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哈德 | HPDM】CH.63_纯血的效忠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HARRY重生


CH.63

   

德拉科喘息着平复刚才的激烈运动,窝在被子里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哈利湿腻的吻还在一个个延绵不断的落下。

“我要洗澡。”德拉科闭着眼睛对哈利说,然后任由哈利抱着他走向浴室。

“到底是怎么回事?”哈利从背后抱着德拉科泡在水中靠在一边,终于开始询问正事。

“唔嗯——”德拉科轻声呻吟了一句,“腰酸,还有肩膀…你知道我最近练得多累吗,嗯?”

哈利听着他放松而埋怨的长音,还有那无意识的鼻音闷哼,身体又开始忠实而冲动着做出反应。

德拉科显然感觉到了异样,像是习惯了似的威胁了一句:“没完没了了是吧,乱动就阉了你。”

哈利悻悻地干笑一声,听话地为怀里的大少爷按摩。

 

德拉科斟酌着措辞,想着如果告诉哈利便会牵扯到上一世他隐瞒的那些事,到时哈利一定会生气,又得大吵一架不可,“先告诉我是怎么回事。”

他决定先抓一下哈利的把柄,却没想到哈利的重生居然纯属意外,这让他有点尴尬,又无比庆幸。

“我妈妈见到你了——虽然那时你已经……但她说你很漂亮、嗯…帅气。”哈利的声音温柔如水,即使当中稍有停顿也没有显示出慌乱,仿佛这世间形容美好的词语都加注于他都不为过。

“你母亲……很好。”德拉科闭着眼睛懒洋洋的调子像餍足的猫,只有哈利知道这慵懒下带着的感激,德拉科在感激他的母亲为他所做的一切。

“轮到你了——”哈利如今渐长的耐心也终是被德拉科磨得只剩下了一点点,这个男人简直天生就是用来克他的。

 

哎。

德拉科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自知逃不过,闷闷地警告了一句:“不许打断我,不许乱吠。”

 

我又不是狗,哈利心里想着便把脑袋从背后架到了德拉科的肩上蹭了蹭,喉口发出呢喃的音节,“好。”

 

“我见父亲最后一面时,他将家族的戒指交给了我,里面有他交给我的记忆。那时我知道了家族魔法的事情……”

“你那时就知道!?居然不告诉我!?”哈利刚刚出声就见德拉科瞪了自己一眼,想起之前答应的话后便识相的闭上嘴,讨好地亲了亲德拉科的耳垂示意他继续。

“马尔福家族魔法是血术类,我们的血术魔法不可为人知,而且发动需要的条件比较苛刻,便是记忆重生。”

“完了?”

“嗯”

“你那一天为什么要出门——”哈利的声音有些危险。

德拉科撇撇嘴,发现自己的故意隐瞒被直接识破,突然有些怀念十七岁的哈利·蠢·波特,有些无奈地继续:“马尔福家还有一个身份,血术类守护者。所有的血术类家族都会将一份血液交给马尔福家保存,一旦守护者发现有血术家族被灭族,便会发动发动血术,将记忆重生回该家族灭亡前去帮助他们,但是每一代族长只能使用一次,带着所有的见识和先知回去,使得马尔福家族长盛不衰。”德拉科说道这里停了一下,眼中流露出一丝悲哀,还带着一点决绝的骄傲“但是后来纯血世家没落了,不遵守古老规定的家族越来越多,守护者能让人永生的传说使他们起了贪念,马尔福家族曾遭遇过一个世纪的捕捉和虐杀,不过他们依旧无法得到任何秘密。”德拉科突然流露出了不屑和不甘,“但怕死的人性又使这些家族会在灭亡前将最后的血脉交给我们。到后来,这反而变成了新的规矩。即使如此,守护者还是坚守着纯血的荣耀,遵守万古不变的规矩。”

哈利默默地收拢了手臂将他抱紧。

“我们的血术有一个条件,这个世界一共有48个血术家族。发动必须收集至少半数以上的血液才能保证安全,那天有一个血术家族的人传密告诉我要将血液交给我。如果有了他这份就能堪堪达到25瓶发动血术——没想到……呵呵,后来我只能发动禁术,用马尔福致死量的血液强行将记忆重生,但没想到还是出了问题,记忆回来了,但没找到自己的载体,只能凭着感觉随便进入一个载体,没想到进了复活石里面。”

“如果…如果我那时用厉火烧了复活石……”泡在热水里的哈利几乎觉得自己身处于寒冰之中,那会儿阴差阳错的没有即使消除魂片,“伏地魔在戒指上下过萎缩诅咒,会对你有影响吗!?”他将德拉科转过身抱着,紧张的看着他。

“黑魔诅咒对我没有影响…马尔福家的血液是最纯净的,不过厉火——如果你当时烧了,哼,你倒是可以继续‘欺负’十七岁的我了。”

哈利抱紧德拉科庆幸的同时又有点心有余悸,忽略他最后的兴师问罪,心中再次感激邓布利多教授,当初不是教授的打断,他可能亲手将德拉科前世的记忆烧毁得烟消云散。

“嘿,够了没?”德拉科总觉得哈利比以前更加黏人了,真真假假的推开他准备出浴,“你之后打算怎么做?”

哈利的眼睛依旧黏在德拉科身上,看他优雅的踏出浴池,白皙的皮肤上泛着热水蒸腾出来的粉嫩,欢爱的印记在雾气朦胧中若隐若现,他慢条斯理的打理身体,丝毫不介意哈利肆无忌惮的失礼。

“把金杯和复活石里的碎片处理掉,集合DA成员给他们集训,如果能召集到更多的纯血家族便更好。不过这事可以等把你父亲找回来然后解决了伏地魔之后再说……德拉科”

哈利突然郑重的喊了一声,引得德拉科回头看了他一眼,一眼便见到哈利眼中的认真而愣了片刻。

“这一次,我一定会帮你恢复马尔福家的荣耀,复兴纯血家族的光辉。”

德拉科走到哈利旁一脚把人踩进浴池里,“波特,马尔福家族的荣耀我会亲手拿回来,你再敢越俎代庖别怪我对你不客气。”说完就想到了什么似的,在哈利冒出水后又补了一脚,“你居然还送米尔顿·琼斯去圣芒戈,下次瞒着我乱搞动作时最好想清楚凭你的智商能不能擦干净尾巴,连17岁的人都骗不干净,我真是替你羞愧。”

“咳咳……德拉科…咳咳咳”哈利呛着水再次冒出头,踉踉跄跄的爬出浴池时德拉科已经走了出去,哈利觉得自己委屈极了,明明几天前德拉科和他讲话时还超级可爱的样子,甚至有时候闪躲他的目光简直像害羞一样。真是一去不复返的好时光啊……


——TBC——

评论(10)
热度(194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