咳,”一目连不自在的咳了一声,告诫自己眼前是一个有礼仪的恶人,“荒大人,我需要调查您拍卖场的地下储存室,希望您能配合。”

“当然,”荒勾唇浅笑,“您会知道我是一个良民,喝完茶我带您过去参观。”

“有劳了。”一目连有那么瞬间,怀疑是否这位荒大人只是一个被手下欺骗的老大,其实他是一个很温柔的好人,比如他从未泄露任何信息素作为威压,但是这一点就足以让一目连抱以善意。

 

他几口喝下清茶,不禁挑眉:“您这里的是新茶?”

“一目连大人原来也是一位喜茶之人,真是难得,现在愿意精心品茶的人不多了。”

一目连这些奇怪的爱好突然在这诡异的情况下找到同好真有点不好意思,又忍不住分享的心情:“其实我平时也会研究一下泡茶的技巧。”

“那不知我以后是否有机会喝到一目连大人烹制的茶水?”荒适度的笑容和温和的眼神让一目连有种心跳加速的错觉,所以杂志上的那个排名并不是空穴来风,这个人确实有非凡的魅力。

“乐意效劳,那现在——”一目连转移话题,平息自己刚才冒头的情愫,正经的望向荒。

 

“好不容易遇到知音,我都有些忘情了……”荒直视着一目连,眼尾含情,似是真诚无比,看得一目连脸下泛红,手指轻绞时荒才不明意味的轻笑一声,率先站起来,“这边请。”

 

荒看着一目连的背影收起刚才所有的伪装,走了出去,关上的纸门内是留着一满杯浓茶与一个空杯。

 

 

走着走着一目连就觉得脚步虚浮,等走到地下室时,他甚至已经出了一层薄汗,看到笼子里明目张胆关着的omega时,一种不好的预感从他心底升起,他指着那些人说:“荒!?”

“如您所见,一目连大人——”荒的声音恢复成慵懒的调调,信步靠近一目连,刚刚伸出手想去摸一下如雪的银发时一道金光闪烁。

-风符·护-

 

荒不得不后退了一步,金光之中的omega神圣不可侵犯,但是喝了一整杯诱发剂的人在庇佑中不受控的散发着信息素,喘息着、躁动着、不安着。

护盾仿若豪华的牢笼,保护着,也囚困着在里面坚持的omega。

 

“一目连大人,您放走了我那么多的商品,知道我损失了多少吗?”荒好整以暇的欣赏着,并不急于动手。他霸道的信息素毫无顾忌的释放着袭向一目连,充斥在地下室的各个角落。

 

监狱中的omega被勾引得喘息呻吟,不安分的挣扎起来。一目连不得不为每一个人打上一层风符,他愤怒的对着荒说:“部长已经掌握了你们所有的行动!omega不是你的商品!你的拍卖所马上就要被取缔,荒,不要再执迷不悟。”

“哈哈哈哈”荒像是听到了有生以来最好笑的笑话,放声大笑,然后有些可怜的看着受困的一目连,“你还真是蠢得可爱——没有官方的帮助,我怎么可能做这些事呢——你知道我要为每一个商品交多少税吗?”

“你欺骗不了我!”一目连丝毫不为所动,“如果真的如你所言,部长又为何派我前来!”

“因为——”荒的笑容被暗黑的地下室衬得鬼魅而邪恶,他打量一目连的眼神里没有属于alpha的欲望,冷漠的犹如真的只是在对待一件物品,“——你很值钱啊,既然你弄没了我的商品,那就自己来抵债吧。平安京最有名的处O进入发情期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卖点,呵呵。”

 

一目连的全身都在发颤,生气或者燥热,各占一分。他努力用平稳的声音说话,却依旧沾上了湿润的喘音:“无论阎魔部长是否与你有私下交易,我都不会成为你的商品。不要做梦了,荒。”

“是麽。”荒话音刚落,幻境召唤,他走在宇宙星系之上,看着缥缈无依的金色牢笼,降下毁灭的之星,“在我这里,由不得你。”

 

-风符·护-

-风身佑翼-

 

荒看着坚持的一目连目光暗沉,这个omega并未使出全力,愤怒从他的心底燃起,还没有哪个Omega敢在他面前如此放肆:“你还在保护着谁,连自身都难保的弱者。不会有人感激你的付出——你的下场只有失败,被背叛,怀疑,然后与黑暗为伍。”

 

一目连分流着一部分妖力供给给神庙里的大天狗,他承诺过的事便会拼死做到,又加强一道风符,压抑着满身的躁动,坚定甚至是偏执的看向荒:“我不需要感激,我不在乎背叛。只要我不去怀疑任何相信的人,不去背叛所有做过的承诺,我就还是我,永远不会堕入黑暗。”

 

荒皱着眉,怒意飙升,扬手之间降下天罚·月,四道连击让一目连吐出鲜血,却不肯收回分散的妖力集中保护自己。

尝尽背叛的荒从来就不相信世上会有这样的人,愚不可及!

“如果你收回妖力,我就放弃你这个商品怎么样?只要你收回分散的妖力,放弃你那个远处的朋友,他会知道你的身不由己。”荒诱骗着,他相信,没有人会那么傻,不会有这样的人!

 

一目连目光如炬,无法支撑的跪下单膝,金光渐弱却执迷不悔的护他周身:“我不会背弃自己的承诺。”

 

天罚·月-八道连击。

 

金光散去,金龙悲鸣,一目连一袭银发披散在地,鲜血加身,强烈的信息素炸裂开来,失去意识的人躺倒在地下室的水泥地上,光华内敛,纤尘不染。

 

荒愣了很久,然后一步一步的走过去,弯腰俯身抱起了对方,喃喃自语:“真傻。”


-TBC-

*更新不定时

*一次成稿的草稿流,错别字什么的就不要捉虫了……

评论(26)
热度(91)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