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哈德 | HPDM】CH.66_纯血的效忠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HARRY重生


Ch.66

 

“卢修斯在哪里?他是怎么与我们联系的?”金斯莱追问哈利

“斯内普教授是我们的传递者。”哈利沉着应对,虽然他们也不知道卢修斯在哪里,但为了以后的马尔福家,他们已经想好了如何为卢修斯铺路,只希望到时那位傲慢的老孔雀能够机灵一点。

“他们都是食死徒。”金斯莱陈述,不带一丝急躁的样子让许多人不自主的相信他并不是意气用事,从而跟着他的步伐一起怀疑哈利,他继续说道,“我们不相信马尔福。”声音随着视线一起落在对面的德拉科身上。

“他们一直都是食死徒。”哈利的重音落在了‘一直’两字之上,暗指着当年邓布利多当政之时,所有信息也从不外露,却无人质疑。与其说是众人的心悦诚服,不如说是不敢质疑。

“金斯莱先生,”德拉科双手环抱着靠在椅子上开口,轻微的挑了挑眉,语气平淡,“您相信魔法部吗?”

金斯莱眯着眼盯着从容的德拉科不由心底冒火,他当然不相信魔法部!否则他又怎么会加入凤凰社!?所有的凤凰社成员有谁相信魔法部?但这是能说出口的话吗?!以前不能,现在也不能。

“当然,只不过最近的魔法部失去了大部分公众的信心。”

“那这部分公众的信心去了哪里?”马尔福勾起了一侧的浅笑,仿佛胜券在握。

去了哪里?金斯莱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还能去哪里?除了救世主还有谁能给予那些人希望。

曾经,大难不死的男孩是传说,邓布利多是保障;如今,突然离世的邓不利多让大家人心惶惶,唯一的救命稻草带着传奇的光辉站了出来,希望如同信仰席卷着整个大不列颠大陆。

只有他。

金斯莱被德拉科逼到了进退两难的角落里,他不能说自己不知道,如果不知道大部分公众的信心去了哪里,那自己的上一句话如同对魔法部的诽谤与无礼挑衅;他也不能说出那个答案,因为那之后他将再无胜算——

沉默,唯有用缄默筑起城墙包围起自己,直至困死其中。

 

“去了帷幔之后,随着邓布利多教授一起沉入地底。”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打破了安静,“波特先生,既然凤凰社能与魔法部同堂议事,那就让我们彼此都坦诚一些,我加入凤凰社是因为邓布利多教授,我的所有判断来自于我的经历和见闻,恕我冒昧——那些数不清的袭击和战斗里,与我并肩而战的是坐在我身边的这些人,我知道卢平他们非常信任你,我也知道你的实力是值得相信……”

他说到这里神色复杂的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思索着措辞,他是凤凰社中下游阶级中非常典型的代表,既接触不到机密阶层,又满腔热血为光明事业而献身,全身心的信赖着邓布利多和其他战友,甚至对他们来说哈利波特的重要全部来源于邓布利多的承诺。

他们热烈而理性,崇拜力量和正义,对传说与预言态度保留。

“但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做与教授相悖的事情!”他显得激动起来,“邓布利多教授一生致力于光明与平等的事业,而你却重用纯血家族!那些胆小的、没用的、只会守着自己的金加隆的缩头乌龟!”他愤怒的站起来,将怒火明目张胆的喷向对面。“为什么你要背叛邓布利多教授?我没有办法相信这样的领导者!”

“坐下。”麦格对着他说,然后警惕的看着魔法部的那些脸色非常不好的人,邓布利多掩盖历史的行为不为多人知,而哈利如今的作为另知情者以无声的支持,例如麦格,亦或者韦斯莱夫妇。

哈利本以为这些人会是第一批的反对者,却没想到他们成为了支持者,因为他们才是真正懂得并爱着邓布利多的人们,他们支持他的改革,包容他的错误,原谅他的失败,与他一起背负那段历史,最后替他承担起纠正的责任。反而是不知情的邓布利多崇拜者们变成了最顽强的障碍,他们恼怒,失望,站在正义的制高点宣判对错,分辨善恶。

“今天坐在这里是为了打败那个人。”麦格出声,“所有其他的问题都先放到战后,无关的问题请不要再浪费时间。从邓布利多教授时期开始,斯内普教授就是凤凰社的核心成员,他所传递的情报拯救过无数的生命。我们现在该做的是如何应对十天后的大战!”

 

好不容易进入正题的会议室被人叩开,“部长!魔法部被摄魂怪全面袭击!”

来人面目惊惧,大口喘气着,“没有发现任何入侵者,但是摄魂怪完全失控,而且像是有组织有思想般正在袭击,欧文部长要求傲罗马上赶回去!并请求支援!”

福吉听完后满头大汗的望向德拉科和众人,一时间竟拿不出对策来。

交头接耳的骚动充斥在会议室里,麦格询问的视线望向斯内普时得到一个点头的肯定。

序曲已经开场。

 

 

剔除混血魂器,与摄魂怪签订家族契约的伏地魔创造了自己的家族魔法,更加邪恶而强大的伏地魔也因此愈加自负狂妄。

“所有会守护神咒的人现在立刻赶去,”哈利看着有些战战兢兢又兴奋的D.A成员,“我和你们一起去。”

 

 

迈克拉兽咆哮在大楼中追逐着摄魂怪,德拉科站在哈利的身侧双眉紧锁,“他以前只能控制两个摄魂怪,而且不可能操控到这种地步。”

“伏地魔和摄魂怪之间达成了什么协议?”

“即使摄魂怪接受了什么条件,也不可能那么听话。魔法部那么多年来将其约束在阿兹卡班也只能让他们勉强安分而已。有组织有纪律的行为不属于摄魂怪。”

银色的独角兽围绕在两人身侧防止被袭击,却意外的发现似乎摄魂怪对哈利视而不见一般并不会蜂拥上来。

忽略这个奇怪也不明显的现象,卢平跑过来面色严肃:“必须分派人手去外面帮助,摄魂怪已经开始分散出去袭击民众。”

只是这样等到十天后,战力不仅被分散而且被虚耗。他们匮乏的人手和疲惫的精神都将使失败显而易见。

但袖手旁观静待十天吗?哈利摇头,他没有选择。

德拉科的手在这时揽上了哈利的腰,对着他点了点头后两人在清理完他们区域的摄魂怪后先行撤离。

 

“albert家族的血术可以即使预支30%魔力,类似于恢复药剂和违禁兴奋剂,不过没有毒素和副作用,只不过有效时间只有2个小时,之后会陷入极度虚弱状态。十天时间他能制作出来的量恐怕也只够一些人使用,制定战略时这批人的时间差必须安排好。——另外,albert不想暴露自身家族,他提供这些也不是无偿。”

哈利沉默着听德拉科将各种有用的家族魔法尽最大效益的分类与自己说明,并提供计策,“……但是无论怎样,如果伏地魔能像驭兽家族一样控制摄魂怪,我们的人实在是微不足道。”

“按照这样来说,葛林家族能控制所有狼群?我能让nigrum召集龙群?”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不能召集,你控制那条瞎眼的龙是要用血阵收复的,你十天内能收复多少?假设他的能力和你一样,那他应该去了一次阿兹卡班才收复了所有的摄魂怪。波特——答应我,多读书好吗?”

哈利咳了一声,“那个——人不是问题。”


——TBC——

不知有木有人看出来独角兽的梗在前十章里就埋下了

印调地址:点这里

(确定会买的小天使麻烦参与一下>_<求不放鸽子T-T!!!)


评论(25)
热度(4495)
  1. 共7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