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演戏的S

【仙流】checkmate(ABO)上

#以前和基友说过要写一个霸道总裁仙,终于动笔了。

##711预热,希望明天能赶出来下(捂脸)



正文: 

“仙道,下班后KTV去不去?”越野敲门后进入办公室并锁上门,坐在仙道桌前凑过去一脸期待,还带着些许紧张。

“啊?我的行程好像…”仙道愣了一下,将文件插入单页夹中放到左手边的书立之中,没怎么多想地顺口就为自己找借口拒绝。

“等等等——我可问过你秘书了,今晚到后天为止你都休假!你听我说,他们这次可是花了大工夫找来了很多omega参加!还有楼上广告公司的欸——绝对有你的菜。”

“拜托,你知道我对联谊没有什么兴趣…”仙道有些无奈地勾了勾唇,想说你也知道我是在要“休假”。向后靠到软椅上,勾下自己的眼镜揉了揉发酸的鼻梁,自从工作以后视力越来越差,也不知道谁说成年后视力就会定型的——真是误人子弟,算算也带了快10年的眼镜,还是不习惯它。

“仙道男神,我都和他们说好了你‘一定’会去!拜托,就露个面,为了兄弟们的终身幸福,咱都三十好几了,可不是每个人都是你这种钻石王老五,我们部门自愿义务加班一周!一周啊!”

“伯母好像平时也没有和我提过这方面的问题,你以为我会信你?”

“诶哟——男神,老大,算我求你了。你知道那个杏子吧?就今年的全日模特冠军,今天就在楼上拍平面,听说今晚的局她也去!!!我真是求你了,你让我们干什么都行——”

仙道越过了越野看到玻璃门外的角落里垒着乌泱泱的脑袋企图听到办公室里的只言片语。叹了口气:“麦肯的case交给你负责。”

越野一咬牙,忧喜交错地回答:“行,那说好了。不过我以前真没想到你会变成一个工作狂……”

CM株式会社,被誉为全球传媒四大之一,仙道彰作为最大股东的儿子从大学时就被塞进来轮岗实习,毕业后出任创意总监。与现任CEO的股东支持方之间势同水火,直到前年经过股东大会票选后以压倒性优势获得角逐的胜利,以31岁的年纪成为CM株式会社历史上最年轻的社长。

 

 

VIP的KTV包厢其实也并不多大,主要是设备比较全,无论是桌球还是各种游戏道具。十个人左右的人分散地坐在一起,昏暗的灯光将每个人的脸都打出漂亮的阴影,完美地将浓重的妆容展现出最惊艳的效果。

大概都是25-35之间的成年人,无论是A还是O,早已过了掌握不好自己信息素的年纪,一收一散间炉火纯青,各种暧昧互相流转在绚烂地灯光下。

 

仙道推门而入时没有想到会见到那个人,故友重遇地惊讶让他在门口愣了一会。

“咦?那个是流川吗?”越野显然也是认识的人之一。

“你们终于来了,”一个画着眼线,穿着皮裤地纤细男人站起来,非常熟络地和越野打招呼,眼睛黏在了仙道身上,舌若莲花:“仙道社长,好久不见啊,您能来真是蓬荜生辉。”

他见仙道的视线正在看着角落里的那位时,心中一动:“流川君也是今天在我们公司拍一个系列——他的退役宣传,今天听说你会来他才跟了过来,可能退役后也想进入这个圈子。”

武藏自然地将流川当做了想要抱大腿的人之一,尽责地介绍着,顺便拍拍马屁,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嘛!而且他从职业的眼光来看,流川还是个资质很出色的omega,只不过年纪实在是个限制。

不过一个力压alpha,在NBA叱咤球场那么多年,还一度拿到总冠军的omega实在是一个很特别的卖点。

 

“是吗。”仙道回了一句不置可否的话,径直走到了那人身边坐下。

在武藏的讶异中,越野回答了他的疑问:“我们高中时也是校队的,和流川打过比赛。说起来,仙道那会儿比流川可厉害了。”

“真没想到还有这渊源。”武藏说着玩味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嗯,见风使舵,善于揣摩才是他的立足之本,看来今晚要是办得好,说不定下一个与CM的合作项目就没问题了。

 

 

流川没有刻意隐藏或者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淡淡地冷杉木香味若有似无的从他身上散出来,冷冷清清的味道在热欲翻滚的包厢内反而显得勾人心神。年少时的记忆一幕幕全被勾了出来,当年的一场场烧干热血的比赛里,他很多次以为这个omega要不行了,但这个冷冷地味道硬生生地撑到了最后,一路从湘北撑到了NBA。

 

“好久不见。”他拿起杯酒碰了碰流川停在空中的酒杯。然后微笑着喝了一口,“退役后打算做什么?”

他可不相信流川会真的想进这个圈子来,恐怕退役宣传片也是被经纪人逼迫造成的。

五光十色的灯光印染在那双琉璃般的眼睛里,这个男人仿佛得到上帝最深的眷顾,让岁月完全不敢伤害他。

见流川只是将眼睛从手机屏上离开看着他说话,却没有回答的打算,仙道难得的生出很久未有的情绪——尴尬。

在他这个位置的人,基本上出席的地方,负责热场和圆场的人络绎不绝,关于尴尬,真的是很久没有尝到味道了。这么想着竟然让他不由自主的真心笑了几声。

 

——TBC

评论(22)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演戏的S | Powered by LOFTER