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原创】快穿之复原1.0(流氓系抖S强攻X禁欲系抖M强受)

lof就是用来存档的…嗯……虽然没啥用……不过我终于开始填这个坑了……

龙马地址:点这里

晋江地址:点这里

1v1ONLY


前篇

 

“就是他?”男人的问话声很冷淡,完全没有周围同僚的兴奋。

 

审问室里的人坐在椅子上,身上的衣服沾着大片的血迹,不过这些显然不是他的——因为他正悠闲的靠在椅背上,斜着头同样打量着外面的那群围观者,从容的双眸里没有一点阶下囚被展览的自觉。

 

他的姿态犹如野生星球上最狂妄的猛兽,观赏着一群开着游览舰拥挤在一起胆战心惊的窥视者,兴趣盎然中带着不屑。军校象牙塔中的美人们啊,被包裹出来的强悍假象真让人忍不住凌虐,想要拆开精美的包装,掏出残酷的真相来送给他们,看着他们大惊失色的样子取乐嘲笑,应该会很有趣,这么想着他朝着那里伪装得最装模作样的那一个轻勾嘴角,舔了舔唇。

 

——即使他正被专业审问椅上横出的镣铐死死勒住了身体,稍微一动便束紧几分,嵌入他的肌肉。

 

“报告上校,绝对没错,威廉上将接到消息后特地赶来,已经确认了他的身份,就是赢锋。”比男人稍矮半头的副官毕恭毕敬的报告,语气里憋不住的散发着点三八的气息。

“他也配。”男人冷漠的声音里终于带上一点情绪——轻蔑。

副官立刻低头禁声,他知道上校鄙夷的是‘赢锋’这个名字,这一直都是上校的雷区。

 

星纪1007年,在这个星系大融合的时代,早已没有了人种的分别,为了更方便帝星的管理,所有人类根据出生星球按顺序命名,犹如量产的机器人——除了那些拥有话语权或者军事实力的世家大族。

名字,代表了身份与荣耀。

 

尤其是黑发黑眸的华族基因后裔,由于当年星球大战后存活量少,但是之后的基因变异,具统计表明精神力和武力值发展最顶尖的全都带有华族基因,因此华族基因开始成为各个世家大族追求的联姻对象,华族名字,尤其是古华族名字成为贵族们的标志,代代传承,甚至成为一种象征——需要用生命捍卫的荣誉。

 

而审问室里的这个男人,不过是五等星系的一个贱民,居然嚣张的集结一伙人去做了星际雇佣兵,兼职盗匪。他们从公共星域区发家,踪迹遍布无数星系,是一帮几乎什么事情都干的亡命之徒,截过普通商人的货舰,做过联邦的走狗,也与帝国合作过剿灭虫族。

 

英雄,枭雄,叛国者,革命者,他们的标签数不胜数。一些人疯狂追捧他们,一些人极度厌恶他们。

 

他们没有原则,没有底线,靠着绝对的实力肆无忌惮。姬睿看不起这样的人,责任与荣誉是他的家族和军校刻入他骨子里的东西,放纵和自由是必须建立在规则制度之上的消遣,那么多遵守法律和规矩的宇宙居民不是为了拿来反衬出这种人的潇洒和个性。

 

这种人脱离出别人努力维系出的社会体系,自以为浪荡不羁,不过就是一群既自私又自我主义的蛀虫,享受着秩序带来便利的同时破坏着秩序的稳固。

 

但偏偏威廉上将与之一战落败后如同疯魔,向帝国汇报的报告中将那个贱民形容得宛如传说中的阿瑞斯将军一样强悍勇猛,还为其取华族名赢锋,并立下誓言:将赢锋收入麾下之时,才是他那双被对方打残的双腿佩戴上机械肢再度站起来的日子。

 

对于继承上古华族姬姓的姬睿而言,给这样一个贱民赐名赢锋就是对他的侮辱,对所有和他一样的人所付出的耻笑与践踏。他们虽然出身名门,但从小受训,之后进军校,服兵役,为了保卫帝国而战,为了姓氏的荣耀而战。

家族世代所有的执着与努力,都是为了不让姓氏蒙羞。

那个贱民,他怎么配?!

为此,他多次上诉元首却被驳回,威廉上将和姬睿上校在元首眼中,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自此,即使未见到赢锋,姬睿心中的敌意早已埋下。他看不起赢锋这种人。

 

 

此时的威廉上将正遵守着自己的诺言,坐在帝星特地为他打造的悬浮轮椅上,围绕着赢锋打转,双眼冒着变态般狂热的精光,说话的声音里饱含努力压抑的疯狂:“我说过我们一定会再见的,赢-锋-”

 

“呵,”男人扯出无所谓的笑容,完全不被神经质的上将影响,半仰着把头搁在椅背上看向威廉,低音炮的声音在审问室中响起,说出的话看似礼貌却藏着一股子调侃,“你哪位?”

 

“马修·诺德·威廉,帝国西区上将,两年前的战斗——”威廉上将完全不在意赢锋的无礼,自报家门兴奋的陈述,“——两年前的战斗我历历在目,赢锋!你是一个帝国人,回归帝国吧!加入帝国军!我会为你解决所有的麻烦,你的能力不该浪费在雇佣兵上,那是侮辱!!!你的舞台应该更大!你的成就也许将超过阿瑞斯将军!你会创造一个新的时代!”

 

“哼。”姬睿眯起眼,睫毛投下的阴影让他浅灰的双眸像是结上一层薄霜,冷哼了一身,转身离开,束起的铂金色长发扬在身后,没错,即使姬睿有着贵族的名字,但混种之后,外貌特征早已没有了华族人的特点,不仅他,黑发黑眸的贵族少之又少。

“上校!?”不——不看了!?副官一步三回头的追着他们的上校而去。

 

 

赢锋并不是被抓回来的,而是自投罗网。一开始很多人认为他们是接受了联邦的间谍任务所以潜入,但最终的结果令所有人诧异,赢锋之所以投诚,是为了去暗冢。

 

永夜星系,暗冢星。

人类发展至今,强大的精神力和体能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后来的再进化——凡是S级及以上人会有一定几率开发出一种能力,研究者将其命名为源能力,例如操控术,化形攻击,催眠术,屏障术等。

无论自身潜力多高,凡是未觉醒源能力的军官均止步少校级,源能力就是将级的分水岭。

但是研究者至今未能弄明白源能力的形成原因,他们只能收集仅有的数据,提高觉醒者的能力,却对未觉醒者无能为力,使得军中两极分化极为严重。

 

直到暗冢星的发现,永夜星系中唯一的星球,探测机器纷纷因为能量的紊乱和强悍而相继被毁,不得不组织机甲探测者,却发现目前科技所使用的能力不被永夜星系所接受,机甲一旦落地,便无法再启动,相继报废。

探测者开仓而出,无人生还。

那片大陆有一种力量,拒绝外来者,吞噬入侵者。故以暗冢命名此星。

之后的探测者都只能开机甲悬浮着观察此星,宣称:暗冢星的能量构造与源能力极度相似,如同万千兆倍的源能力聚集。

 

暗冢的土地,是亡者的沼泽。从此,帝国以最高规格封锁暗冢星,至于其秘密进行的探勘研究,都是最上层的机密。

 

没人知道赢锋为什么要去暗冢,3S的精体加上早已开发的源能力。那些去暗冢可觉醒的传说吸引着无数的止步将门前的军官们前赴后继,但赢锋没有这个必要。

 

但他要去,就必须加入帝国。在威廉的担保之下,赢锋成为了特殊部队的少将,说是特殊部队,其实更像是战争时的敢死队,不纳入四大区上将管理,由元首直接领导。

 

赢锋不在乎自己的名字是XX星XXX编号,还是这两个无比尊贵的字眼。接受帝国苛刻的要求,三年中将特殊部队一群本就自视甚高的家伙们带得服服帖帖却也染上了他的风格变得更加狂妄,只是他们战功显赫,无人敢质疑挑衅,尤其赢锋,三年后踏上死亡之地,即使生还得万分狼狈,却是第一人。

研究者们对他深入检查,就差把人解刨了,但却一无所获。

所有关于暗冢的一切,赢锋避而不谈。但仅是这次旅程便足以将他推向上将之位。

 

这个决定的反对声几乎没有,除了姬睿一党。

但是逐渐的,批判的声音变越来越少,曾有多优秀,现在就有多狼狈,说的就是现在的姬睿。姬氏一族承上古姓,袭铂爵位,曾被当做继承人培养的姬睿在未觉醒源能力的第三年后彻底被家族抛弃。

 

忍受不了自己无能的姬睿如同所有前人一般,踏上了前往暗冢的专用舰。

“上校,您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副官依旧是那副婆妈的性子,知道自己无法左右姬睿的决定,唠叨着为求心安。

姬睿没有回话,他看着一片黑暗的永夜星系,这几年受到的打压嘲讽让他整个人越发冷冽,过了很久,他才开口:“考虑什么,等着看帝国被那个贱民毁了吗?”

 

也许是即将到来的永别让副官的胆子大了一点:“赢锋上将这两年对帝国……也算忠心。也许他并不是少校所以为的那种人。”

 

姬睿的眼刀扫过副官时,对方立刻地下了头不敢无礼的对视。舰内一片寂静,只有电脑忠厚老实的发出汇报:您已到达暗冢星。

 

舱门打开,十位校级直属成员分列而战,挺胸抬头,神情肃穆。

“敬礼!”

“唰”的声音是手破空的风声,是出征的号角。

“祝上校凯旋归来!”副官大声呐喊。

“祝上校凯旋归来!”十个人的声音并不大,大开的舱门不会形成回音,但一字一句回响在姬睿耳边,经久不息。

 

他身姿挺拔,一步一步的走在正中,路过每一个憋红双眼的兄弟。听到一句接一句越发哽咽的、毫无新意的“祝上校凯旋归来!”捏紧了双拳。

 

他走到舱门前,停在了副官身旁,轻声坚定的说:“我从不怀疑他的能力——,但我永远不会认可这个人。”

四分骄傲,三分偏执,剩下的——是微不可闻的任性。


-TBC-

评论(5)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